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大力神盃 結果共108筆

  • 阿根廷球王梅西6件「世界盃原味戰袍」拍賣 估價超過3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整屆賽會共計6場比賽中穿的球衣近日將於美國紐約拍賣,目前預估售價可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而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治療罕病兒童的基金會。
    2023/11/21 12:52
  •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2023/04/07 12:22
  • 梅西收恐嚇!老婆家族超市遭掃射14槍 歹徒留字:我們等你

    35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帶領國家隊在卡達世足賽抱回大力神盃,最近他與家人們卻遭到恐嚇,他的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在阿根廷開設的超市於2日遭到歹徒瘋狂開槍掃射十多次,甚至還留下寫著「我們等著你」的恐嚇紙條。
    2023/03/03 09:58
  • 梅西、C羅傳奇對決最終章?「足壇4巨頭」同場較勁球迷樂翻

    成功在卡達世界盃順利登頂,如願抱回大力神盃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回歸巴黎聖日耳曼(PSG)後,在今日的友誼賽中迎戰「宿敵」也是老對手的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而由於兩人現已分屬不同聯賽,也讓球迷感嘆這會許是兩位足壇傳奇的最後一次交手。
    2023/01/20 17:17
  • 不雅動作惹禍?FIFA指控阿根廷行為不當將啟動調查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第3度奪冠,梅西終於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讓阿根廷球迷為之瘋狂。然而,阿根廷門將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中也出言嘲諷法國隊小將姆巴佩,引發外界爭議。國際足總(FIFA)近日發表聲明,稱阿根廷隊在決賽時做出多項不當行為,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5 11:47
  • IG點讚破紀錄!梅西「高舉大力神盃」 外媒踢爆:是假的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於上個月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未料,有當地媒體爆料,梅西在Instagram上高舉的大力神盃是假貨,卻有將近7500萬人為此點讚。
    2023/01/06 08:48
  • 梅西出來選總統穩贏? 最新民調結果橫掃阿根廷政壇人物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界盃睽違36年奪得優勝,看到名將梅西終於奪得大力神盃,許多球迷相當感動。外媒指出,根據最新民調,超過4成民眾支持梅西當總統,他的支持度甚至贏過阿根廷政壇風雲人物。
    2023/01/01 12:34
  • 世足/梅西的故鄉羅薩里歐 足球偉大思想家們的大學城

    12月18日夜晚,擠進近9萬人的卡達首都杜哈Lusail球場,阿根廷在120分鐘踢完與法國以3比3戰成平手後,於十二碼罰球大戰中,以4比2獲勝,第3度捧起世界盃足球賽金盃─大力神盃。幾個大洋之外的羅薩里歐(Rosario),一如阿根廷其他大大小小的城市和鄉鎮般,陷入狂歡中。
    2022/12/28 18:15
  • 世足/梅西奪冠披尊貴黑袍 阿曼議員開價3千萬想收購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冠,也讓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賽後的頒獎典禮上,卡達國王為梅西披上名為「畢希」(bisht)的黑袍,象徵讓他加冕成史上最偉大球員。儘管當時有外媒稱卡達的行為很自私,搶走梅西的鋒頭,近日卻有一名阿曼議員在推特表示,願意以1百萬美元(約3千萬元新台幣)買下梅西披過的畢希。
    2022/12/25 16:23
  • 梅西奪冠後深情擁抱的不是媽媽! 神秘女子身份曝光

    2022世界盃由阿根廷抱回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當家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冠軍賽後與一名婦女緊緊相擁的畫面也引發各界討論,雖然一度傳出這名婦女疑似是梅西的媽媽,不過如今她的真實身分曝光,原來是已經與梅西共事10年的阿根廷國家隊御用廚師法里亞斯(Antonia Farías)。
    2022/12/25 14:02
  • 世足/球迷秀「梅西捧獎盃」刺青 網友傻眼:史上最糟糕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戰的PK賽中,以4比2扳倒法國,名將梅西終於奪下大力神盃,讓大批球迷相當感動。近日一位球迷就將梅西捧著獎盃的畫面紋在背上,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紋身中梅西的外型明顯走樣,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這可能是史上最糟糕的梅西刺青」。
    2022/12/25 13:46
  • 世足/阿根廷門將嘲諷姆巴佩 傳惹毛英超母隊教練要他走人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慶祝時也大喊「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引發外界批評。外媒指出,這樣的言行舉止,使他的職業母隊英超阿斯頓維拉教練,不希望他繼續留在隊裡。
    2022/12/25 11:24
  • 史上最珍貴!阿根廷男孩收梅西老爹耶誕禮 赫見這物

