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瘋子 結果共133筆

  • 美總統大選白熱化! 川普、拜登造勢隔空互嗆

    美國總統選戰白熱化,總統川普今天告訴群眾,他正在對抗「馬克斯主義者」和「瘋子」;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則批評川普在疫情期間把人民當成「消耗品」。
    2020/10/14 14:56
  • 貓貓錯了嗎? CAT列「敏感不雅」車牌禁用

    新式車牌上路多年,但您有注意過嗎?像是CAT、DOG貓貓狗狗這類三個字母的組合,其實不會出現在車牌上,因為公路總局有一份「24組敏感不雅字」名單,除了瘋子、胸罩、性、排泄器官這些敏感字,貓、螞蟻、猿這些動物字也不行,另外,I跟O則是容易跟數字混淆而被剔除。除了部分民眾覺得不理解,貓狗寵物哪裡敏感或不雅,立委高虹安也po文發問,貓貓錯了嗎?
    2020/08/23 19:56
  • 逆子砍母頭獲判無罪 高大成怒轟「裝出來的」:瘋子!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竟持刀追砍,並將母親的頭顱砍下,從高樓丟至社區廣場,當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一審法官判梁男無期徒刑,但經過上訴後全案大逆轉,二審法官認為梁男行兇時無意識,改判無罪。判決出爐後,引起社會譁然,法醫高大成也對此判決感到震驚。
    2020/08/20 18:06
  • 中國外交官致函討拍 美威斯康辛州議長怒斥:瘋子

    武漢肺炎肆虐全美之際,威斯康辛州參議會議長羅斯表示,中國外交官兩度要求他通過決議讚賞中方對抗疫情,他悍然回絕,並草擬決議文,譴責中共蓄意對外誤導疫情訊息。
    2020/04/15 11:53
  • 機上噴酒精被隔壁問「可噴我座位」 下秒舉動網氣炸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義大利確診人數飆破2萬,各國政府紛紛拉警報提升防疫措施。不過一名女網友上個月從歐洲返台,為了防疫朝周圍狂噴酒精,不料卻被一旁的外籍旅客嘲笑是「瘋子」,讓她氣炸直呼「根本沒有防疫觀念」,引起不少討論。
    2020/03/18 13:41
  • 組黃金律師團備戰 川普罵「激進瘋子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預計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交由參議院審議。審判前,川普特別到德州造勢取暖,面對大批支持者,他大罵彈劾案,是由民主黨的瘋子主導,另外川普也積極備戰,找來曾幫辛普森、柯林頓辯護的律師,已經組成「黃金律師團隊」。
    2020/01/20 20:31
  • 3千字讚韓國瑜是英雄 瓊瑤向郭台銘喊話:以大局為重

    知名作家瓊瑤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向不遺餘力,先前她還曾自爆,當時國民黨內初選時,自己也守了1星期的電話,就像是瘋子一樣。她在今(2)日更是在臉書寫下超過3400字的感想,積極為韓國瑜拉票,盛讚他是英雄。同時瓊瑤也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盼郭董能「歸隊」並以大局為重。
    2020/01/02 21:39
  • 美眾院通過彈劾案 川普:民主黨人都瘋子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表決通過川普的彈劾案,接下來將送交參議院。不過參院由共和黨掌控,不太可能通過彈劾,有議員提議用「嚴厲譴責」代替「彈劾總統」,讓川普氣得大罵「民主黨人都是瘋子」。
    2019/12/04 20:23
  • 遇到網紅撿到槍?亞洲統神遭告公然侮辱

    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鬧上警局!凌晨一點多,他開車載老婆疑似去買宵夜,結果馬路上要迴轉時,因為有車違停,不得已要倒車,結果後方兩輛車發生的小碰撞,對方覺得是亞洲統神的錯,辱罵三字經,張嘉航只好報警,但,指責對方是『瘋子』,雙方又起口角,事後到派出所互相提告『公然侮辱』!
    2019/11/26 20:04
  • 川普造勢下猛藥 稱民主黨見不得美國好是瘋子

    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德州達拉斯市一場造勢大會上以激烈言詞痛批對手民主黨政治人物,更直稱主導彈劾案的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瘋狂南西」。
    2019/10/18 17:26
  • 送錢又挑困難手術 「紅包」醫師也是瘋子

    高雄有一位院長級醫師,獲得今年醫療奉獻獎肯定,不過他的外號卻被稱為瘋子醫師或是紅包醫師,原來他專開別人不敢開的刀,還發明三十幾種手術技法,是國際認證的「杜氏刀法」,另外他還專門送「紅包」給窮困病患買營養品,累積捐款近億元,現在他更帶領底下幹部到澎湖看診,並跑遍全世界傳授他的刀法,他是義大醫院的院長杜元坤。
    2019/10/18 08:26
  • 放話在國道跳車、燒停車場!艾成認王瞳「是個瘋子」

