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登機手續 結果共27筆

  • 沙漠國度阿聯 降75年最大雨 淹杜拜機場

    1971年才獨立建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週二迎來75年有紀錄以來最大降雨,最大城杜拜半天就降下相當一整年的雨量,讓這個位於沙漠地帶的國度,各地都傳出災情。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杜拜機場,一度關閉半小時,阿聯酋航空週三暫停所有從杜拜起飛航班的登機手續;學校和公家機關連續第二天遠距工作。鄰國阿曼連續下了三天的雨,至今尚未停歇,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喪生。
    2024/04/17 19:52
  • 凌晨才通知!航班突提早3.5小時起飛 她一路狂奔機場崩潰

    每回準備搭飛機時,相信不少人前一天就會開始小緊張,不斷檢查行李、確認起飛時間,為避免任何突發情況,還會選擇早點出門前往機場,待登機手續順利辦完,才稍微安心一些。然而,一名網友日前一起床卻被嚇壞,航空公司利用傳訊息的方式,凌晨臨時告知她飛機將提早起飛,氣得她趕緊飛奔機場,一到登機口即匆忙上了飛機。
    2023/08/19 09:35
  • 梁朝偉獨自現身機場櫃檯劃位登機 網點2細節讚「真正巨星」

    影帝梁朝偉今年2月獨自來台出席《悲情城市》4K數位修復版首映會,讓全台影迷驚喜,而近日就有網友在機場偶遇梁朝偉,正獨自一人在辦理登機手續,除了本人顏值依舊帥氣外,穿搭樸素的他仍藏不住星味,更有人點出兩點細節,大讚梁朝偉是「真正的巨星」。
    2023/04/13 17:49
  • 敬禮!張育成啟程返美球迷歡送 「為紅襪再拿一個冠軍」

    經典賽中華隊英雄張育成今(23)天啟程返回美國,早上約莫10點抵達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一次跟吉田正尚一起入選最佳陣容,張育成表示,「紅襪隊賺到了,會持續跟他交流,希望我們能為紅襪隊再拿到另外一個冠軍」,張育成是最後一名離開台灣的國家隊旅外選手,預計搭乘12:25分大韓航空班機,接著到仁川轉機到亞特蘭大,再前往紅襪隊報到。
    2023/03/23 12:21
  • 傻眼!嬰兒沒機票登機遭拒 父母直接把他丟在報到櫃台

    一對夫婦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因為沒有幫嬰兒購買機票,導致孩子無法上飛機。豈料他們竟然直接將孩子扔在報到櫃台,逕自前往登機門。
    2023/02/02 15:21
  • 倫敦機場又出包!託運系統故障 大廳被「行李海」淹沒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超過2年,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紛紛重啟封鎖已久的邊境,民眾也等不及出國旅遊。不過,英國倫敦的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日前因託運系統故障,導致整個航站大廳被一大片「行李箱海」淹沒,部分旅客為了趕上班機,被迫把行李先留在機場,還有不少人在辦理登機手續時,因受到託運問題影響,嚴重延誤超過2個小時。
    2022/06/19 10:54
  • 返校時間近!大陸赴美留學生機場排長龍 商務艙機票飆至43萬台幣

    又到了歐美返校高峰期,上海機場出現留學生登機潮,有人從上午九點排到下午一點才領到登機證,一來登機手續變繁瑣,二來有些飛歐美航線的機場因發現確診者關閉,導致北京和上海旅客增加。
    2021/08/17 19:59
  • 福原愛母突返日本「江宏傑緊跟隨」 機場首回應婚變

    桌球天后福原愛回日本後被拍到與秘高帥男過夜,獨留母親在婆家遭外界批評。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現身松山機場,由女婿江宏傑陪同辦理登機手續,期間被問到女兒婚變一事,她也當面回應了。福原愛此次母親回日本,也被外界解讀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怕真的回不去了。
    2021/03/20 17:46
  • 福原愛母親現身松山機場返日 江宏傑一家低調送行

    福原愛被週刊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後,引發與江宏傑婚姻危機。然而在今(20)日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被直擊出現在松山機場,並在女婿江宏傑、外孫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
    2021/03/20 14:43
  • 快訊/滯武漢國人返台 獲通知晚間6點半登機

    關於滯留武漢國人返台消息,根據中央社報導,武漢台協已經接獲台辦通知,今天傍晚會由各區台辦派人前他們的住處接人到機場,預計晚間六點半辦理登機手續,但確切的航班目前仍未公布。
    2020/02/03 12:24
  • 不滿「禁蒙面法」 港人上街焚五星旗抗議

    香港將從5日開始實施「禁蒙面法」,不少民眾下午陸續走上街頭示威,表達不滿,有人焚燒國旗,有人在香港站外擺路障,甚至到了晚上七點之後,港鐵市區的預辦登機手續暫停,馬會投注站提早關門,周末足球比賽也取消上百場賽事。
    2019/10/04 22:32
  • 快訊/受示威影響!港鐵香港站「預辦登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公布,港府決定訂立《禁蒙面法》,引發大批市民不滿,從下午開始就在不同商場聚集,示威抗議,甚至也影響到交通,港鐵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目前是暫停狀態,而機場快線列車服務則是維持正常。
    2019/10/04 20:48
  • 孩子的爸飛去見女網友…她緊追挽回 把3月兒遺棄機場

