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想見你》白板、機車、制服有問題! 網揪出4矛盾:不用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00
韓國網友認為1998年的韓國幾乎不可能有騎機車上學的乖學生。(圖/翻攝自instiz)
韓國網友認為1998年的韓國幾乎不可能有騎機車上學的乖學生。(圖/翻攝自instiz)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然而繼先前安孝燮飾演的李子維長髮造型遭韓國網友狠酸,還被譏「從許光漢變流浪漢」,現在又被抓出來劇中有許多跟1998年的韓國現實狀況差太多的地方,劇組也被認為「考察太不仔細了」!

更多新聞: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劇中學校明明超華麗,卻說只是一般的鄉下學校。(圖/翻攝自instiz)

《走進你的時間》有部分時空背景在1998年的韓國,就有當地網友認為在那個時代,根本不太可能有騎機車上學、卻又不是不良少年的學生。再者,主角3人上的學校看起來走廊寬敞,還有不少華麗裝飾,卻說是「一般的鄉下學校」,也讓網友吐槽簡直就是貴族學校。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騎機車好難! 被姜勳撩到融化

 
還出現了1998年當時韓國學校少見的白板。(圖/翻攝自instiz)

其中最讓韓國網友看不下去的,就是在《走進你的時間》中,教室中老師用的居然是白板而非黑板,讓網友吐槽:「1998年誰會用白板筆在板子上寫字啊?太神奇了吧。」加上早年韓國學校制服樸素,女主角全余贇的制服有著大朵蝴蝶結,還有格紋花樣,也讓人吐槽:「這可不是在樂天世界(遊樂園)租的喔!」

更多新聞:導演下《想見你》禁看令! 安孝燮想回到過去「看爸媽做這檔事」

主角的制服也被認為太夢幻。(圖/翻攝自instiz)

然而關於制服的爭議還不僅如此,韓國的櫻花季大多在3月底至4月初,這段時期白天氣溫頂多13、14度,晚上更是只有5度左右,片中角色卻開開心心穿著夏天制服上學,這樣的失誤讓劇組被酸:「他們是不是不怕冷的超能力者?」韓國網友也開玩笑:「這是哪個時空的韓國?」、「連奇幻故事都不敢這樣拍吧!」

更多新聞:韓版《想見你》導演讚台劇「超動人」 跟NewJeans緣分天注定!

晚上氣溫只有個位數的初春卻穿著夏天制服。(圖/翻攝自instiz)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安孝燮#全余贇#姜勳#韓劇#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7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