    女星王瞳近來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有關她的私下面也一一被起底。艾成去年上節目時曾提到王瞳脾氣暴躁,不僅曾威脅艾成要在高速公路上跳車,甚至曾放話要放火燒掉停車場,就連好友何豪傑也曾目睹2人吵架「拿燈起來摔」。儘管艾成也覺得王瞳「是個瘋子」,但仍認為對方豐富了他的人生。
    2019/10/14 11:10
  • 稱被擋路遭辱罵?大叔對女學生巴頭:替妳父母教訓

    1名女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前2天搭捷運時,準備要步出車廂,突然聽到巴掌聲,起初以為是父親管教孩子,沒想到穿著中學制服的女學生十分錯愕,反問「你為什麼打我?」男子說「我代替妳父母教訓妳這沒禮貌的小孩!」男子打人後想落跑,最後在站長協助下逮到人抓到警局,但男子的離譜行徑讓女網友看不下去,除了到警局當證人之外,她還告訴女學生「別怕!阿姨保護妳。」
    2019/10/07 08:12
  • 喊話中國烏克蘭查拜登 川普:尋求彈劾的是瘋子

    美國總統川普公開呼籲中國與烏克蘭對前副總統暨2020年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展開調查,甚至奚落尋求彈劾他的民主黨人是瘋子。
    2019/10/04 13:13
  • 多蓋「心理治療機構」應付槍擊 川普:沒人想要瘋子擁槍

    美國日前發生接連發生2起大規模槍擊事件,讓槍枝濫用的議題再度備受討論,美國總統川普15日表示,為解決槍枝所導致的問題,應多建立心理治療機構,「那些人有精神疾病,而大眾都沒有討論到這塊,但他們仍是有精神疾病的人,現在大家必須開始思考這些問題」。
    2019/08/16 20:32
  • 長太美遭嫉 17歲正妹竟遭閨密毀容虐殺

    最凶殘的人竟是身旁最親密的閨密!幾天前,一名俄羅斯少女遭凌虐殺害,屍體被丟在廢棄的工廠內,殺害的手法十分殘忍,讓警方起初以為凶手可能是個像「瘋子」般的殘酷男性,但在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被害少女的2名「好閨密」,只因2人覺得被害者太美又太傲慢,因而心生妒忌將她殘忍虐殺。
    2019/07/19 17:29
  • 韓國瑜初選勝出 瓊瑤狂賀自爆:做這件事挺韓「像瘋子」

    國民黨日前展開為期7天的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結果今(15日)上午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近45%的支持率勝出,確定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對此,作家瓊瑤也在臉書表示,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和我一樣熱血澎湃的朋友們,且讓我們一起來翩然起舞吧!」還自爆自己守了一星期的電話,像瘋子一樣。
    2019/07/15 13:29
  • 被眾院議長說為沒遭彈劾發怒 川普回罵「瘋子」

    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對民主黨暫時不彈劾他而生氣,川普則回罵裴洛西是「瘋子南西」,兩人連罵帶刺互嗆,關係降到新低點。
    2019/05/24 12:45
  • 對伊開戰反覆無常 伊朗副外長:川普是瘋子

    美國總統川普行為反覆無常,他日前才說,美國不想跟伊朗開戰,過沒幾天又在推特威脅,說「如果伊朗想打仗的話,那就等著亡國」。川普一邊示好,一邊威脅,伊朗副外長忍不住批評:「簡直像個瘋子」。
    2019/05/21 22:35
  • 回應挑釁 嚴德發:要和平先做好戰爭準備

    面對共軍近期的挑釁威脅,國防部長嚴德發特別引述古羅馬名言「要和平,就要做好戰爭準備」來回應,外交部長吳釗燮更嗆,直接在推特上署名,大罵「國台辦瘋子」!
    2019/02/01 12:47
  • 最狂外交部長!吳釗燮嗆聲:國台辦是瘋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30日)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在「扮花旦」,甚至形容蔡是大力水手、網紅,近來不斷在推特發文對大陸嗆聲的外交部長吳釗燮,今日再度開砲,怒嗆國台辦是「瘋子」。
    2019/01/31 19:15
  • 美國三大指數重挫 全球股市一片慘綠

    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三大指數全面崩盤,連帶拖累全球股市陷入震盪。川普先說這是美股漲多修正,但接著又將矛頭指向美國聯準會,認為升息是錯誤決定,還罵聯準會是瘋子。亞股遭到拖累一片慘綠,日股從開盤就一路狂瀉,跌幅近4%;台股跌勢最慘,終場狂殺660點,失守萬點大關。
    2018/10/11 20:14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遭爆「公主病」什麼都學侯佩岑 吳姍儒回嗆:瘋子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今(5日)遭週刊爆料指稱有公主病,無論是穿衣打扮都要學侯佩岑,就連接代言都要侯用過的才會賞臉。對此,吳姍儒反駁說法,傻眼反嗆「這根本是瘋子才會說出來的一句話」。
    2018/09/05 16:09
  • 【財訊】柯文哲諷民進黨養虎為患 預告大巨蛋案兩週了結

    柯文哲日前接受《財訊》專訪,柯文哲大談各種話題與人物,他自喻為瘋子,諷民進黨養虎為患,也透露大巨蛋案兩週了將有個了結,甚至還暗批前朝「藏富於民」,許多條文看來都怪怪的。
    2018/08/22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