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真實反應 結果共118筆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睽違15年重返劇場!柯叔元搭檔金鐘女配 首曝「離婚原因」

    52歲台灣演員柯叔元,近期睽違15年回歸劇場,讓許多粉絲感到驚喜,在舞台劇《婚內失戀》中飾演一位與妻子在婚姻中話不投機的老公。他透露因為太喜歡劇本才接下這部劇,更吐露當年離婚原因。去年他被爆出與圈外人士交往,女兒聽聞後爆哭,不過下一秒的真實反應也讓他很傻眼。
    2024/03/30 15:15
  • 國中生巧遇阮經天!竟要求「幫簽聯絡簿」 本人真實反應笑翻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上映的國片《周處除三害》,近期於大陸上映,短短9天就已累積14億台幣票房,還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話題。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學生時期巧遇過阮經天本人,不料當天剛好沒帶手機,只好拿聯絡簿請對方簽名,而阮經天的真實反應也掀起討論。
    2024/03/10 19:03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TOYZ放話「每月3萬包養」!篠崎泫首露面 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沒認愛,Toyz只認有在追篠崎泫並喊話「1個月3萬包養」,還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今(28)日篠崎泫仍照常上工,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問及緋聞相關問題,篠崎泫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2024/02/28 18:07
  • 科技大廠處長爆外遇壞壞影片外流!網曝「公司見本人反應」:很猛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婚外情。一名網友18日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該名科技大廠處長和公司女採購同事外遇,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外流。對此,留言區有網友驚爆「每一個我都認識!」內幕曝光,還有網友驚曝事發後,在公司看到當事人的真實反應。
    2024/02/20 09:32
  •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2024/01/31 10:40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謝金燕慶生聽到「50大壽」秒變臉 飆出1字真實反應曝光

    「姐姐」謝金燕今(25)日在耶誕節這天,歡慶49歲生日,身旁的工作團隊開心拿出蛋糕慶生,她歡喜到一直蹦蹦跳跳,不過一旁的工作人員一喊出「50大壽」,她立刻飆出1個字,笑翻全場。
    2023/12/25 11:47
  • 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MC HotDog熱狗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驚喜滿滿,在馬念先、兒子小熱狗助陣後,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也接連登台合唱,陳綺貞穿著香檳粉絲綢連身裙現身,小露香肩性感演唱〈躺在你的衣櫃〉,
    2023/12/23 21:29
  • 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Bo妞」,16日凌晨她罕見透過社群寫下重話:「當善良不被善待的時候,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撕破臉,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熱議,今(19)日修杰楷出席「全員接種PCV 遠離重症不肺力」肺炎預防衛教記者會,提到此事坦言不知情,當場嚇喊:「是在針對我嗎?」
    2023/12/19 18:51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韓國演員李善均雖然至今驗毒都陰性,不過偷吃陪酒沙龍小姐的醜聞仍打擊他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只是現在有心人士趁著這一波炒熱度,傳出最近演出《首爾之春》的丁海寅不僅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甚至還是「酒店姊妹花」的常客,框出場開房的費用更高達550萬元韓幣(約14萬元新台幣)!
    2023/12/06 12:28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金馬60/吳慷仁首奪影帝「只對他告白」 台下邵雨薇真實反應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被譽為「死亡之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終由吳慷仁以〈富都青年〉擊敗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及阮經天等人,一舉抱回影帝獎座。
    2023/11/25 23:44
  • 搖身柯文哲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從政 律師老公「真實反應曝」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終於宣布副總統搭檔人選,是新光吳家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出線。吳欣盈不僅家世顯赫,老公也大有來頭,她2022年12月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直到今年才完成婚宴,對於從政,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老公非常鼓勵她,於公於私給予許多幫助。
    2023/11/24 12:20
  • 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前往澳洲度假,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鼻血直流,昨(20)日再度分享穿基尼吃早餐的美照,男友無尊的反應也曝光。
    2023/11/21 17:43
  • 被問藍白合「柯文哲是不是要悔婚?」 賴清德真實反應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17 日)晚間赴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出席「台大EMBA第20屆學生會『2023百川講堂』演講」活動,進場時被問及是否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翻案」藍白合等議題時,賴清德都面露微笑,不過並未多做回應。
    2023/11/17 20:00
  • 許維恩、KID分手5年「力邀對方同台」 尪王家梁真實反應曝光

    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攜手主持,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也現身站台,獻上花束超貼心。而沈玉琳不忘開玩笑,表示自己有找好友、也就是許維恩的前男友KID(林柏昇)錄製祝賀VCR,可惜最後沒有播出。
    2023/11/15 18:51
  • 65歲歌王遭控性騷!老婆直接鬧法院 真實反應曝光

    陳昇因問了呂姓設計師一句「你要不要跟我做愛?」,玩笑話卻讓他捲入#MeToo風波,日前他推出第30張個人專輯《望鄉》,今(2)日舉辦記者會,提到捲入這件事,他坦言第一時間沒有發火,只覺得困擾:「我怎變成這樣的我,這是她看得我嗎?這就是我最不想要的我,我變成我最不想要的人了欸,而且我一直在提醒自己。」經過這件事,他現在不再跟幼齡女子合作,連坐捷運都夾很緊,怕碰觸到女生,再發生誤會。
    2023/11/02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