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真男人 結果共105筆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24/03/19 08:15
  • 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余祥銓當爸後鮮少有休閒活動,全心陪伴家人,為了犒賞老婆,他今(15)開工日一早就到銀行領錢,只見他拿出三捆千元鈔,一次補齊要給柔柔的生日、新年和情人節禮物,舉動相當霸氣。
    2024/02/15 19:10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 林瀚30度扛國家隊轉身成教練 穿11號多份責任

    合作金庫「扛30次國家代表隊的真男人」林瀚今年正式卸下球員身分,也任U23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教練,背號從10號換穿11號,象徵「多一份責任」,傳授國際賽心法直言重要的是平常練習。
    2023/11/20 17:22
  • 出國「只會去日本」!她嫌台男沒國際觀 真男人反駁曝真相

    現今疫情趨緩,各國逐漸解封,旅遊觀光市場也在慢慢回溫,而日本仍然是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國家之一。但近期就有網友表示,台灣男生好像都只會去日本,並另外提到台灣男生是不是對於去日本以外的國家都沒有太多的興趣,引來許多人的討論。
    2023/11/19 15:05
  • 拿被子蓋嫩嬰臉上遭出征 王家梁挨轟「太危險真的欠殺」出面道歉了

    藝人王家梁與老婆許維恩今(2023)年6月底迎來寶貝女兒「忒忒」誕生,夫妻倆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當中,不時就會分享育兒日常,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王家梁昨(9)日晚間就在IG更新了一篇貼文,影片主題是「真男人就是要能屈能伸」,演出自己在獨自育兒時的各種狀況,不過,有一幕他居然將小被被丟在4個多月的女兒臉上,即使只有幾秒鐘,仍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10 11:42
  • Joeman吸毒道歉被讚真男人 強調「會繼續拍片」親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2023)年在台灣、國外都有吸食大麻,被檢警訊問過程都有承認此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知法犯法,但拍片的工作不會因為吸毒而中斷,原因曝光。
    2023/11/07 15:35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讚對手王世堅「智勇雙全真男人」 游淑慧:用陽光笑容融化他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正式宣布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將對上民進黨對手北市議員王世堅。游淑慧表示,國民黨2024這一戰是團體戰,相信在北市會開出很好的成績,自己將會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喊話希望透過她的參選,讓王世堅不要戾氣那麼重,並稱讚王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希望王也送她禮物。
    2023/05/16 11:09
  • 「斬妖除魔真男人!」 高嘉瑜賀王世堅勝出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2.27%險勝現任立委何志偉,對於自己的勝選關鍵,王世堅強調,是正義打敗邪惡,另外他也會展現風度,將主動致電何志偉,畢竟男子漢大丈夫,一笑泯恩仇!
    2023/04/20 19:18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綠帽or精蟲中之龍?結紮一年妻懷第4胎 醫苦笑:機率近0

    有些男性會在升格父親後選擇結紮,降低老婆再懷孕的可能性。一名育有3個孩子的爸爸分享,自己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日前妻子竟又懷了第4胎,讓他錯愕不已懷疑被戴綠帽,帶著忐忑心情就醫才驚覺體內精子未完全消失,因此決定忍受劇痛再做第二次結紮手術,令網友佩服大喊「真男人!」
    2023/04/05 11:00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李沛旭寵妻獻第1次被讚「瀕臨絕種真男人」 報喜訊:4年沒重心了

    李沛旭、王心恬、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今年農曆年是李沛旭婚後與老婆的首次過年,他細數今年經歷了好多人生「第一次」,「帶太太拜祖先,人生第一次回不是媽媽的娘家。」李沛旭相隔4年沒推出演藝作品,他最近正在拍新戲,年節有特別克制飲食。
    2023/01/30 14:07
  •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2023/01/25 22:13
  • 挑戰「讚數x6」發太座紅包!最終金額曝光網讚:真男人

    每到過年,不少人夫都會奉上「安太座紅包」,來討個老婆歡欣。知名部落客「嘖嘖」今年也發起挑戰,大方喊出按讚數x6來決定紅包金額,經過約一天半的時間,最終金額曝光,讓網友看了紛紛讚嘆直呼「真男人!」
    2023/01/20 14:22
  • 經典大木馬出場! 王世堅登《炎上》遭博恩狂酸「風流史」

    最驚喜的冒犯大對決!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嘉賓邀請到擁有「真男人」、「鬼娃恰吉」等多封號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他將正面迎戰炎上大將軍曾博恩,以及火伴的犀利質詢,政壇上不能少的宿敵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也來參戰了。
    2023/01/07 23:30
  • 拉小提琴片段遭翻出! 王世堅1行為被讚「真男人」

    前幾天才被學姊黃瀞瑩大讚「很溫柔」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憑藉獨特議會質詢,成為全台知名度最高的市議員之一,而他明年1月7日將登上新一季《炎上》舞台喜劇,合體知名網紅博恩,在宣傳預告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王世堅拉著小提琴,就有網友翻出他過去演奏小提琴的表演片段,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熱議。
    2022/12/17 22:42
  • 好吃嗎?爆冷門賭輸世足 他運券配啤酒吞

    雲林一名年輕男子9日在朋友家看世足,看好巴西會贏克羅埃西亞,下注買了100元運動彩,還說巴西不可能會輸,輸了「我就吃彩券」,結果巴西爆冷門輸了,他真的配著啤酒,把彩券下去,朋友笑翻,才遞上大蒜給給他。影片在網路傳開,被戲稱「真男人」。
    2022/12/17 14:46
  • 田慎節選上議員 合體瀧澤蘿拉發5百份雞排地點、時間曝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日前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名字長達16個字,並參與嘉義市東區議員選舉,結果順利當選。當時支持她出來選舉的網紅「小商人」就表示,會發送雞排慶祝她勝選,今(16)日在臉書發文,明(17)晚7點會發送雞排和咖啡,另外還邀請混血女神瀧澤蘿拉等人到場感謝各位選民的支持。
    2022/12/16 23:01
  • 看汪S大戰直搖頭 網讚「真男人典範」是他

    近日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贍養費一事,再度登上大眾版面,引起外界熱議。一名網友在看到汪小菲離婚後,私事屢屢被搬上檯面,又聯想到王力宏先前與李靚蕾婚鬧的滿城風雨,不禁感嘆「看看我們四爺吳奇隆吧」,表示當年吳奇隆離婚後,不僅果斷給出身家,在媒體前更是從沒抱怨過前妻,好奇詢問「四爺是不是屌打汪小菲&王力宏?」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22 17:55
  •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霸氣護花 刪光愛人負面留言「拉黑」謾罵者

    22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被大陸狗仔爆出熱戀24歲大陸男星翟子路,由於翟子路演出《覆流年》等劇人氣正值上升期,因此兩人面對爆料影片至今仍未對外回應。也因此微博湧入大批留言批評歐陽娜娜,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網友發現翟子路更改留言設定,並將與歐陽娜娜有關的負面留言全刪光。
    2022/11/07 11:38
  • 賀國慶沒在怕!鳳梨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 網讚真男人

    今天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館長」陳之漢嘲諷表示,許多活躍的藝人每到這天就會噤聲,國慶日宛如「藝人消失節」,引發熱議。不過事實上,許多藝人都已經出聲祝賀,網紅鳳梨(吳泓逸)也不例外,更狂的是還他還直接到微博貼出台灣國旗發文,沒想到帳號立刻被封鎖。
    2022/10/1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