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小姐任神祕嘉賓? 韓國瑜:李佳芬不認識她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3:4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造勢大會,會不會找新莊王小姐擔任神祕嘉賓呢?韓國瑜首次公開澄清,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王小姐,他不反對讓黃文財找王小姐出面澄清,但韓國瑜也強調,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因為王小姐有可能很害怕媒體,另外,女兒韓冰有沒有可能擔任神祕嘉賓,李佳芬賣關子說,韓冰笑稱自己是跑龍套的,不在乎被黑。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佳芬姐是認識王小姐的嗎?她不認識,但是她告訴黃文財他們,她很有信心。」

韓國瑜首次公開表示,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新莊王小姐,但為此事一再被黑,甚至傳出他跟李佳芬因此失和不同框,讓他難掩怒氣。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為什麼不能把王小姐請出來?這個要,我想我們都很久沒連絡了!很久,讓財哥去把她請出來?讓她當面講清楚不就好了嗎?我覺得這個可以跟黃文財商量一下,但是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也許當事人很害怕媒體,很害怕這種,大部分,一般的市井小民他們沒有辦法接觸到媒體的時候不慌亂的,也要考量到心理的問題。這個時候不停黑這個事,尤其黑我跟佳芬姐不同框,夫妻吵架等等,但是我們心裡面很坦蕩,我們該什麼就做什麼,大家不用擔心啦!」
 

韓國瑜不排斥找王小姐公開澄清,因此,選前之夜,王小姐有沒有可能成為神祕嘉賓備受關注。

外界揣測,韓國瑜可能找來的王牌,就是他的女兒韓冰。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所以為什麼大家在問韓冰不出來嗎?哈哈哈!我就說出來被黑嗎?如果今天這是一場真的,很正常的一場選舉,我覺得孩子站出來無可厚非,但韓冰也說沒關係啦,反正我是跑龍套的。」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到時候九日就知道了,我現在先不點破,到時候九日就知道了,看看我們神祕嘉賓,這樣增加一點點懸疑感嘛,你說劉謙變魔術直接告訴你魔術怎麼變,誰還看魔術?人家不看了,我們九日再說。」

到底誰會是韓國瑜的神祕嘉賓?李佳芬對於韓冰的揣測預留伏筆,韓國瑜則是守口如瓶,要大家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小姐#造勢#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2278

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