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皮囊 結果共14筆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老蕭飆〈王妃〉挖洞褲裝險走光 認舊傷纏身嘆:很想解決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受邀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嘉賓,久違在小巨蛋舞台跟歌迷相見,他與14名樂手帶來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演唱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讓歌迷聽得過癮。
    2023/06/03 22:25
  • 長得漂亮不是唯一!女性「4特徵」慘感情不順 鼻子短沒自信

    很多人都覺得,外表長得漂亮,身旁總是一堆人追求的女生,根本不用煩惱感情不順遂,然而,看看多少漂亮的女藝人還是會遇到渣男,代表就算有一副好皮囊,也還是可能會識人不清。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就算長得很美,還是可能會因為面相特徵而導致感情不順!
    2023/05/26 11:11
  • 蕭敬騰好猛!手搖飲新加坡2年開5間 再宣布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受邀至新加坡《紅星大獎 2023》擔任演出嘉賓及頒獎人,許久未至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皮囊〉、〈王妃〉、〈只能想念你〉、〈好想對你說〉共四首歌曲,演出後的蕭敬騰也顯得意猶未盡,分享一到新加坡就立馬吃了想念已久的美食,而除了演出,蕭敬騰更以「蕭總」身份親自參與「署茗職茶 At Tea」新加坡店開幕兩週年的慶祝派對,並且帶著品牌新吉祥物「甜心兔」亮相,象徵品牌秉持著堅持不放棄,致力於做好茶的精神。
    2023/04/11 11:02
  • 陳美鳳破例動臉 事業運扶搖直上登國慶大舞台

    陳美鳳此次可說有備而來,一口氣表演了國語、台語、原住民語等不同族群共七首歌曲,表演充滿土地與溫暖人味,造型上也完全不令人失望,壓倒性地艷冠群芳,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發文中特別欽點台灣國寶級天后陳美鳳的登場表演令人聽得如癡如醉。至於演出前透露將會展示珍藏30年的珍寶,原來是陪著美鳳姐走過海外宣慰僑胞等黃金歲月的經典戰砲。而穿上這套有歷史的禮服,更讓觀眾再次驚嘆,美鳳姐過了30年怎麼還是這副皮囊!
    2022/10/14 09:42
  • 七夕不想一個人過!幽默感很重要 把握5招吸引異性

    女性異性緣的多寡,大家都以為是建立在外貌上頭,好像只要五官好看、身材火辣才能成為男人眼中的焦點。但只光有一副好皮囊,頂多就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因此根據綜合研究發現,真正能吸引男人注意並進而靠近的,還是建立在某些行為以及互動中,如果能夠抓住要領,培養這些行為,就能適時展露出來,成為吸引男性的小心機~
    2022/07/22 13:03
  • 真人真事啟發 「人背」當畫布 皮囊刺青飆高價

    奧斯卡金像獎台北時間本周一(4月25日)落幕,最佳國際影片由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奪得,不過,入圍名單上還有一部電影,題材更聳動,挑動政治正確的敏感神經。故事描述一名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他試圖從黎巴嫩前往歐洲,於是接受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提供背部當畫布,讓藝術家在上面刺青創作,成為藝術品便能環遊世界。電影用聳動的話題探討藝術、人權與自由,也讓突尼西亞獲得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奧斯卡獎提名。
    2021/04/29 19:50
  •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自曝罹癌 身後「臭皮囊」捐贈解剖

    長年投身公益,近期少公開亮相的前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罹患攝護腺癌,身體已大不如前。
    2020/04/20 12:12
  • 女同事狂抓「黑森林」 她見1舉動秒崩潰:有皮囊聲…

    這樣的同事太令人崩潰!1名女網友日前無奈地發文透露,坐在隔壁的女同事習慣相當差,不僅經常會將手伸進「黑森林」抓癢,先前月事來潮時,甚至還讓原PO聞月經味,脫序行為讓原PO實在難以忍受,崩潰直呼「都成年了,在大庭廣眾下這樣真的非常難看!如果大家是我會怎麼辦?」
    2019/11/27 15:54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蕭敬騰MV像時裝秀 5套《皮囊》搞17小時

    蕭敬騰全新單曲《皮囊》跨越19度音域的嗓音展現、真假音轉換讓人見識他的深厚唱功,這次在MV中也大玩變裝秀,一連換了5套知名精品的早春新裝,讓花了17個小時拍攝而成的MV宛如一場華麗的時尚秀。
    2018/01/19 13:40
  • 蕭敬騰《皮囊》造型曝光! 花17小時拍完五套時尚裝

    歌手蕭敬騰推出全新單曲《皮囊》,跨越19度音域的嗓音展現,驚人的真假音轉換讓歌迷朋友不斷敲碗迫不及待MV的出現,這一次MV請到了知名時尚攝影大師也是首趨一指的導演林炳存掌鏡拍攝,斥資500萬打造,老蕭更一口氣連換五套GUCCI 2018早春新裝,彷彿是一場華麗十足的時尚大秀。
    2018/01/18 17:30
  • 籃球/「男籃巨人剩皮囊」 陸網友:向球迷道歉

    大陸男籃在亞錦賽中慘敗中華隊,大陸官方媒體和網友除了讚美中華台北隊「快、靈、準」,表現幾乎完美外,也不忘繼續砲轟大陸男籃,大陸「人民日報」和新華網都嚴厲指稱,「中國男籃這位巨人,只剩皮囊」,這次的慘敗已掀掉中籃的最後一塊遮羞布,甚至要求大陸男籃應該要向廣大球迷說聲對不起。
    2013/08/1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