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破掉 結果共196筆

  • 台南紅球倒數第3日!遭鷹架「刺破消風」墜巷弄 文化局緊急搶修

    今(5)日紅球計畫巡迴到台南新化街役場古蹟餐廳,有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打卡拍照,但卻在上午10點許,紅球卻驚傳遭到鋼架刺破,球體消風,慢慢從高處滑落在巷弄之間。有民眾目擊消風現場,立即將畫面拍下放到臉書上,而紅球計畫的官方帳號也趕緊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紅球球體受損,正在緊急修補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對此台南市文化局表示,會加緊搶修,盡量不影響展期。而下午3時許紅球已回復原本姿態,而展覽時間也延長至下午6點。
    2024/04/05 15:46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2024/03/23 13:19
  • 男子無預警「烙賽又血便」!痔瘡破掉還大腸癌?醫生全說了

    一直血便,是痔瘡或大腸癌嗎?醫師表示,發炎性腸道疾病為免疫相關疾病,容易出現血便、腹痛、腹瀉等問題,不過發生原因不明,一般認為受免疫系統、基因等因素影響,藥物、環境、壓力也是危險因子。
    2024/01/30 23:40
  • 應酬陪吃薑母鴨…妹子痔瘡破掉大爆血 哀號:算工傷嗎

    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應酬飯局,偶爾還得配合客戶要求陪吃陪喝。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因為天氣冷,客戶提議吃薑母鴨補補身。未料返家後,她卻發現好不容易壓下來的痔瘡「爆了」,瞬間馬桶全是血,讓她崩潰哀號「這算不算工傷啊?」
    2024/01/30 18:23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打噴嚏驚覺「肺部破掉」!感冒掀警訊 陸翁3度氣胸狂住院

    任何的感冒症狀都不該輕忽,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機而衍生更多問題,中國大陸一名62歲老翁,因打噴嚏過後出現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的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後竟被告知「肺部破掉」而嚇了一跳,更是短短1個月內因氣胸而住了3次院。
    2024/01/24 10:36
  • 70歲嬤腰痠按摩!竟「噴血1000c.c.」 醫一看驚:癌症

    一名7旬婦女由於腫瘤破掉,因而大出血掛急診,醫師問診後發現,病人患有腎上腺皮質癌,疑似是在推拿之後,導致腫瘤破掉,他以此案例提醒民眾,若是有腫瘤的患者,千萬不要去推拿或按摩。
    2024/01/11 15:31
  • 憂台灣成「下一扇破掉的窗戶」 麻生太郎:絕不容許中國武統

    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0日在美國華盛頓演講,他指出,北京持續增強對台灣軍事壓力,有必要發揮國際嚇阻力,日美加強合作至關重要。他同時強調,為了避免國際秩序混亂,「絕不容許中國武力統一台灣」
    2024/01/11 12:51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蕭煌奇地獄列車又開了!煮湯圓「笑問1句」 狂吸萬人朝聖

    「金曲歌王」蕭煌奇因患有先天性白內障,導致從小就失明。不過個性幽默的他常常逗樂眾人,還屢次開起「地獄列車」,大方的開玩笑自嘲。他昨(22)日冬至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煮湯圓的照片,沒想到他幽默表示:「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大開「地獄列車」玩笑,貼文一PO出,引來許多網友前來朝聖。
    2023/12/23 16:08
  • 冬至就要吃湯圓!超夯「煎湯圓」做法一次看 這樣煮絕對不會破

    12/22為冬至,傳統習俗吃湯圓,你知道湯圓怎麼製作?煮湯圓要不要先退冰?如何煮出好吃的湯圓?湯圓怎麼煮才不會破掉?網路爆紅的煎湯圓怎麼做嗎?
    2023/12/13 15:31
  • 女團出道收震撼教育「狂操40小時」 突發狀況連發傻眼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單曲及MV遠赴韓國打造,MV狂拍逾40個小時才收工,3位團員還穿上長袖及雪靴跳舞,拍到滿身大汗外,還遇到裙子破掉、耳環掉落等突發狀況,笑說經歷了震撼教育。
    2023/11/17 12:21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停紅燈竟被踩破車窗! 美國「路怒症」患者看人不爽就攻擊

    美國最近頻頻發生「路怒症」暴走事件!佛州的邁阿密,有駕駛拿刀攻擊另一名駕駛;費城也有越野摩托車騎士,一腳跳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還猛力踩踏後車窗,直到玻璃破掉,最後甚至跟車主大打出手。
    2023/10/05 12:58
  • 3顆蛋2蛋黃散開!噴印「僅一排包裝日期」找嘸溯源碼

