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相姦罪 結果共25筆

  • 婚姻不能靠刑法維持 陳君瑋:除罪化不代表縱容

    通、相姦是否入罪歷年以來一直備受爭議,今(29)日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做出釋字791號解釋,刑法通姦罪、刑事訴訟法第239條但書均違憲、即刻失效。針對這項最新消息,《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暱稱為熊大律師的陳君瑋對談,陳君瑋指出「律師界對於此話題也討論很激烈,主流意見偏向贊成大法官的看法。但有一個很基本的觀念必需理解,婚姻本身不能靠刑法去維持,婚姻是需要情感來維持。縱然刑法除罪化也不代表以後外遇會增加,因為民事的賠償還是存在,若是有外遇的事件發生,還是可以訴求離婚」。
    2020/05/29 18:03
  • 大法官宣示刑法通姦罪違憲 即日起失效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今天做出釋字第791號解釋,刑法第239條通姦罪及刑事訴訟法第239條但書「對於配偶撤回告訴者,其效力不及於相姦人」規定違憲,立即失效。
    2020/05/29 17:21
  • 偷情小三21年送891萬 夫中風成植物人妻討不回

    北市1名年約50多歲的陳姓男子,趁著妻子長年忙於工作鮮少回家,期間和江姓小三發展婚外情長達21年。直到3年前陳男發生中風變成植物人,妻子向法院聲請擔任處分老公財產的代理人獲准,發現丈夫竟匯款對方891萬元,憤而提告相姦罪和求償800萬精神撫慰金。日前法院一審判處江女3月徒刑,賠償200萬元,但2女均不服提出上訴,遭到高院駁回。
    2020/05/05 09:43
  • 有婦之夫偷吃剛畢業女大生 「1張發票」洩姦情被妻抓包

    北市1名28歲的周姓人夫,背著妻子與1名23歲、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子「欣欣」(化名)發生不倫戀。2人發生關係後,欣欣發現懷孕了,周男幫忙買婦嬰用品,不料購買單據被妻子發現,周妻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和相姦罪。
    2020/01/29 11:14
  • 家庭危機!陳炳甫服務處主任 遭妻告通姦

    議員服務處主任,出現家庭危機!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服務處黃姓主任,和曾是里長候選人的洪姓女子,有婚外情,兩人分別被正宮提告通姦、傷害和恐嚇,下午士林地院宣判,黃姓主任被依傷害、恐嚇等罪,判刑拘役60天,至於洪姓女子涉嫌傷害,以及相姦罪,分別被判處拘役50天以及3個月,都可易科罰金。
    2019/12/09 20:22
  • 「配偶欄塗白」騙小三生女 渣夫被告GG了

    台中1名黎姓男子2014年時,把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塗抹成空白,影印之後拿給張姓女子,讓她以為自己還單身,於是與黎男交往,隔年並生下1女;事後張女雖得知黎男已婚,仍繼續交往並再生1女。去年6月黎男住院時,元配到醫院探視他,竟在病房內看到黎男的私生女,才得知丈夫外遇一事,氣得將2人告上法庭。
    2019/11/07 11:09
  • 妻分居爽交2男!人夫見「激烈床戰片」臉綠 氣炸提告

    新北市1名男子阿文(化名)與王姓妻子結婚11年,但3年前因感情不睦分居,隨後又在2017年訴請離婚,法院今年4月也判准離婚,豈料,阿文後來才發現,妻子在離婚前、分居期間,竟連續與2名男子交往,還將床戰過程拍成影片,當場戴了他1頂大綠帽,事後阿文憤怒提告,新北地檢署也依通姦、相姦罪起訴王妻與另2名男子。
    2019/10/05 23:02
  • 夫中風變植物人 妻揪出偷情小三20年匯款給千萬

    台北市1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出現腦幹出血性中風,但之前曾和江姓小三偷情長達20多年。直到陳妻申請禁治產,擔任丈夫的財產代理人,才意外發現丈夫先後匯了1000多萬給江女,2人早就不倫戀,因此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和求償800萬。刑事部分江女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民事部分判她賠償陳妻200萬元。
    2019/10/04 09:38
  • 結紮半年了!妻卻「懷孕」 夫複檢「0精蟲」怒提告

    這是怎麼回事,結紮都半年了,妻子竟「有喜」了!新北一名男子去年(2018年)就去結紮了,沒想到今年老婆卻說自己懷孕了,他起初以為是手術沒處理好,結果又去檢查一次,沒想到孩子真不是他的。而人夫不甘被戴綠帽,氣得對妻子和小王提告妨害婚姻,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相姦罪起訴小王。
    2019/09/28 11:40
  • 外遇女約房東「做最後一次」 結果竟是圈套!

