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沒品觀眾大鬧演唱會 遭驅離還大比中指、飆粗話


發佈時間:2019/08/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7:12
一群觀眾進場後大吵大鬧甚至開始大吃大喝、抽菸喝酒,不聽工作人員勸導還怒比中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群觀眾進場後大吵大鬧甚至開始大吃大喝、抽菸喝酒,不聽工作人員勸導還怒比中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昨(25日)到高雄巨蛋欣賞歌手周興哲演唱會,後排的觀眾進場後不但大吵大鬧甚至開始大吃大喝、抽菸喝酒,不聽工作人員勸導還怒比中指,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儼然將演唱會當作自己家裡,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歌手周興哲昨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吸引1萬多名粉絲朝聖,不料卻有人在演唱會上不顧旁人大吵大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指出,他和朋友坐在票價3800的搖滾區,不料後方來了一群人,從入座就開始大聲喧嘩還開始大吃大喝,甚至抽菸喝酒都來,完全不顧台上的歌手,這時,工作人員前來勸導,不但沒有就此收手還大比工作人員中指、飆粗話,行為相當令人不齒。

 

工作人員前來勸導,不但沒有就此收手還大比工作人員中指、飆粗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上臉書社團分享整段經過,並透露其中一人掛著後台工作證,推測他們是工作人員行徑才會如此大膽,也藉此提醒網友們「以後去聽演唱會看展覽都要遵守規定」,所幸最後被工作人員驅離,才結束這場鬧劇。

原po上臉書社團分享整段經過,藉此提醒網友都要遵守規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湧入不少網友回應「有錢就是大爺的概念嗎?還不是被驅離了」,「沒水準 看啥演唱會回家看巧虎,重新學禮貌比較適合」,「看演唱會最怕遇到沒水準的人」,「好想知道他們的羞恥心是去哪來!!!做這種丢臉死了的行為時都不羞愧嗎?」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演唱會#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4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