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神祕嘉賓 結果共30筆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苦練韓文2週!「大哥級男星」助陣南優鉉開唱 驚呼:他好香喔

    韓國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今(3)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就在活動前夕,主辦就搶先透露神祕嘉賓,原來南優鉉親自找來五堅情團員邱鋒澤助陣,一起合唱南優鉉的歌曲,為全場活動掀起最高潮。邱鋒澤這次以韓文演唱歌曲,相當緊張,不過上台後第一反應居然是南優鉉超香!
    2024/02/03 21:14
  •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3/11/17 17:52
  • 邀黃珊珊陪掃街!「與柯文哲合作」有譜? 于美人鬆口1句

    媒體人于美人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上個月18日舉行競選總部開幕茶會時,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讓外界都猜測民眾黨是不是要和于美人聯手,不過雙方都堅決否認。于美人今(9)日特地邀請黃珊珊,一同前往南門中繼市場掃街,再次被問到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于美人鬆口「不排除」。
    2023/07/09 12:10
  • 「兒子」被逼臉皺一團! 林心如母愛噴發制止:不要教壞他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21)日播出第六集,延續上一集精彩內容,總製作人林心如領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李李仁、鄭元暢,以及神祕嘉賓林心如在《華燈初上》的「兒子」劉敬加入,引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森林系露營魅力的冒險之旅。
    2023/05/21 19:08
  • 李李仁露營「愛犬半夜衝出」嚇瘋! 他摸黑找狗:只睡2小時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21日播出第六集,延續上一集精彩內容,總製作人林心如領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李李仁、鄭元暢,以及神祕嘉賓劉敬加入,引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森林系露營魅力的冒險之旅。
    2023/05/20 18:45
  • 學子不畏逆境 擁夢遨遊無垠天際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0月21日在板橋國小舉辦《擁夢飛翔17》新書發表會,副市長劉和然和10位勇者及其家長、老師、編輯教師等皆親臨會場,期盼透過分享與發表10位勇者的生命故事,發揮社會正面影響力。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擁夢飛翔12》收錄的生命勇士林品含擔任神祕嘉賓,她就讀國小時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病危時透過換髓才拾回生命,如今的她已是臺大高材生,今天也特地出席關心鼓勵學弟妹。
    2022/10/25 23:59
  • 5566迎20週年「夏宇童確定缺席」 孫協志一句話閃到爆!

    5566今年出道滿20週年,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即將於10月22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今(6)日他們為演唱會練團,3人除了預告有神祕嘉賓,還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可惜女友當天要在台東演出音樂劇《倒垃圾》,無法前往觀賞,孫協志不忘放閃推薦:「我想包票,但我當地沒朋友,怕變成空的。」
    2022/09/06 21:12
  • 告五人開唱竟淚灑舞台!嘉賓現身提「這要求」犬青笑歪

    人氣樂團告五人2月中旬展開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和高雄2地的演出都受到爆滿歌迷的支持,昨(27)日迎來最終場,告五人特地選在母校宜蘭高中開唱,當女主唱犬青演唱到一半時,竟有個神祕嘉賓出席,讓她不禁淚灑舞台。
    2022/02/28 13:29
  • 女兒挨打心疼 高嘉瑜父:總不可能把林秉樞抓來打一頓

    立委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隨著檢警調查和爆料,林秉樞的惡行也被一一揭發,但碰上這類的暴力事件,最受傷莫過於高嘉瑜的雙親,高父表示,這段期間接到相當多親友和客人的關心,希望未來有法律能夠去制裁林秉樞這類人,也大讚女兒相當理性。另外,有議員透露,高嘉瑜本來是明(4)日公投宣講的神祕嘉賓,事件爆發後已確定會取消出席。
    2021/12/03 16:13
  • 王小姐任神祕嘉賓? 韓國瑜:李佳芬不認識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造勢大會,會不會找新莊王小姐擔任神祕嘉賓呢?韓國瑜首次公開澄清,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王小姐,他不反對讓黃文財找王小姐出面澄清,但韓國瑜也強調,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因為王小姐有可能很害怕媒體,另外,女兒韓冰有沒有可能擔任神祕嘉賓,李佳芬賣關子說,韓冰笑稱自己是跑龍套的,不在乎被黑。
    2020/01/09 13:01
  • 葛萊美一洗「輕女」詬病 女神卡卡抱走三獎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登場,去年典禮被批評入圍和獲獎者都以男性居多,女歌手的努力被忽視;因此今年葛萊美改頭換面,由3位樂壇重量級女歌手以及神祕嘉賓,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為典禮揭開序幕。今年的女歌手入圍人數,也從去年的5位增加到了8位。女神卡卡一人就抱走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團體、以及最佳影視媒體作品三項大獎。2018年最具爭議性的音樂MV《這就是美國》,創作者非裔饒舌歌手「淘氣阿甘」則是一舉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想特別向兩位資深的女歌手,桃莉芭頓和黛安娜羅斯致敬。
    2019/02/11 19:56
  • 《比悲傷》開香檳慶功 孕媽陳意涵虧劉以豪「在紅什麼」

    2018年國片賣座冠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突破2.2億,男主角劉以豪實現承諾,在西門町舉行500人抱抱活動,並與導演林孝謙及演員群開香檳祝賀。已懷孕近9個月,之前都未能參與宣傳的陳意涵也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
    2018/12/30 22:26
  • 「人體衝浪」轟動! 陳其邁:還好拉鍊沒開

