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白癡政策 結果共5筆

  • 蔻蔻姐復出!親邀蔣萬安上節目深蹲 「我穿運動服一起」

    媒體人周玉蔻在休息多時後,今(10)日正式復出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首位嘉賓是網紅「四叉貓」。周玉蔻今早在節目上拿出蔣萬安的新書《台北·萬安》,自曝最近都在研究書籍,繼續探討「冒牌貨」,再度質疑蔣萬安身世;對於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換乘」,周玉蔻則直指白癡政策,還說下次要邀請蔣萬安道節目上來親自示範,「那天我會穿運動服,跟他一起深蹲」。
    2022/10/10 10:18
  • 入境3+4防疫旅館仍要住滿 柯文哲:又來一個白癡政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周宣布,15日起入境改為3+4,前3天居家檢疫後4天自主防疫,但若選擇居住防疫旅館,後4天仍將繼續在旅館住好住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備詢時被問到此事,酸說「不要再問我了,我上次就說這很白癡的政策,現在又來一個。」
    2022/06/13 14:43
  • 反制外航冠名「中國台灣」 學者批:自殘式懲罰

    大陸民航局日前要求全球44間外籍航空,將網頁內「台灣」改為「中國台灣」,我交通部研議反制措施,擬對更名的航空公司祭出不許停空橋、調整時間帶等作法作為懲罰。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痛批「哪個白癡研議的白痴政策」,更直言這種做法是「自殘式懲罰」。
    2018/08/06 11:14
  • 昨批拔管是白癡政策! 柯今低調「不好看」

    台大校長遴選「卡管案」持續延燒,引發國民黨內批評聲浪,前總統馬英九甚至大罵「離譜」,說這是踐踏大學自治,反問台灣還是法制社會嗎,藍營政治人物罵中央拔管的同時也引起管爺效應,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管中閔,他說兩人見過幾次面,並且說他不討厭管中閔。
    2018/04/29 12:57
  • 金正日逝/北韓修圖被抓包 造神「鳥哀金正日」

    金正日國葬所有畫面和圖片,都統一由北韓官方媒體提供,不過眼尖的日本媒體發現,葬禮當天官方提供的照片,比對電視直播畫面,有些人群憑空消失,推測應該是為了畫面好看,用修圖軟體給修掉了,北韓電視台今天則持續播送,國葬當天有一隻鳥,居然也在向金正日致敬,國葬結束後,北韓再度開罵,要全球的「白癡政客」聽好,北韓的政策不會有所改變。
    2011/12/3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