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嬰兒沒機票登機遭拒 父母直接把他丟在報到櫃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5:21
嬰兒遭丟包在航空公司報到櫃檯。(圖/翻攝自推特@instablog9ja)
嬰兒遭丟包在航空公司報到櫃檯。(圖/翻攝自推特@instablog9ja)

一對夫婦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因為沒有幫嬰兒購買機票,導致孩子無法上飛機。豈料他們竟然直接將孩子扔在報到櫃台,逕自前往登機門。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31日,一對要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夫妻,在特拉維夫班古利安國際機場,試圖辦理瑞安航空的搭機手續時,地勤人員告知2人,隨行的嬰兒沒有機票無法上機後,他們竟然直接將小孩棄置在櫃台,逕自前往安檢處。

 

 
這起事件發生在特拉維夫班古利安國際機場。(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瑞安航空的公關指出,發現2名乘客把自己的孩子拋下不管後,工作人員立刻聯絡機場保全人員,擋下2人並通報警方處理。瑞安航空櫃台經理指出,這件事讓大家都很錯愕,過去從沒發生過這樣的狀況,每個人都不敢置信。
 

 

 

以色列機場確認狀況後,指出這對持有比利時護照的夫婦,來到第一航廈時,才發現嬰兒沒有機票。由於他們姍姍來遲,抵達機場時櫃檯已經關閉,因此他們索性將嬰兒和嬰兒車留在櫃台,衝向安檢處試圖前往登機口。

以色列警方則表示,他們到場時問題已經解決,嬰兒目前和家長在一起,警方並未進行更進一步的搜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以色列#父母#拋棄#登機#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91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