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6:50
ADOY將於6月在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ADOY將於6月在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圖/遠雄創藝提供)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更多新聞: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ADOY去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創下秒殺完售好成績。(圖/遠雄創藝提供)

ADOY為2016年於首爾成軍的Synth pop樂團,團名從主唱的貓「YODA」的名字反轉而來。ADOY團員皆為經驗豐富的資深樂手,過去曾率各自的樂團征戰SXSW、CMJ以及Summer Sonic等知名音樂祭。ADOY歌曲多為英文,並經常以青春、愛情為題,貼近大眾卻帶有獨特色彩的「大眾獨立音樂(Commercial Indie)」曲風,讓他們獲得廣大迴響,頻繁受邀參與海內外音樂節演出。2018年ADOY曾受邀參與貴人散步音樂節,演出空前盛況,熱情樂迷讓「全美戲院」場地爆滿,並於會後「最佳演出」票選中獲得該屆最高票,隔年再受邀訪台演出「貴人暖身趴」。

ADOY去年接連推出重製專輯《us》、創作專輯《PLEASURES》,其中《us》邀請了ADOY喜歡的音樂人,分別翻唱6首他們自己最喜歡的ADOY作品,音樂人名單裡除了加拿大bedroom pop音樂人 JORDANN、泰國小王子Phum Viphurit、泰國創作才女Numcha等知名國際音樂人外,更邀請到台灣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翻唱ADOY的〈Ballon〉,讓許多樂迷相當驚喜。

 
ADOY透露此次演唱會也邀請了特別嘉賓,並將於近期公布!合成器手Zee也分享此次專場演出內容,「7年來我們發了不少的專輯,每張專輯的代表歌曲都會給大家聽。這次演出的目標是『Positivity』,想獻給我們的觀眾正面能量。」

更多新聞:GOLDEN WAVE/4萬人為NMIXX慶生! 王奕翔返台表演太感動

ADOY於2016年成軍,團名由主唱的貓「YODA」之名反轉而來。 (圖/遠雄創藝提供)

密集造訪台灣的ADOY也表示因為多次在貴人散步音樂節演出的關係,對台南的風景與美食印象特別深刻,主唱JuHwan分享「在台南感覺到跟其他大都市不一樣的寧靜的氛圍,我非常喜歡。如果這次有時間的話,很想去吃吃看台北的鼎泰豐總店。」鼓手GeunChang也說:「說到台灣就會想起多情的台南風景,食物也都很好吃。新的東西我都會去嘗試、挑戰看看。」貝斯手DaYoung則說「最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演出的場館『台南全美戲院』,能在歷史悠久、美麗的地方演出,感到非常幸福。另外我真的很喜歡喝珍珠奶茶,我可以每天都喝一杯!」

ADOY也對台灣歌迷興奮喊話,「非常感謝可以常常見到各位,也真的很感謝每次拜訪台灣時都熱烈歡迎我們!一定會以精彩演出報答的,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我們6月見!」他們更透露這次專場也邀請了演出嘉賓,人選將於近日揭曉。專場演出門票即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浪漫開賣,此次演唱會分為限量VIP票種與GA票種,VIP票可享有優先整隊入場、演唱會限定海報、VIP工作證、會後簽名會資格,以及和ADOY團體合照(十人一組)的福利。更多ADOY“PLEASURES”2024 Live in Taipei資訊,請至售票頁面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DOY#演唱會#韓國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