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祈福 結果共2,188筆

  • 剛從平溪祈福完 婦載兒返家「撞天燈活動」摔車亡

    基隆市一名婦人3日騎車載雙胞胎兒子到平溪遊玩,沒想到晚間返程時,行經台2丙線撞上新北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婦人摔車後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現場警示不足,昨(4)日約談廠商負責人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05 10:10
  • 鹽水蜂炮登場!5歲女童包緊緊戴安全帽初體驗:我不會怕

    台南鹽水蜂炮於今、明兩天登場,今(4)日早上8點,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點炮,神轎隊伍展開2天2夜的平安祈福遶境行程,預計有至少有200多座炮城會陸續施放,今天雖是補班日,現場仍擠滿許多民眾,無不重裝出席,其中還有一位5歲的女童,在父親陪同下出席,全身包緊緊,她在受訪時害羞地表示:「不好玩。」,但是自己不會怕,十分勇敢。
    2023/02/04 12:14
  • 湧進80萬人!紫南宮春節總金流破億 8天香油錢數字太狂

    南投竹山紫南宮香火鼎盛,今年春節許多信眾特地前往祈福參拜,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紫南宮統計,大年初一到初八香油錢高達1000萬左右,借還金人數也超過10萬人,春節連假總金流破億,再次看見信徒們的力量。
    2023/02/02 12:08
  • 曾智希拚生兔寶寶!結婚近1年父母邀拜拜 陳志強秒懂:想抱孫了

    三立集團今(30)日舉辦兔年新春開工祈福與團拜,八點檔演員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象徵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各部門主管也帶領同仁表演及喊口號,使出渾身解數扮財神、跳兔子舞、灑發財金。
    2023/01/30 16:26
  • 開工紅包別急著花!「這樣做」財運接著來 天公生細節要注意

    今天(1/30)是一般公司行號或政府機關的開工日,也是農曆正月初九,民俗上「天公生」的日子,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初九、開工日應特別注意一些細節,讓自己好運更加分。包括開工日如果主管有給開工紅包,至少要留到「元宵節之後」再拿出來花,可以給自己搏個好彩頭。
    2023/01/30 15:59
  • 香油錢逾千萬!請警護鈔 天公生玉皇宮、首廟天壇爆滿

    農曆大年初九相傳是玉皇宮生日,各大廟宇都擠進拜天公的滿滿人潮,高雄玉皇宮設有狀元亭,得施打疫苗才能入內接受布施。台南首廟天壇也特別發送紅包及求平安的魯麵,現場大排長龍,而過年期間,廟宇香油錢爆多,高達1、2千萬以上,由於銀行沒有營業,廟方也紛紛請警方幫忙護鈔保管。
    2023/01/30 12:20
  • 全台最長老街!三峽吃玩攻略 百年古廟祈福、爽嗑古早味豬血糕

    過年想不到去哪裡玩嗎?不妨安排老街1日遊吧!這回幫大家整理了全台最長老街-「三峽老街」吃玩攻略,不僅能參拜擁有250年歷史的古廟求平安,還能順吃5家人氣小吃,不論是古早味豬血糕、懷舊感滿滿的大排骨便當,或是三峽必買的牛角麵包通通有!出遊走春這篇趕緊收藏啦!
    2023/01/29 14:05
  • 平安符會過期!專家揭「效力壽命」 配戴3禁忌別再犯

    農曆新年咻一下就到了尾聲,這幾天有沒有到宮廟走春祈福呢?不少人會選在過年期間到宮廟走走,也順便帶著平安符去過香爐請神明加持,除了個人配戴之外,很多人也會掛在汽機車上盼行車平安,不過你知道平安符其實「會過期」嗎?一不留神恐怕效力會減退,桃園義凌宮的里莎老師就表示,一張平安符從年輕用老是錯誤的觀念,並建議平安符應該要定期換新,否則恐怕會失去保護效力。
    2023/01/28 08:15
  • 「賴柯配」角逐2024大位? 柯文哲:太有創意了

    副總統賴清德沒有參加新內閣名單公布記者會,而是跑到高雄市拜廟發福袋,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約而同跑廟祈福,兩人各跑各的廟,行程沒有重疊,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賴柯配角逐2024大位?柯文哲直呼太有創意了,賴清德則是面不改色,沒有回應。
    2023/01/27 12:26
  • 賴清德赴彰化參香發福袋 支持者樂喊:總統好

    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下午到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不少支持者喊「總統好」。賴副總統致詞介紹文德宮主祀土地公是全台唯一「戴官帽」的,白沙坑迎燈排更具特色。
    2023/01/26 22:31
  • $$$進喔 台中各家百貨 初五開工重量級來賓是「祂」

    初五開工日,台中各大百貨公司迎財神,請舞龍舞獅財神已經不夠看,業者乾脆邀請媽祖來遶境祈福,有些還開放鑽轎底,吸引不少人潮,
    2023/01/26 18:52
  • ㄇㄚˊ幾兔回歸!高雄蓮潭燈會今開幕 交通攻略一次看

    大年初五,高雄蓮潭燈會」將於今晚開幕,配合兔年,之前展在愛河新灣區的「ㄇㄚˊ幾兔 」,也擔任此次的燈會大使,於蓮池潭再度亮相。高雄市觀光局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整理出前往燈會的交通攻略。陳其邁表示,「全國離火車站最近的燈區,可能就在這裡!」,要民眾多搭大眾運輸,此外,觀光局也和附近廟宇合作,民眾只要到廟宇參香祈福,就有機會抽iPhone、機車、電視等大獎。
    2023/01/26 12:37
  • 初四走春賞櫻 淡水天元宮粉系浪漫吸人潮

