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開唱竟淚灑舞台!嘉賓現身提「這要求」犬青笑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3:29
樂團告五人的女主唱犬青演出見到奶奶相當感動,不禁在台上淚崩。(圖/相信音樂提供)
樂團告五人的女主唱犬青演出見到奶奶相當感動,不禁在台上淚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告五人2月中旬展開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和高雄2地的演出都受到爆滿歌迷的支持,昨(27)日迎來最終場,告五人特地選在母校宜蘭高中開唱,當女主唱犬青演唱到一半時,竟有個神祕嘉賓出席,讓她不禁淚灑舞台。

更多新聞:體力不足遭譏「蹲下就累」 胡瓜失控怒斥:我沒暖身

 

 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和哲謙昨回到宜蘭高中開唱,重溫學生青春時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主唱雲安和犬青都畢業於宜蘭高中,2人都曾在學生活動中心上演過人生中的青澀演出,雲安說:「我曾在體育館有很多表演、參加歌唱大賽的回憶,以前常常中午沒吃飯就跑去體育館練習。」他坦言當時把練吉他當好玩,從沒想過會回來開演唱會,「我也沒想過音樂成了畢生志業,而我也喜歡做這件事情,所以覺得自己很幸運」,也感性對歌迷說:「未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擁有你們的我們絕對不會害怕!」

更多新聞:J.Sheon放話「拒當這種人」 粉敲碗當眾脫衣  

 
告五人哲謙(左起)、犬青和雲安盡情地在巡迴最終場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犬青唱到最後,看到行動不便的奶奶在台下聽歌忍不住淚崩,一度中斷演唱,她哽咽地說:「沒想到能再回到母校唱歌,又看到那麼多歌迷支持,再轉頭看到奶奶來,我真的很開心!平常我們工作忙,只能透過通訊軟體問候,所以很開心能夠唱歌給她聽!」她邊唱邊拭淚,讓歌迷心疼不已。演出結束她也與奶奶在後台相見歡,一見面祖孫倆又握緊雙手哭成一團,不過奶奶卻不忘指定和哲謙合照,讓犬青破涕為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巡迴演唱會#宜蘭#爆哭#KKB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57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