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一家4口機場遇劫 母親罹難、雙胞胎失恃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比利時恐怖攻擊奪走超過30條無辜的生命,很多家庭瞬間破碎,有一家4口才辦好登機手續開開心心準備去搭飛機,卻不幸遇上大爆炸,另外一家人爸爸才從馬拉松爆炸躲過一劫,兒子又遇到這次恐攻,還好父子2人都命大生還。


他們作夢都想不到,一家人居然在機場被炸飛,呼喊親人的叫聲在航站大樓裡迴盪,還能叫得出聲音的表示人還活著,很多人再也無法出聲,第一名罹難者的身分已經確認,她是人妻更是一對雙胞胎的媽媽。

CNN記者:「36歲原籍秘魯的她正在等飛機,跟著她比利時籍的丈夫以及一對雙胞胎女兒一起,這一家人在離開登機區的瞬間就發生了爆炸。」

雙胞胎和老公都存活,但一家人卻永遠見不了面,爆炸瞬間有人手腳都被炸飛,大部分的人驚慌逃命,但這個機場搬運工沒有逃,他忙著救人,衣服上沾滿血跡,他被封為救難英雄。

機場搬運工人尤拉:「有2個老年人走向我,我救了他們,把他們放在電梯裡,但他們不讓我走,一定要跟著我,當時我沒辦法帶著他們啊!因為有太多人待救。」

每當電話聲響起,這一家人都心驚膽跳,因為他們的兒子是傳教士,剛好要去法國傳教,沒想到卻遇到恐怖攻擊。

失聯傳教士的父親:「要描述(家屬的)心境應該是你會覺得很無助和害怕,因為你能做的實在不多。」

這不是這一家人第一次遇到恐攻,這個爸爸他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現場逃過一劫,現在兒子又遇上一次,幸好結果是Happy Ending,孩子平安無事,只能說感謝老天保佑。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恐攻#布魯塞爾#爆炸#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03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