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22:13
蔡阿嘎返家堅持做2事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返家堅持做2事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YouTuber蔡阿嘎。(圖/翻攝自yga0721 IG)

 
蔡阿嘎一家在過年期間返回嘉義老家、北港娘家,在初四的凌晨就開車回到台北,似乎是想要避開壅塞的時段,他在半夜兩點才出發北上,回到家後大約已經4點多。此時妻小皆已熟睡,不過他仍然先把行李整理完,也洗完、曬完了兩桶衣服後才休息,他也自豪的發出照片表示:「好優秀的老公難怪二伯這麼愛我!」而他發文的時間已經來到4時21分。

蔡阿嘎開夜車返家後堅持完成家務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貼文發出後,隨即引來不少粉絲大讚,紛紛留言表示「別人的老公才有這樣」、「會洗衣服曬衣服的都是好老公好爸爸」、「嘎哥太強了!真的是國民人夫榜樣!」、「好男人永遠是別人的老公」、「有個潔癖老公潔癖爸爸,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幸福耶」、「立馬搖醒還在睡的老公,看看別人家老公」、「辛苦了!超優秀的好老公好爸爸」、「真的是很棒的爸爸,神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YouTuber界長青樹#開夜車#返家#北上#家事#洗衣服#整理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59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