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祈福 結果共2,188筆

  • 下元節將至!民俗專家籲「4生肖」當心:1招轉運

    下元節(國曆11/27)將至,這天是「水官大帝」聖誕日,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指出,這天能夠解厄、謝平安,這天向「水官大帝」祈福,準備龍眼作為供品,明年就有機會逢凶化吉,還能生財轉運。此外,明(2024)年將迎來,犯太歲4生肖龍、狗、牛、羊,也能藉這天化解災厄。
    2023/11/25 19:40
  • 竹市燈桿赫然出現「羽生結弦」 粉絲點光明燈祈福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短短105天的婚姻,不但震撼整個體育圈,甚至還有社團粉絲替羽生結弦點上光明燈,為他祈福
    2023/11/21 11:14
  • 影音/新北耶誕城打造「祈福大道」 「絕美光廊」一次讓你拍個夠

    2023/11/21 10:47
  • 大仗陣出巡!身障者不受限 相揪出遊祈福

    把握好天氣出去玩!一群身障者18日相揪出門玩,途中前往新竹新豐地方信仰中心池和宮祈福,陣仗真的太大,沿路吸引到民眾目光,趕快拍下來,而他們不受身體限制,勇敢走出來的精神,讓人相當敬佩。
    2023/11/19 13:50
  • 新北耶誕城必拍! 「天幕樹、絕美光廊、桑塔熊」

    耶誕節只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到來,一年一度新北耶誕城也在今天(17日)登場,今年一共有4大展區,還有7條絕美光廊和4條祈福大道,有別以往,全台最大天幕耶誕樹也首度亮相,晚上時3D裸視光雕秀,也吸引民眾,一大早就有人先來卡位拍照。
    2023/11/17 13:41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影音/新北耶誕城浪漫打卡點! 漫遊「7絕美光廊+4祈福大道」

     
    2023/11/15 11:05
  • 新北耶誕城4大燈區繽紛登場 「祈福大道、絕美光廊」閃耀搶先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今(14)日尚未開城前就已經可以看到在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4大主題燈區已經有許多璀璨的燈飾與裝置,還有周邊人行道及天橋也都有繽紛的燈海裝飾,讓搶先直擊的民眾完全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2023/11/14 23:23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新北耶誕城/「4大祈福大道」搶先看 歡樂漫步享受耶誕氛圍

    當整座城市掛滿了耶誕節的裝飾,濃厚的耶誕氣息也逐漸蔓延,「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五)開城,今年度新北歡樂耶誕城特別將新北市市民廣場周邊人行道打造成「祈福大道」,陪伴穿梭往來的民眾雀躍的心情迎接耶誕節的到來,也邀請來自各地的朋友一起相聚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3/11/14 13:09
  • 讚「松信雞排妹」溫暖 賴清德:進國會能變中央與地方橋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前往台北府城隍廟祈福,致詞時提到民進黨立委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參選人許淑華是非常溫暖的人,國中為了學費半工半讀,也擺過路邊攤賣炸雞排,進入議會後也未忘記過去生活的艱辛,「若許淑華進入國會,一定能成為中央與地方的橋樑。」
    2023/11/13 15:52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使用者看這!國泰世華ATM「1便利服務」將走入歷史

    隨處可見的ATM功能,除了日常存提款、轉帳、繳費等,還有接地氣的「宮廟服務」,可供使用者線上點燈祈福,另外也有超商APP可點選手機提款功能。不過,如今國泰世華銀行宣布,自今(2023)年12月14日起,將暫停這2項服務。
    2023/11/13 09:47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以哈衝突滿1個月! 台人送暖聲援以色列

    以哈衝突滿一個月,現在雙方仍不斷交火,目前以色列還有241名人質在哈瑪斯手上,今天(7)台灣人送上親筆信、玩偶替這些人質祈福,只是現在國際也出現反以色列聲音,以國駐台代表直言,是哈瑪斯的暴行讓人對人性失去信心,太早停火不會讓任何人受益。
    2023/11/07 19:40
  • 西螺太平媽祖「限定版醬油乖乖」信徒搶購 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將於今(4)日晚上8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會香祈福儀式,橫跨雲林、彰化、南投等3縣市的遶境大會香,這次廟方玩創意,和「乖乖」聯名,推出和風昆布醬油的米乖乖,結合西螺在地的瑞春醬油和西螺米,推廣在地特色和媽祖文化,也祈求這次會香能平安順利,由於乖乖地包裝特地邀請大師所繪製,精緻的包裝風格,讓信徒狂問該如何購買,廟方接電話也接到手軟。
    2023/11/04 13:13
  •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命理師曝做「2吉事」種福報、開好運

    今(2)日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農曆9月19日),也是甲子旬天恩日,命理師柯柏成說明,這一天除了要祈福、多說好話外,也可以布施迴向,可以獲得觀世音菩薩的恩澤,替自己種下福報。此外,今天做兩件吉事還可以獲得好運。
    2023/11/02 17:18
  • 以巴不斷更新/救出女兵還不夠 以色列人質增至240人首都光束祈福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31 18:14
  • 桃捷綠線發進全台最大「潛盾機」 深具挑戰

    捷運綠線為桃園自辦興建的第一條捷運線,從108年7月動工以來,目前進度已達成百分之40,而這次工程發進的兩台潛盾機,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型號,但工程路段剛好會碰上在地300年大廟景福宮,為了要避免直接從下方穿越,施工團隊繞行避開,同時也在昨天(27),在景福宮祈福,希望工程及人員居民,出入安全。
    2023/10/28 12:09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響應同志驕傲月!飯店推TENGA主題房 這5天限定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彩虹友善旅店小鹿文娛今年旗下10個館別一同響應支持同志平權,還與日本知名性健康品牌TENGA、iroha攜手合作,從10月27日至10月31日入住旗下館別,可指定入住限量TENGA彩虹房,加入會員還送精美小禮。如果在生活中迷了路也沒關係,趁著旅行時來找解答,即日起至11月底每周六下午,大廳還有免費占卜及祈福體驗。
    2023/10/22 15:12
  • 靈魂歌姬阿布絲連飆4曲嗨翻 舞炯恩替「台北原民節」譜主題曲

    2023台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系列活動日前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原綻臺北城」主題,內容有祈福儀式、樂舞展演、原民之夜、豐收慶典、部落文化體驗及部落文創市集等。全天共有18組團體、8小時精彩的接力演出,以及超過30個攤位的文創市集,呈現給市民最熱鬧的臺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
    2023/10/19 13:26
  • 昆山媽祖返台參香交流 信徒熱烈迎駕

    有「台商媽」之稱的昆山慧聚天后宮天上聖母,自10月16日起,來台展開傳香遞緣活動,駐駕首站來到科技大廠桃園平鎮廠,現場擺設香案恭迎聖駕,祈福庇佑。
    2023/10/17 22:06
  • 砰砰砰!廟會煙火擾民 外牆磁磚疑遭震落

    昨天(14)下午,桃園有宮廟舉行夜巡祈福活動,但噪音聲響不斷,超多發的高空鞭炮,持續施放半小時以上,甚至有民眾投訴,附近大樓的磁磚,也疑似被震落,怨聲連連,當地里長的投訴電話,也接到手軟;而廟方出來表示,造成居民不便,深感困擾,若真的有造成受損,只要可以提出相關證明,絕對負責到底,未來也將會慎選地點,積極改善。
    2023/10/1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