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白板 結果共71筆

  • 「八大猴入侵」招攬女大生 世新已校安通報:會加強巡視

    昨(23)日傳有八大業者入侵校園,除隨機搭訕女學生攀談,還闖入教室在白板寫「初入八大」等文字,疑似在招攬。校方回應,昨天確實有疑似八大行業人員進入校園,校安人員勸離後又跑到教室,已於第一時間通報校安,會再加強巡視。
    2024/04/24 21:01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2024/04/24 13:34
  • 賀瓏真的來辯論場! 笑虧趙少康「真Chill」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先前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節目,趙少康也在節目上邀請賀瓏參加副總統辯論會,他也的確赴約,還開玩笑說要當趙少康的三壘審,辯論會上會幫忙舉白板提示,會後他也到吳欣盈的記者會現場提問,說要邀請她上節目,還會準備她最愛的威士忌。
    2024/01/01 19:36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 韓版《想見你》白板、機車、制服有問題! 網揪出4矛盾:不用心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然而繼先前安孝燮飾演的李子維長髮造型遭韓國網友狠酸,還被譏「從許光漢變流浪漢」,現在又被抓出來劇中有許多跟1998年的韓國現實狀況差太多的地方,劇組也被認為「考察太不仔細了」!
    2023/09/14 09:00
  • 胡瓜愛子「手指切斷」滿地血!眼淚沒留半滴超狂 教小禎數學很崩潰

    綜藝大佬胡瓜面臨默契大考驗!他受邀與同為主持人的愛女小禎及演員愛子胡釋安,一同在Vogue影音訪談中見證彼此默契,驚人的是,當兒女被問及最令老爸崩潰的是何事?胡釋安在回答的小白板中,首度坦露小時候手指被切斷的往事,胡瓜一看也頻頻點頭,似乎深有同感。
    2023/05/15 13:26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過年停店門前白線 轎車玻璃「慘被寫滿字」再吞一張紅單

    店門前的白線該停還是不停?桃園市三民路三段一輛白色轎車因為霸佔店門口前,遭店家用白板筆在前擋風玻璃寫下「這裡不是停車場」等字,照片被上傳網路後,掀起網友論戰。警方指出,雖然轎車停放在白線內,但未緊靠路邊停車,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開罰。
    2023/01/27 17:09
  • 曝呈公文給郭台銘被「慢動作撕掉」! 高虹安:柯文哲較溫柔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先前曾在鴻海集團任職,對於前後任老闆郭台銘與柯文哲,高虹安今(23)日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似的是兩人都算聰明的老闆、都愛寫白板,相異的是郭台銘表達上比較戲劇性,要讓人把錯誤記在心上,例如第一次送公文給郭台銘,就當場被慢慢撕掉。至於柯文哲則是「比較溫柔」。
    2022/05/23 14:06
  • 快訊/租土耳其別墅當據點 27台人疑涉詐騙被捕

    土耳其憲兵司令部宣布和臺灣執法機關聯手,在當地破獲一個由臺灣人組成的國際犯罪網絡,逮捕27名臺灣人!當地媒體報導,詐騙集團是承租一棟泳池別墅從事不法活動,土耳其憲兵逮捕的臺灣嫌犯有男有女,此外也搜出疑似臺灣的綠皮護照、筆電、和寫著中文的白板等物品。
    2021/11/27 14:34
  • 暑假來疫情仍未解!孩子待在家 爸媽想花招

    暑假來了,疫情卻還沒結束,孩子待在家,不少家長想出新花招,報名線上理化夏令營,老師視訊連線,一對多教學「麥塊程式」,課程受到歡迎,才開放報名第一天,名額搶光光。也有家長發揮創意,用白板筆「脫模劑」原理,畫圖放進水裡,讓圖案全都動起來!
    2021/07/03 19:48
  • 徐小可親自為3子備課 曝「教學秘訣」眾人全聽傻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2度延長到6月28日,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改以遠距教學,女星徐小可先前曬出白板、超大世界地圖等超狂設備,讓眾人驚呼,近日她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延伸備課」心得,還發現自己的教學天賦。
    2021/06/18 15:42
  • 停課延長!她靠湯匙+筆讓孩玩整天 網讚:一次搞定3隻

    行政院宣布,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長2週至6月28日,全國學校也同步配合停課到暑假,不過有許多家長因為孩子們的「體力旺盛、精力充沛」而感到十分崩潰,偶爾都希望孩子能安靜一下。有網友就分享「超簡單小把戲」,只要準備3項道具就能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2021/06/09 08:23
  • 徐小可「寫白板戴耳麥」教孩 專家驚:可開安親班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各級學校學生採取在家遠距教學,藝人徐小可近日曬出白板、超大世界地圖等超狂設備,讓眾人驚呼,她昨(24)日再分享進階配備,讓育兒專家王宏哲都忍不說「可以開安親班了!」
    2021/05/25 11:46
  • 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不當管教? 教育局:無此事

