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山媽祖返台參香交流 信徒熱烈迎駕


發佈時間:2023/10/17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2:07

有「台商媽」之稱的昆山慧聚天后宮天上聖母,自10月16日起,來台展開傳香遞緣活動,駐駕首站來到科技大廠桃園平鎮廠,現場擺設香案恭迎聖駕,祈福庇佑。

圖/TVBS

 
大陸昆山媽祖16日返台,台商團隊手捧9尊神尊抵達桃園機場,受到信徒們的熱烈迎駕。

昆山台商協會會長孫德聰:「昆山媽祖回台灣回來廣交朋友,藉這個機會能夠跟所有媽祖的信眾做個交流,這一次是因為我們跟幾個宮廟,要簽約締結為姐妹廟。」

昆山媽將由北往南依序到板橋慈惠宮、大甲鎮瀾宮等廟宇參香並締結姊妹廟,且不同以往,昆山媽及財神土地公不在廟裡駐駕,而是進駐企業賜福。

 
圖/TVBS

仁寶電腦總經理翁宗斌:「我們很高興有這個榮幸,讓媽祖來到我們仁寶下駕駐場,我們希望利用這次機會,也祈求媽祖能夠保佑我們公司。」

昆山台商協會會長孫德聰:「我們希望媽祖跟土地公,都能保佑所有的台商賺大錢,我們百姓大家都平安。」

圖/TVBS

昆山慧聚天后宮是大陸台商、台胞媽祖的信仰中心,因此昆山媽也有台商媽之稱,協會期盼,透過這次回台,深化兩岸媽祖宮廟的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昆山慧聚天后宮#台商媽#香案#聖駕#昆山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