    新北市1名楊姓女子向已婚的紀姓男子承租房屋,但2人卻在租屋處發生婚外情,後來紀男想結束這段不倫戀,她於是要求紀男要好聚好散,相約到摩鐵「做最後一次」;事後楊女卻將自己和紀男提到上床的訊息傳給紀妻,對她騷擾及威脅。高院審理此案,依相姦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楊女5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19/09/10 11:30
  • 人妻大戰小王:還沒用就比老公長 檢察官一驗…是真的

    基隆1名王姓男子發現妻子外遇次數多達11次,氣得將她和小王刁男告上法院。王妻指稱刁男下體生殖器「比老公長」,檢察官當庭「驗鳥」發現王妻形容為實,但因罪證不足,相姦罪部份處不起訴;民事部分,因刁男對王男婚姻有嚴重影響,造成他精神上的痛苦,判刁男賠償40萬元。
    2019/08/28 07:47
  • 甜喊「只給妳」搞大女下屬肚 姦情曝光人夫秒翻臉

    台中一名小花與郭姓已婚上司有染,兩人魚水之歡後,小花因此懷孕,並將產檢超音波圖傳給郭男,卻被郭妻發現提告,事後兩人感情生變,小花懷著3個月的身孕追到桃園機場質問郭男,「如何處理腹中胎兒?」郭男因此出手扯壞她的背包、搶走手機,台中地院審立後,依妨害家庭相姦罪5次判小花7個月徒刑,郭男則依強制罪被判3個月徒刑。
    2019/08/16 16:12
  • 導遊「偷吃」女客拍照存證!正宮怒告…小三判賠25萬

    台中一名李姓導遊經常趁著帶團出遊的機會,和一名劉姓女常客發生關係,李男的妻子發現後便氣憤提告。不過,劉女到案後卻辯稱2人僅發生過1次關係;李男則說「至少2、30次」且還給了他住處鑰匙,因此台中地院認為2人已交往多時,造成李妻精神壓力極大,依相姦罪判劉女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則須賠償李妻25萬元。
    2019/08/13 17:08
  • 人妻直播主不倫人夫 傳性愛片囂張嗆正宮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吳姓人夫,平日沉迷於直播平台,經常打賞一名人妻直播主。雙方進而交往,甚至還發生性關係進展成不倫戀。不料幾個月後,直播主竟傳訊吳妻的臉書,要她分手且搬家,更把和吳男的性愛影片傳給對方。吳妻忍無可忍,憤而對2人提告;新北地檢署依通姦和相姦罪將吳男和女直播主起訴。
    2019/06/27 16:40
  • 人夫參加同學會竟「一觸即發」 手機留激戰片回味

    桃園一名葉姓女子因同學會機緣與昔日同學陳姓男子搭上線,並私下約會上摩鐵大戰,還以手機拍下親熱影片,陳妻發現丈夫有異,2人關係「非比尋常」,偶然偷看老公手機,赫然發現2人的性愛影片,氣得直問丈夫,未料陳男居然大方承認,不過桃檢偵訊時,葉女辯稱不知陳已婚。檢方調查,不採信葉女證詞,偵結依相姦罪嫌起訴葉女。
    2019/05/31 16:11
  • 返家見妻「裸睡」習慣異常…人夫驚揭小王來過

    高雄一名人夫回到家中,發現平常都穿著上衣睡覺的李姓妻子突然裸睡,驚覺不對勁,質問下竟真的揪出老婆出軌,怒告劉姓小王妨礙家庭。高雄高分院昨(9)日依相姦罪判劉男2月徒刑,易科罰金定讞。
    2019/05/10 14:54
  • 男馬上風亡!小三嗆「不行」駁通姦 妻:絕對沒問題