    卡達世足賽為避開炎熱氣候改在北半球冬季舉辦,賽事圓滿結束後正逢西方的耶誕假期,對於剛奪冠的阿根廷而言,全國76.5%為天主教徒,當地孩子往往會在12月24日平安夜領取耶誕禮物。今(25)日阿根廷足總PO出一段廣告,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令男孩驚喜不已!
    2022/12/25 10:13
  • 世足/不願認輸!21萬法國球迷連署要求「冠軍戰」重踢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名將梅西獲得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有部分法國球迷不滿意比賽結果,他們在網站「MesOpinions」進行連署,希望能重新舉辦冠軍賽,目前已有超過21萬人共襄盛舉。
    2022/12/24 10:16
  • 法媒稱梅西將續留大巴黎 傳他提出一要求讓球隊陷入兩難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這也讓外界對梅西的未來去向感到好奇。法國媒體指出,梅西已同意繼續為法國甲級聯賽巴黎聖日耳曼隊效力,執行延長的一年合約。
    2022/12/23 18:24
  • 梅西眼裡只有她!妻安托內雅「甜辣風穿搭」 嬌小女孩必學

    2022世足賽最終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贏得冠軍,事後他化身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的專業攝影師,滿臉寵溺拍下她親吻大力神盃的模樣,而這一幕又再度掀起全球粉絲討論,梅西真的是老婆狂粉~先前曾為大家介紹安托內雅的精品包收藏,這次再來分析一下她的穿搭風格,看完後,你絕對能懂為什麼梅西在9歲那年,就對安托內雅一見鍾情❤
    2022/12/23 13:50
  • 世足/灑鹽哥亂入球場引公憤 FIFA打破沉默宣布調查

    土耳其知名網紅廚師「灑鹽哥」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阿根廷於世界盃奪冠後,強拉梅西等球員拍照,還對大力神盃又摸又親,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國際足聯(FIFA)遭受外界抨擊後,不再保持沉默。宣布灑鹽哥疑似以不當手段進入球場,他觸碰大力神盃的舉動也違反規定,將針對他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2022/12/23 10:10
  • 梅西續戰2026世足?阿根廷名將曝他曾放話:奪冠就踢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過去曾多次宣布,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且他也如願在冠軍賽率領阿根廷擊敗衛冕軍法國,如願捧起大力神盃。不過,阿根廷名將巴爾達諾(Jorge Valdano)卻在受訪時透露,梅西其實曾表態,若他成功在2022年封王的話,那他就會在2026年世界盃繼續為國征戰。
    2022/12/22 08:58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爭看梅西!阿根廷國家隊遊行「藍白海」5百萬人簇擁

    捧著大力神盃回到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展開遊行慶祝活動,這一刻阿根廷人盼了36年,加上全國歡慶放假一天,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廣場與周邊,估計湧入5百萬人!由於現場實在太過擁擠,國家隊還沒抵達終點就提前搭乘直升機離開,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現場發生騷動後演變成警民衝突。
    2022/12/21 19:58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百萬人爭睹阿根廷冠軍遊行 巴士卡路上、球隊改搭直升機

    阿根廷國家隊當地20日中午正式舉行冠軍遊行,政府估計大約有500萬到600萬球迷,一路從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擠到市中心,全為了一睹大力神盃與國家隊英雄們的風采。但也因為看的人太多,球隊最後甚至乾脆搭上直升機飛越人潮,不得已草草結束遊行。
    2022/12/21 12:20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世足/梅西遊行途中突接到「忍者龜」 低頭一看秒笑噴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落幕,由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成功為國家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全隊回家後受到舉國歡迎,帶著金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盛大遊行,期間還發生了一起搞笑的小插曲。當時坐在花車上的梅西突然接到從遠處飛來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忍者龜」的玩偶,由於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過去曾被說過長得很像忍者龜,因此梅西看到手上的玩偶也忍不住笑噴。
    2022/12/21 10:00
  • 世足全世界都挺阿根廷? 網揭這原因:球王還要看人品

    4年1次世足賽完美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冠,也讓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有球迷好奇,為何此次冠軍賽,「全世界都支持阿根廷?」對此,網友們就直呼,「球王還要看人品」、「梅西值得這一冠!」
    2022/12/20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