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恢單不藏了!生日無預警宣布「喜訊」 私下真實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4:43
梁文音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圖/環球音樂提供)

恢單後的梁文音,出道16年曝光全新身分,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輯日常生活花絮,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不顧時下短影音當道的閱聽習慣,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長Vlog,被經紀人與同事狂嫌「太長了」,沒想到粉絲反而如獲至寶,直呼「看不夠」,她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外表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在Vlog中偶包全數丟失,曝光私下根本是「男明星」的一面。

更多新聞: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梁文音Vlog內容除了曝光已在籌備新專輯的喜訊,片尾也祭出彩蛋,透露將推出自己設計、限量僅500本的手帳,讓粉絲High翻;梁文音特別選在今天(8)日生日開放粉絲預購手帳,也是她作為自己與粉絲的禮物,「今年我的生日希望換我給歌迷驚喜,希望給我的歌迷一個機會,如果他們覺得文音比以前狀態好呀、更快樂呀,那這就是我的方式」。

更多新聞:楊謹華驚傳遭「家暴」遮瑕傷痕 Ella發現開譙:渣男

梁文音生日推出手帳。(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翻開自己的手帳,上頭密密麻麻地記錄著自己的日常與心情,還貼有照片或塗鴉,相當活潑,她透露自己手帳的風格是「想什麼就寫什麼」,她笑說:「偶爾我們還是會遇到有些話不能說的時候,但是寫日記的時候真的沒有人會管你,因為日記只有你自己可以看,我也許會克制自己對別人和善,內心很多的O.S我都會回來寫在日記裡面,因為我覺得自我療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要短短5到10分鐘,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YouTuber#手帳#日記#男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1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