    農曆春節期間走春,淡水天元宮櫻花綻放,吸引賞櫻人潮,新北市政府表示,民眾不妨趁著連假,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到天元宮祈福、賞花及追櫻,享受粉系浪漫並感受大自然之美。
    2023/01/25 15:12
  • 同台賴清德雙姝尬場!吳欣岱vs高嘉瑜 她卡住C位樂勝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而深綠力拱參選立委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也跟著參香祈福發送福袋,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高嘉瑜受訪時被問到吳欣岱也來尬場,高嘉瑜說,越多人來支持賴清德,當然都是樂觀其成。媒體追問,倘若吳欣岱真的來挑戰的話,誰比較有勝算?高嘉瑜說,她覺得她最大敵人是自己,所以她要好好努力。
    2023/01/23 18:23
  • 浴火重生!沖繩首里城修復預計2026完工 建材還先「淨化」保平安

    2019年因為電線走火而燒毀的聯合國世界遺產,沖繩首里城,正式開工修復,相關單位還特地舉行祈福儀式求好運。工程預計2026年完工,當地媒體搶先一窺目前進度,揭露不少為了保存文物歷史價值,修復達人會使用的技巧。
    2023/01/23 12:26
  • 走春行程滿檔 賴清德:發揮兔子的機智讓人民過好生活

    今(23)日是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繼續進行廟宇參香祈福活動,賴清德今天將走訪雙北8廟宇,首站就來到中和廣濟宮,現場湧入不少民眾搶著排隊領取賴清德發放的福袋。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有人預測今年全球經濟可能比過去更差一點,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都推出政策,立院也團結合作,要將衝擊降到最低,此外,今年兔年在地支是卯,對應一天是上午5到7點、對應一年則是春,所以兔年代表希望,也代表好的意義在裡面。
    2023/01/23 10:21
  • 默契?與侯友宜皆赴慈惠宮 郭台銘:我每年都來

    今天是大年初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午與家人一起,前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參香祈福,吸引不少支持者湧上握手,場面相當熱鬧。而先前傳出,2024已跟他達成默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他到場之前,就到慈惠宮參拜,但兩人卻沒碰頭!
    2023/01/22 13:39
  • 總統大選年初一家鄉起跑 賴清德:經濟成果不能漏掉任何人

    大選年將至,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一就開始上工,由家鄉新北萬里出發,預計初一至初七將全台跑透透,至各大廟宇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福袋。賴清德在首站萬里昭靈宮致詞時表示,未來會率領民進黨全體,結合台灣社會力量,完成新階段,就是「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發展」,具體做法就是「拚經濟」,經濟有成果,就要讓全民共享,不能夠漏掉任何人。
    2023/01/22 09:49
  • 與賴清德法鼓山互別苗頭 馬英九:希望兩岸回到十年前

    法鼓山昨(21)日除夕夜舉行撞鐘祈福活動,副總統賴清德及前總統馬英九都出席儀式。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期盼印太地區及兩岸能和平穩定發展,而馬英九隨後致詞則說,希望兩岸儘快回到10年前和平繁榮的狀態,以對話代替對抗,雙方發言頗有較勁、戶別苗頭意味。
    2023/01/22 09:12
  • 拜對賺整年!初一求財「把握這時辰」加碼2招升官不是夢

    除夕慶團圓,守歲辭舊歲,也為家中長輩求長壽,到了除夕夜24點,也就是正月初一日0點的「三元吉時」,就可以聽到家家戶戶放鞭炮,開財門迎好運。大年初一開新運,命理專家柯柏成老師分享開運好彩頭的祕法,不必額外花費金錢,誠心就可開運祈福!
    2023/01/22 07:00
  • 信徒久等!西螺福興宮除夕搶頭香 發8800份「美金」紅包

    睽違2年!雲林縣西螺鎮香火鼎盛的福興宮,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取消「開廟門 搶頭香」的活動,今(112)年,疫情趨緩,廟方決定復辦活動,將於今(21)日除夕夜舉辦煙火晚會,並在初一(22)日凌晨0點開廟門搶頭香,接著發放8800份「福兔迎財」美金紅包,讓許多信徒們相當期待,吃完年夜飯,就準備好要前往西螺拜拜祈福。
    2023/01/21 16:34
  • 初五出訪新加坡? 侯友宜:過年10天都在台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談及外傳初五出訪新加坡時說,春節過年10天連假他都在台灣,會與新北市團隊分工合作、各司其職,讓新北市民在春節期間都能夠過幸福溫馨的好年。
    2023/01/21 14:02
  • 賴清德春節連假行程滿檔 到全台各廟宇參香發限量福袋

    今天起開啟農曆春節10天假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公布連假行程天天滿檔,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要到台灣各地廟宇參香祈福,向民眾拜年問好並發放限量福袋。
    2023/01/20 15:56
  • 春節連假知本小旅行 特展及木育互動陪過年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適合安排台東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小旅行,有祈福許願等驚喜活動外,還有都歷海事書籍特展及木育互動遊具。
    2023/01/20 15:04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