    1名已婚李姓男子在2017年與趙姓女子,在摩鐵開房間時突然心肌梗塞,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李妻也因此發現丈夫外遇,氣得將小三告上法院。小三則辨稱李男長期陽痿,「硬不起來」所以不算通姦。但原配表示丈夫「絕對會硬」,高院審理後判趙女犯相姦罪,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
    2019/05/06 23:29
  • 老公入獄…妻翻出神秘光碟 竟是夫與小三交疊畫面

    1名江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夫妻倆婚後也相當恩愛,沒想到日前江男因案入獄,江妻某日整理房間時,無意間發現丈夫與另1名楊姓女子的性愛光碟,氣得將楊女告上法院,而基隆地院法官審理後,依相姦罪判處楊女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19/04/25 22:49
  • 聞到小王的「嘉明味」他怒告!法官一查缺「斑點」判無罪

    台中一名男子阿勇(化名)被控與已婚的阿菊(化名)跑到摩鐵幽會,她的丈夫待2人離去後,與員警至房間內取得床單及衛生紙,並聞到有小王的「嘉明味」,他憤而提告。但阿勇事後辯稱,整夜只有討論虛擬貨幣,但檢察官依相姦罪將他起訴,不過法官查出送驗的床單及衛生紙,僅驗出兩人的混合DNA,未驗出他的精液斑,以查無積極證據判他無罪。
    2019/03/14 15:31
  • 名醫認「戰」美女醫19次!當庭細數…正宮臉沉了

    常上電視談話性節目、長相甜美的耳鼻喉科女醫師施靖娟,去年被爆與大她12歲的已婚整形名醫顏正安不倫,台北地院去年認定施、顏偷情4次,依相姦罪判施女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顏妻另對施女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今(25日)開庭,顏男當庭坦承與施女發生19次性關係,並詳述如何與施女拍攝40張親密照,令顏妻當庭臉色鐵青。
    2019/02/25 20:18
  • 老公手機N通未接來電 妻子「這個動作」抓到小三

    台南市一名陳姓已婚男子,外遇楊姓女同事還產下1子,陳妻之後在丈夫的手機常看到未接來電,心想覺得不對勁,便用公司電話撥打詢問,一查楊女竟然是小三,憤而對2人提妨害家庭。法院一審依相姦罪判處楊女5個月徒刑,她不服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駁回,全案定讞。
    2018/12/10 07:59
  • 中風夫花千萬養小三多年 妻查財產才知遭背叛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私下背著妻子和前女友往來;妻子因為長年工作在外鮮少回家,直到去年陳男因為腦中風無法處理個人事務,因而向法院申請禁止產,讓她處分財產為法定代理人。不料過程中發現,丈夫的戶頭陸續匯給一名女子1千多萬,事後才發現2人姦情,憤而提告妨害家庭。最後小三坦承一切,妻子則對丈夫撤告,日前檢方依相姦罪起訴小三。
    2018/11/26 12:04
  • OL每月8萬被包養 5年換106個相姦罪

    台北一名林姓OL在2012年起被一名王姓科技新貴包養,不料2016年被王妻發現,王男坦承一切,事後獲妻原諒撤告,但林女辯稱匯錢只是朋友之間幫忙不被採信,士林地院調查,認為林女5年來犯下106個相姦罪,判定各處3月徒刑,合併應執行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元。
    2018/11/21 07:44
  • 偷吃人夫死不認 1句「我好吃嗎」讓小三露餡

    台南1名已婚的陳姓男子與楊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還寫下願幫楊女付房租、還車貸50萬元,以及贈送鑽石的協議書,陳妻發現後怒提出告訴,楊女則否認與陳男發生性關係,不過法官發現2人的Line對話紀錄,有不少「我好吃嗎?」等曖昧對話,判楊女相姦罪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8/11/19 10:21
  • 元配小三和解破局 紀淑如相姦罪起訴

    曾經在雪梨奧運,勇奪銅牌的跆拳道國手紀淑如,今年2月在擔任新北市警官期間,和曾姓員警發生婚外情,元配氣得控告2人妨害家庭;日前檢方傳喚紀淑如和員警妻子談和解,但雙方疑似數百萬的和解金談不攏,宣告破局。目前,員警妻子已撤回對丈夫妨害家庭告訴,但堅持對紀淑如提告,檢方上午依相姦罪起訴。
    2011/08/0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