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大選白熱化! 川普、拜登造勢隔空互嗆


發佈時間:2020/10/1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4:56
美國總統選戰白熱化,川普和拜登在造勢場合狂攻對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選戰白熱化,川普和拜登在造勢場合狂攻對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選戰白熱化,總統川普今天告訴群眾,他正在對抗「馬克斯主義者」和「瘋子」;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則批評川普在疫情期間把人民當成「消耗品」。

距離11月3日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3週,川普目前在多項民調上仍處劣勢。他今天在賓夕法尼亞州,對在野民主黨人及對手拜登(Joe Biden)的心理狀態極盡辱罵、攻擊之能事。
 

川普說,拜登在9月底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時「喘得像狗一樣」,還說拜登精神上「垮了」,更稱拜登是共產黨的小卒。

川普在賓州約翰鎮(Johnstown)對大批群眾表示:「他(拜登)正把控制權交到社會主義者、馬克斯主義者和左翼極端分子手裡,他抵抗不了在他黨內運作的瘋子們。」

億萬富翁川普2016年意外當選總統時,塑造了一個自外於典型政壇的形象,他今天一邊重現這種形象,一邊告訴群眾,他正在對抗華府「自私腐敗的政治階級」。
 

川普的激昂陳詞令支持者叫好,再度顯示他根本沒打算在這個深度分裂的國家中爭取民主黨支持者的選票。

他聲稱:「如果那些人(指移民)進來,(美國)最終會成為委內瑞拉放大版。」他描繪的是一個惡夢般的反移民前景,若民主黨主張提供免費醫療給「非法外來人士」的想法實現,將「毀掉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拖垮你們的社會安全制度」。

至於迄今已在美國奪走21萬5000條人命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川普的演說中只居次要地位,即便連他自己都剛於10月初感染病毒、住院3天。

川普說:「我們很快就會打敗這種病毒,已在進行當。很快就會萬事大吉。」然而,美國許多地區目前仍出現染疫病例激增的現象。

今天稍早,拜登在佛羅里達州的小型造勢活動抨擊川普因應疫情的作為。賓州與佛州都是選戰特別激烈的州,又以佛州更加搖擺,川普2016年拿下佛州,但目前民調顯示拜登領先。

拜登試圖爭取年長者選票,他在邁阿密北方的彭布羅克派恩斯市(Pembroke Pines)退休人員安養中心活動上表示,川普「從未關注你們」。

拜登說:「他(川普)處理疫情的方法錯了,就跟他這個總統當得不對一樣。」
 

拜登還表示:「你們可以被犧牲,你們可以被遺忘,你們實際上什麼都不是,這就是他的想法。」拜登演說全程都戴著口罩,與川普大相逕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3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