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


發佈時間:2020/01/0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2: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進入關鍵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向民眾喊話,他說,不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投了票之後,誰來領導未來中華民國,沒有怨言。多數人決定,就準備接受。

選戰倒數,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下午接受中天、中視電視台專訪,並在晚間播出。

 

由於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時刻,韓國瑜也藉著這次專訪,向民眾喊話,他說,前美國總統甘迺迪說過,「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什麼」,他要改編成「不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投了票之後,誰來領導未來中華民國沒有怨言,多數人決定,就準備接受。

韓國瑜說,如果票投給他,他會選英雄的路,絕對不會選梟雄、狗熊的路,而英雄的路沒有自己,只有老百姓、往前衝,他一定會走這條路;若不選他,也沒辦法,一切都由人民來決定。

韓國瑜說,他不穿防彈背心,笨重又不靈活,他對生死看得很淡,不喜歡來這一套。若有機會入主總統府,一定把交管、維安規格降到最低。韓國瑜說,他不喜歡安全人員把他圍得很緊,他覺得從事政治活動就是應跟人民隨時親近,不能好像當了總統、部長、縣市長後,真的當起官來了。而且他每週都會有兩、三天待在高雄,一樣在路邊攤吃飯。
 

在爭取年輕選民支持方面,韓國瑜說,他是最關心年輕人的,政府要用最大力量培養下一代,年輕朋友只要跳脫出來思考,就很清楚,蔡總統說要撐香港,到底幫香港做了什麼,香港人在流血、衝突,民進黨卻在補血。

他說,民進黨說護香港的自由跟民主,難道韓國瑜就不護嗎,民進黨玩主權就是二分法,顧台灣主權投蔡英文、投韓國瑜就不顧主權,韓國瑜不顧中華民國的主權,可能去顧菲律賓的主權嗎。

他說,因為民進黨執政拿不出政績,必須戴著一個面具叫做「顧主權」,把顧主權三個字拿掉之後,老百姓的安居樂業民進黨做了什麼,對於國家的未來又做了什麼,民進黨執政斷了7個邦交國,2個月後去泰國旅遊要附財力證明,「連泰國人都看不起台灣人了,民進黨還在講顧主權,可憐。」

韓國瑜說,對於香港能做的有限,但立場清楚,「反港獨,雙普選」,呼籲北京當局讓香港人百分之百達到自由、民主。

外界也關注韓國瑜夫婦是否因為王小姐事件失和,韓國瑜說,他們心中很坦蕩,大家不用擔心;9日造勢的嘉賓到時候就知道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投票#王小姐#顧主權#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526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