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男籃巨人剩皮囊」 陸網友:向球迷道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1 14:43

大陸男籃在亞錦賽中慘敗中華隊,大陸官方媒體和網友除了讚美中華台北隊「快、靈、準」,表現幾乎完美外,也不忘繼續砲轟大陸男籃,大陸「人民日報」和新華網都嚴厲指稱,「中國男籃這位巨人,只剩皮囊」,這次的慘敗已掀掉中籃的最後一塊遮羞布,甚至要求大陸男籃應該要向廣大球迷說聲對不起。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最終中國隊還是以78:96,輸掉了比賽,無緣四強。」

中華男籃寫下歷史性一刻,將大陸男籃打得落花流水,創下38年來最慘紀錄,全世界媒體關注,「菲律賓星報」頭版斗大英文標題,寫著「長城衰落」,諷刺大陸男籃的慘敗。

大陸央視主播:「網友在微博上瘋狂吐槽,有人調侃近朱者赤,近『足』者黑啊!」

大陸網友反諷,感謝菲律賓的星報,大方為大陸男籃畫出版面,這句標題,實在很刺眼,還有網友說,這場比賽是創造歷史的慘敗,徹底揭開了大陸男籃的最後一塊遮羞布,8月9日輸球這天,是大陸男籃最黑暗的一天。

大陸男籃總教練揚納基司:「我們來到這裡,就是要發揮我們最好的水準,打出具有攻擊性的籃球,但是今天,我們全忘了,忘記了我們打籃球的方式,這場比賽,這一次,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大陸男籃總教練面對慘敗,在鏡頭前語無倫次,一場比賽大陸男籃,輸球輸得徹底,網友罵聲四起,所有球員和教練,顏面無光。

大陸央視記者:「我想中國籃球的一個時代,在亞洲男籃的一個時代,已經結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6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