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6:31
告五人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更多新聞: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安可聲中,告五人也寵粉無限讓歌迷隨機點歌,粉絲也紛紛使出不同招數,希望能得到告五人「翻牌」欽點,告五人也展現絕非浪得虛名的實力,一連帶來〈驕傲的鯨魚〉、〈獨角獸〉等歌曲,還零彩排首唱〈愛你我沒問題〉和即興鋼琴版的〈啊我忘了帶傘〉,為每一場演出的哈瓜(粉絲名)製造獨一無二的驚喜。

更多新聞: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IU小巨蛋選唱告五人〈唯一〉。(圖/EDAM娛樂提供)

告五人唱作俱佳,成軍7年不僅億軍突起佔據串流排行榜,傳唱度極高的曲風獲得不少天王、天后爭相邀約合作和翻唱,韓國國民天后IU上週旋風來台開唱,更是特別準備了告五人的夯曲〈唯一〉和粉絲告白,洗耳的旋律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告五人感到榮幸地說:「真的感到榮幸與感謝,覺得能以這樣的方式,跨越距離用音樂交流、讓大家產生共鳴的感覺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杭州#求婚#IU#唯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5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