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女子耳朵有啵啵聲 醫下一秒「夾出整隻蟑螂」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5:08
哥倫比亞1名女子的耳朵竟夾出1隻蟑螂。(圖/翻攝自TikTok@paulaavalos)
哥倫比亞1名女子的耳朵竟夾出1隻蟑螂。(圖/翻攝自TikTok@paulaavalos)

哥倫比亞1名女子近日感覺耳朵有「異物感」,還時常傳出類似泡沫破掉的「啵啵聲」,困擾不已的女子前去耳鼻喉科查看情況,沒想到醫護人員竟用鑷子夾出「1隻完整蟑螂」,相當警悚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留言「太噁心了!」。

女子的耳朵中竟藏有1隻蟑螂。(圖/翻攝自TikTok@paulaavalos)

 

更多新聞:「強」如其名!女子搭機驚見「蟑螂趴窗3小時」一同起降
 
鏡報》報導,位於哥倫比亞比亞維森西奧(Villavicencio)的醫護人員阿瓦洛斯(Paula Avalos)在TikTok上貼出這段影片,只見她將鑷子伸入女子的左邊耳朵,將緩緩地將「異物」拉出耳道,沒想到竟是1隻完整的小蟑螂,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就連女子也不敢直視,伸手將阿瓦洛斯的手推開。
 
目前尚不清楚該女子的耳朵是否受到任何長期損傷,不過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上後迄今已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同時還有超過1000人留言。
 

網友紛紛表示以後睡覺都會有陰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洗髮精一擠跑出「60顆蟲卵!」 有頭還有腳可能是蟑螂
 
對於這噁心的一幕,有網友留言表示「不!以後叫我梵谷吧!因為我要把我的耳朵割掉」,並開玩笑稱「不用麻煩了!我寧願把整個耳朵都切掉」,也有人懷疑「蟑螂會不會已經在耳朵裡面產卵」,更有人表示自己以後睡覺時都會把耳朵擋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TikTok#女子#耳朵#蟑螂#異物感#疼痛#醫護人員#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041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