    山東1名年輕女子,日前抱著3個月的男嬰,出現在濟南機場。當時她到了機場1間商店,稱說自己要辦理登機手續,請店員稍微幫忙看一下孩子,隨後就回來。沒想到女子一去就不復返,男嬰也哭得哇哇大叫,店員們全都手足無措。事後警方追查,原來是女子的男友要跑去廈門見女網友,她一時衝動想追回孩子的爹,結果做出如此錯誤且魯莽的舉動,事後她也十分地後悔。
    2019/09/05 21:23
  • 香港機場再現示威集會 旅客離境受阻怒火燒

    香港連續第2天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到機場集會,部分航空公司因此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有旅客不滿集會人士阻礙離境,雙方一度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
    2019/08/13 17:12
  • 快訊/香港機場抗爭癱瘓 至少230航班取消

    香港機場管理局宣布,(8/12)下午4點後所有航班全部取消。傍晚5點統計,至少230班航班受到影響,機場快綫預辦登機手續也全面暫停。香港機場公告,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暫停亞洲國家出發至香港航班,已起飛航班將被轉降,呼籲旅客盡快離開客運大樓。
    2019/08/12 19:58
  • 2歲童爬行李輸送帶 一路捲到行李間骨折

    家長帶著小孩辦理登機,要特別留心。美國一名媽媽,忙著辦登機手續,身旁的2歲小孩,居然自己爬到行李輸送帶,一路被捲到後方的行李間,才被救了出來,小男孩右手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5 20:29
  • 省行李超重費! 老爸套15件衣服全家笑翻

    蘇格蘭有一家人出國度假,就在機場準備辦理登機手續回家時,發現行李超重8公斤,為了省下台幣約3700塊錢的超重費,這家老爸當場往身上套了15件衣服,家人在一旁幫忙錄影笑個不停,最後也讓這位省錢老爸成功通關。
    2019/07/10 11:18
  • 快訊/香港地鐵青衣站冒煙 機場快線延誤

    香港鐵青衣站,晚間七點左右突然冒煙。機場快綫服務一度受到延誤,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提前為120分鐘。
    2018/08/06 19:59
  • 台籍旅客澳門跌傷 已出院搭機離境

    澳門新濠影匯酒店今天發生台灣旅客手扶梯摔傷意外。據澳門旅遊局晚間消息,6名受傷送醫的旅客並無大礙且已出院,隨後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離開澳門。
    2018/01/21 21:54
  • 逾千泰人潑水節赴日旅遊 騙局一場

    宋干節假期是泰國民眾出國旅遊的旺季,11日晚間有近1500人興沖沖來到曼谷國際機場要辦理赴日旅遊登機手續,卻無人出面接待,因此驚動泰國觀光及體育部長果甘深夜前來處理。
    2017/04/12 12:45
  • 巴西足球隊包機空難 乘客名單4人未登機

    今天凌晨在哥倫比亞發生墜機意外的美里達航空包機乘客名單,其中有4人未辦理登機手續。官方尚未證實是否有其他乘客遞補。
    2016/11/30 08:59
  • 恐攻/一家4口機場遇劫 母親罹難、雙胞胎失恃

    比利時恐怖攻擊奪走超過30條無辜的生命,很多家庭瞬間破碎,有一家4口才辦好登機手續開開心心準備去搭飛機卻不幸遇上大爆炸,另外一家人爸爸才從馬拉松爆炸躲過一劫,兒子又遇到這次恐攻,還好父子2人都命大生還。
    2016/03/23 18:04
  • 911後遺症 地勤、航管員心傷難療

    911十年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恐怖攻擊改變全世界,也改變了多少人的一生,罹難者家屬痛失摯愛,留下難以平復的心理創傷,而當時為恐怖份子辦理登機手續的地勤人員,至今仍然耿耿於懷,無法相信自己親手把恐怖份子送上飛機,還有一名老航管員,自責沒有早一步示警,葬送了一整班飛機的人命。
    2011/09/07 22:45
  • 黃潮襲泰/曼谷機場依舊亂 泰航求償180億

    泰國黃衫軍霸佔機場終於落幕,不過曼谷國際機場,到今天只恢復1/6的航班起降,而且登機手續都必須用人工來處理,許多旅客還是困在機場;由於機場癱瘓一個多星期,泰航遭遇嚴重損失,他們已經打算向黃衫軍求償180億台幣;而曼谷的觀光業也大受衝擊,五星級飯店住房率不到1成。
    2008/12/04 18:47
  • 全日空又當機 萬名旅客擠爆機場

    日本傳出全日空班機系統故障,無法為旅客辦理托運行李與登機手續,結果有25個航班臨時取消,數萬名旅客被迫在機場等候,全日空緊急搶修後,仍然不知道故障原因到底是什麼。
    2008/09/1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