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婦之夫偷吃剛畢業女大生 「1張發票」洩姦情被妻抓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1:14
1名有婦之夫偷吃小三讓對方懷孕了,事後因為1張發票讓整起不倫戀曝光。(示意圖/TVBS)
1名有婦之夫偷吃小三讓對方懷孕了,事後因為1張發票讓整起不倫戀曝光。(示意圖/TVBS)

北市1名28歲的周姓人夫,背著妻子與1名23歲、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子「欣欣」(化名)發生不倫戀。2人發生關係後,欣欣發現懷孕了,周男幫忙買婦嬰用品,不料購買單據被妻子發現,周妻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和相姦罪。

法院判決指出,2017年10月,欣欣明知葉男是有婦之夫,竟還和對方在自己的台中市租屋處發生性關係,事後欣欣發現自己的生理期沒來,因此買了驗孕棒驗出懷孕了;之後到醫院產檢,發現懷孕已經11週了。

 

得知欣欣懷孕了,周男為了表示負責,因此買了許多婦嬰用品,但購買收據並未銷毀,事後被妻子發現,懷疑整個事情不單純,因此質問周男究竟發生何事,他才因此坦承與欣欣外遇一事。

周妻一聽怒不可遏,憤而對丈夫和欣欣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欣欣坦承犯行,法官依相姦罪判處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至於周男部分,妻子願意再給他機會選擇撤告,台北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人夫#小三#不倫戀#懷孕#婦嬰用品#單據#生理期#性關係#驗孕棒#相姦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404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