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週刊永遠奧步第一名 韓辦:八卦話題無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3:44

週刊再度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跟新莊王小姐同遊澳門,甚至他跟李佳芬一度想要移民加拿大,對此韓辦強調,週刊完全沒有提出實質證據,還說早就預料到,週刊會成為奧步抹黑的第一名。

圖/TVBS

 
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應該把第一名的獎頒給我們的週刊,因為他可能是永遠的奧步王。」

這是預料成真嗎?韓辦的奧步創意大賽,第一名就是周刊爆料,果真到了星期三。

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不瞞您說,我們請律師來是準備直接對他(週刊)提告,但後來看了內容我們就覺得啼笑皆非,大部分內容他自己都在內容自己說明過。」

 
不過到底是什麼爆料,讓發言人都大嘆很失望,周刊爆料,韓國瑜曾經和新莊王小姐同遊澳門,質疑這和投資LED的商務考察有什麼關聯。

圖/TVBS

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王小姐的部分我們已經非常清楚的說明過了,就是單純的商務行為,跟他單純的投資關係,而且是很多年之前的事情,而且他們沒有已經有法院地檢署起訴的,他們沒有任何不當的關係。」

周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韓辦不想多做回應,不過周刊還爆料,韓國瑜和李佳芬一家人曾經一度想要移民加拿大。

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第一個感謝他幫我們證明了,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沒有雙重國籍,他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第二個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沒有領取過,也不會領取任何國家的綠卡。」

圖/TVBS

指控這是無聊八卦,韓辦選前三天希望聚焦候選人,不過民進黨窮追猛打。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韓國瑜)請長假之前總共請了25天,2019年10月16日之後請長假到1月11日,總共請了63天。」

 
緊抓落跑市長議題不放,選戰倒數,藍綠陣營打到最後一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小姐#民進黨#王淺秋#週刊#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9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