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大戰小王:還沒用就比老公長 檢察官一驗…是真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07: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基隆1名王姓男子發現妻子外遇次數多達11次,氣得將她和小王刁男告上法院。王妻指稱刁男下體生殖器「比老公長」,檢察官當庭「驗鳥」發現王妻形容為實,但因罪證不足,相姦罪部份處不起訴;民事部分,因刁男對王男婚姻有嚴重影響,造成他精神上的痛苦,判刁男賠償40萬元。

判決書指出,王男在2016年12月間,發現妻子常躲在房間傳簡訊,2人互動也降溫,懷疑妻子外遇。2017年4月間,刁男傳叫王妻回電的簡訊被王男發現,王男致電後刁男稱王妻向自己訂草莓,但王男詢問妻子後,妻子否認有水果。

 

王男當晚逼問妻子,妻子坦承與刁男外遇,且對刁男臀部、大腿近鼠蹊部等隱私部位的乾癬症狀描述清楚;王妻並稱2人發生關係次數多達11次,有8次是在刁男公司,另3次則是前往摩鐵。


王男氣炸對刁男提告通姦,王妻也清楚說出刁男私部位的特徵,還說刁男的外號是「大雕」,生殖器未使用前就已經比王男長了快要3公分。不過刁男否認通姦,表示因名字有「刁」字,大家叫自己「大刁」,王妻才會認為自己的下體比較大。檢察官當庭勘驗,在未勃起的情況下,刁男的長度為9.5公分,王男為6公分,證實王妻所說屬實,但因沒有進一步通姦的事證,給予不起訴處分。

 
至於民事部份,高院審理認為,王妻能清楚說出刁男隱私部位特徵,若不是親眼看到或親手摸到,怎麼會形容得這麼「具體且精確」?故認定刁男與王妻逾越一般男女朋友之不當婚外行為,已侵害王男配偶關係之身分法益,應負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責任,判刁男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乾癬#摩鐵#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1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