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28
丁海寅被瞎傳是夜店妹金賽凜的常客。(圖/翻攝自韓網、丁海寅IG)
丁海寅被瞎傳是夜店妹金賽凜的常客。(圖/翻攝自韓網、丁海寅IG)

韓國演員李善均雖然至今驗毒都陰性,不過偷吃陪酒沙龍小姐的醜聞仍打擊他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只是現在有心人士趁著這一波炒熱度,傳出最近演出《首爾之春》的丁海寅不僅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甚至還是「酒店姊妹花」的常客,框出場開房的費用更高達550萬元韓幣(約14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深田恭子無望嫁入百億豪門! 香閨留1鐵證「地產大亨慘戴綠帽」

 

「好地方」酒店姊妹花的人物網錯綜複雜。(圖/翻攝自HOVERLAB2018 YouTube)

李善均日前被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證實與陪酒沙龍「好地方」的小老闆娘金南熙(音譯)搞外遇,甚至還曝光情話訊息,韓國娛樂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則引用爆料網站的內容,進一步曝光詳情。原來金南熙的親姊金賽凜(音譯)也是自己旗下的小姐,而她的常客之一就是丁海寅。

橫豎研究所還稱入手了丁海寅9月1日傳訊息給金南熙的內容,丁海寅向小老闆娘說凌晨1點半左右會到好地方、有2個人,橫豎研究所甚至還找求證夜店相關人士,獲知金賽凜雖然是姊姊,不過都要聽小老闆娘金南熙的話,也必須透過自己的妹妹跟客人聯絡。

 
更多新聞: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李善均常上的陪酒沙龍「好地方」目前已經停業。(圖/翻攝自NAVER地圖)

夜店人士還說,金南熙雖然毒癮嚴重,甚至還用到了冰毒,金賽凜則是「只有」使用大麻。另外好地方光是轉檯費就要250萬元韓幣(約6.53萬元新台幣),如果還要圈出場開房,總費用更高達550萬元韓幣(約14萬元新台幣)。丁海寅方面尚未正式回應相關消息,然而目前李善均涉毒案從曝光至今,虛實消息不斷,許多韓國網友看完後,則認為更相信丁海寅的人品,呼籲不要「亂上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丁海寅#毒品#夜店#陪酒沙龍#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427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