    滅火器樂團28日在高雄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陳其邁應邀擔任神祕嘉賓,他不唱歌,而是以「人體衝浪」的方式,被粉絲以千人接力,送上了舞台,現場high翻天!陳其邁說,原本以為會被翻轉過來,沒想到,是正面趴著玩,害他嚇了一跳,儘管鈕扣鬆了,但還好拉鍊沒被拉開!
    2018/12/29 21:10
  • high翻! 神祕嘉賓陳其邁趴玩「人體衝浪」

    滅火器樂團28日在高雄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陳其邁應邀擔任神祕嘉賓,他不唱歌,而是以「人體衝浪」的方式,被滅火器的粉絲以千人接力,送上了舞台,現場high翻天。陳其邁不僅首度完成人體衝浪,致詞時還比手畫腳,說選後「胸部」還在痛,結果不是心痛,而是「肋骨」痛,他幽默風趣,與選前的拘謹大不同。
    2018/12/29 15:45
  • 董至成返台秀錢包 當《大集合》嘉賓嘆沒早點離開

    【鏡週刊報導】 入圍第53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綜藝大集合》,今(26日)在高雄正修科技大學錄影,節目上來了一位「神祕嘉賓」,就是董至成!他飛回台灣,特地為節目雙料入圍慶賀,今以嘉賓身份回歸,不但加碼獎金,也玩了他最拿手的「頭好壯壯」遊戲,讓現場「驚呼又開心」。
    2018/09/26 19:51
  • 熊讚嗨過頭 揮手摸到Selina那裡

    Selina任家萱5日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跟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挑戰用奶粉罐作燈籠,雖然有Selina這位神祕嘉賓登場引起驚呼,世大運爆紅的吉祥物熊讚也同場吸睛,讓Selina自嘲:「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但一定都知道他。」
    2018/02/05 18:42
  • 不只預告有洋蔥 《老師》首映神祕嘉賓現身好催淚

    以921大地震為背景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選在9月28日教師節這一天舉辦溫馨首映會,原著主人翁王政忠老師出席首映會時,電影公司特別安排神祕嘉賓給他一個大驚喜!
    2017/09/28 22:08
  • 新加坡台灣之夜 徐若瑄與台灣樂團獻唱

    台灣樂團赴新加坡表演熱力四射,不僅讓今晚的「台灣之夜」獲滿堂彩,尤其,當神祕嘉賓徐若瑄現身舞台,除大方獻唱,更和樂團共舞,讓歌迷們超嗨,安可聲不斷。
    2017/09/13 01:53
  • 14首經典輪流唱! 五月天與歌迷歡慶20年

    329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大日子,晚間7點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光是座位加上週邊的草坪區,預計湧進上萬人,陳綺貞、脫拉庫主唱國璽及四分衛阿山都是神祕嘉賓,現場更擠進3萬5千人,許多粉絲進不到前面舞台區,直接席地而坐。
    2017/03/29 23:43
  • Janet化身蒙面樂手 魔幻耶誕音樂盒溫暖台北東區

    來自丹麥的知名珠寶品牌PANDORA,近日在台北SOGO復興館前廣場,打造三層樓高北歐魔幻耶誕裝置音樂盒,並於耶誕前夕為民眾獻上最大驚喜,邀請神祕嘉賓Janet化身蒙面樂手與耶誕老人現身祝福往來人們,更帶領管弦樂團及合唱團快閃演出經典耶誕歌曲〈Let it Snow〉,以歡欣樂章啟動魔幻耶誕音樂盒與民眾歡度耶誕佳節。
    2016/12/23 15:19
  • 寫真書再版 伊梓帆穿短裙快閃送咖啡

    擁有80萬粉絲的人氣女團「伊梓帆」,近日發行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未上市就讓出版社緊急再版。為感謝眾多上班族粉絲,儘管14日適逢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仍以甜美裝扮挑戰低溫,並在上班族最密集的內湖科學園區,擔綱咖啡霜淇淋快閃店長,發揮熱情啦啦隊精神,為忙碌上班族加油大氣,讓許多宅男工程師大為驚喜,其中伊伊的哥哥更以神祕嘉賓來到現場,為妹妹加油打氣!
    2016/12/14 18:11
  • 「費玉清」當神祕嘉賓 獻聲為江蕙站台

    江蕙巡迴演唱會第3場,在平日開唱照樣滿場,為了讓歌迷有新目一新感覺,今天請來以模仿小哥費玉清聞名的林俊逸當嘉賓,也由於江蕙已經好久跟小哥同台,今天碰到小費玉清,對唱起來格外有感覺。
    2013/05/22 01:49
  • 強辯元旦開唱 嘉賓丁噹炒熱氣氛

    以地下樂團起家的強辯樂團,這回抓住了連假的尾巴,在元旦晚上舉行LIVE演唱,讓不少歌迷趕到現場,儘管是小型演唱會,但他們還找來了同公司的丁噹當神祕嘉賓,一起炒熱氣氛。
    2013/01/02 00:33
  • 陸選秀節目開唱 張惠妹秀「幸福肥」

    張惠妹昨晚以神祕嘉賓之姿,現身大陸當紅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壓軸,只是大家的焦點都放在阿妹明顯又變胖了,事實上,自從阿妹跟調酒師Sam傳出熱戀之後,身材就一直有幸福肥的跡象,穿著也都走寬鬆路線,對於身材也不太在意。
    2012/10/0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