    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疑似要求孩子,5分鐘內吃完飯,愛哭鬧不聽話,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教育局也出面回應,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
    2019/12/25 14:02
  • 台中知名私幼爆體罰 5分鐘沒吃完飯就關廁所管訓

    台中市北區一間頗富盛名的私立幼兒園,家長需費盡心思送小孩入學,但該校竟暗藏「變態式」教學,各班只要有不聽話、愛哭鬧,以及未在5分鐘內用完餐的幼童,就交給該校一名簡姓老師「集中管教」,她將多名幼童關進廁所並以白板尺體罰,造成幼童害怕上學,進而產生嚴重「創傷症候群」。
    2019/12/25 09:28
  • 媽控5歲女遭體罰手瘀青 老師:打前就有

    台中一所私立幼兒園傳出老師為了告誡小朋友不能玩危險遊戲,違反校園不得體罰規定,用白板上的磁條打小朋友手心,家長指控老師把5歲女兒手打到瘀青,找園方理論,認為園方道歉誠意不夠,也沒有解聘老師,還質疑是家長打的,不排除提告;園方表示,事後有和老師登門道歉,但老師也出面澄清,沒有將小孩打傷,對方家長還要求6萬賠償,讓她覺得不合理,而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9/11/13 13:58
  • 噁!遭爆給旅客用回收滾筒衛生紙 台北捷運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1日)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捷運頂溪站員工指控該站站長竟在辦公室白板公告,要求清潔員收集廁所快要用完的衛生紙,抽除滾筒,重新捲成新的一捲,重複給乘客使用,甚至有民眾投訴疑因此發炎。
    2019/10/01 18:58
  • 天花板掉落!大雨中女中漏水 2學生掛彩

    一場大雨讓「台中女中」大淹水,課也不用上了,因為教室出現瀑布奇景!學生們忙著處理積水,過程中天花板還意外塌陷,砸傷兩名學生,另一名學生則是被滑落的白板打到額頭,對此校方也出面解釋,因為大樓伸縮縫裂開,遇到大雨就會漏水會趕緊請廠商來維修。
    2019/05/23 13:23
  • 「你坐地板吃飯」兒屢次未直視師長 母控師不當管教

    男童被老師處罰,連續5天坐在地上吃飯!台中一名媽媽控訴,6歲的兒子,是高功能自閉症孩童,前段時間,出現焦慮的行徑,後來才從班上孩童口中得知,兒子上課多次沒有直視師長,被要求坐在白板前吃飯,長達11天,但教育局調查後,證實是五天,而老師涉嫌管教不當,已經要求改正。
    2018/11/01 21:45
  • 水果大盤商遭圍毆 嫌又登門嗆聲恐嚇

    高雄一名水果大盤商,因為高價收購香蕉,惹來同行不滿,遭多人圍毆,沒想到主嫌今天再度恐嚇,率眾到對方集貨場,在白板寫下「講話憑良心,自己做什麼自己知道」,警方將依照恐嚇罪嫌偵辦。
    2018/06/12 22:09
  • 全新視聽室研究間 台科大圖書館超搶手

    台科大圖書館打造全新視聽室及研究小間,研究小間裝設投影機、白板,方便學生做報告和討論,還有影音設備提供學生使用,這學期開放後已成為校內熱門去處。
    2018/03/15 13:52
  • 霸氣!愛車給女兒當白板「塗鴉」 暖爸曝畫裡藏洋蔥…

    對於男人來說,汽車就如同小老婆一般,有的愛車人士甚至連路人倚靠都會緊張兮兮,但這位超霸氣的網友,竟然直接把愛車給女兒當白板「塗鴉」,他也透露,其實這超狂的舉動背後藏有洋蔥故事。
    2017/06/08 20:06
  • 恐攻後地鐵告示很英倫 引瘋傳發現「假」的

    英國國會附近昨天發生恐攻後,倫敦地鐵站一則嗆恐怖分子的白板留言在社群媒體瘋傳,連議員都在國會唸出這則留言,但後來發現留言是假的,這是電腦合成的傑作。
    2017/03/24 11:43
  • 謝祖武白板前教英文 粉絲回憶喊「磊哥!」

    演員謝祖武過去演出的《麻辣鮮師》中老師徐磊一角,至今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他昨天(19日)在臉書po出教兒子英文的影片,自嘲「麻辣鮮師轉科系了!」許多粉絲看到這幕,也開始懷念起《麻辣鮮師》,留言說「磊哥上課啦!」
    2016/12/2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