    進口蛋風波不斷,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正常會有兩排噴印,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包裝日期代碼」,沒有溯源編碼,懷疑買到進口蛋。
    2023/09/20 12:06
  • 賠我10萬!泡麵油包破 投訴求償責任險

    買東西時,你會去注意後面的,產品說明文字嗎?新北市消保處,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因為泡麵油包破掉,滲漏出來,向業者求償十萬,因為產品責任險1000萬,覺得求償這個金額,應該不為過;而消保處從今年4月開始至今,總共協調了10多件,求償高額的類似案例,只是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還是得依狀況來協調補償。
    2023/09/18 19:51
  • 新婚初夜玩太嗨!他「蛋蛋被踢破」痛爆 羞揭妻怪癖:已經3次了

    不論男女,每個人在進行性行為時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癖好」。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透露,他在與老婆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很喜歡「玩蛋蛋」,有時會用腳踢、有時會用手捏壓。更令人夫想不到的是,2人在昨(4)日登記結婚後的初夜,他的蛋蛋就這樣被老婆「踢爆」,讓他痛得趕緊去醫院求助。
    2023/09/05 17:42
  • 超噁!女子耳朵有啵啵聲 醫下一秒「夾出整隻蟑螂」

    哥倫比亞1名女子近日感覺耳朵有「異物感」,還時常傳出類似泡沫破掉的「啵啵聲」,困擾不已的女子前去耳鼻喉科查看情況,沒想到醫護人員竟用鑷子夾出「1隻完整蟑螂」,相當警悚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留言「太噁心了!」。
    2023/09/02 15:08
  • 被偷吃?全新冷凍義大利麵「封膜」破損 民眾傻眼:人為的?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番茄肉醬義大利麵」,正要打開放入冰箱,突然發現其中一盒封膜已經破掉了,但傻眼的是不只一盒如此,一箱六盒有五盒全都有毀損。
    2023/08/26 12:00
  • 56歲馬妞爆「眼睛看不見」日吞14顆藥! 罹3怪病免疫系統遭攻擊

    56歲的馬妞(馬維欣)日前出席活動,許久未露面的她,透露罹患乾燥症外,還患有紅斑性狼瘡和血壓問題,現在每天要吞14顆藥,有抗過敏、組織胺、類固醇和血壓藥等及注射藥劑,苦不堪言,「身體不好是連動,我也不知道,我是先從眼睛看不見開始,角膜破掉了!」
    2023/08/22 11:03
  • 受夠詐騙盜照! 吳姍儒開直播氣炸轟「豬腦袋」:是破掉了嗎?

    藝人Sandy吳姍儒昨天(8日)父親節開直播,情緒十分激動,原來不是爸爸吳宗憲怎麼了,而是近期詐騙猖獗,不少不肖廠商盜用她的照片,去假代言刮鬍刀、木瓜飲等產品,讓吳姍儒氣得開轟:「腦袋是破掉了嗎?真的是豬腦袋!」
    2023/08/09 18:55
  • 吳姍儒超冤!罕見開轟「腦袋破掉嗎」 爆氣罵到全身汗:去死吧

    吳姍儒(Sandy)在8日突然開啟直播,她先向爸爸們說:「父親節快樂。」隨後表示自己相當氣憤,吳姍儒透露有不少網友誤買到詐騙商品,購買後傳訊要她負責,她火大公開不肖詐騙廠商的頁面,要大家購買前認清楚粉絲專頁,強調自己沒有代言瘦身糖、木瓜飲、刮鬍刀,罕見動怒的她罵到全身汗,直呼:「詐騙零容忍!」
    2023/08/09 07:00
  • 30歲女星猝逝!4病纏身「潰爛肉綻開」長滿水泡 暴瘦見骨

    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證實過世,享年30歲,死因成謎未公布。事實上,她生前早已4病纏身,皮膚長滿滿水泡,甚至破掉留下血紅傷口,皮膚潰爛見肉,一度瘦到只剩下骨頭。
    2023/07/30 11:46
  • 劉至翰遭女星爆打!下秒褲子破掉「底褲外洩」狼狽慘樣流出

    藝人劉至翰、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歡喜冤家,劉至翰劇中是廖苡喬的哥哥羅彥彬,而周宇柔擔任廖苡喬的隨扈楊曉冬,兩人見到面就是不停拌嘴,日前劉至翰為了向周宇柔道歉,提議要讓周宇柔在拳擊場上宣洩。沒想到兩人整場戲拍了5小時、全身無力,而劉至翰的褲子還當場破掉,底褲外洩,模樣讓他直呼超糗的。
    2023/05/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