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太美遭嫉 17歲正妹竟遭閨密毀容虐殺


發佈時間:2019/07/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7:29
少女貌美慘遭忌妒殺害。圖/翻攝自Dosja AL
少女貌美慘遭忌妒殺害。圖/翻攝自Dosja AL

最凶殘的人竟是身旁最親密的閨密!幾天前,一名俄羅斯少女遭凌虐殺害,屍體被丟在廢棄的工廠內,殺害的手法十分殘忍,讓警方起初以為凶手可能是個像「瘋子」般的殘酷男性,但在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被害少女的2名「好閨密」,只因2人覺得被害者太美又太傲慢,因而心生妒忌將她殘忍虐殺。

朋友形容維多利亞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女生。圖/翻攝自Mirror

 
據每日郵報報導,遭殺害的俄羅斯少女艾維里娜(Viktoria Averina)年僅17歲,屍體被發現在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Arkhangelsk)老舊的廢棄工廠,臉上佈滿碎玻璃割痕,頭部有被敲打造成的破洞,脖子上還有繩子的勒痕。警方認為,艾維里娜在死亡前曾受到殘忍的虐待,最後遭勒死,手段殘暴,因此初步推測凶手應該是位像瘋子一樣的瘋狂男子。

但警方在調查後發現,受害少女2名最親密的好朋友,年僅16歲的莉娜(Lina)與伊琳娜(Irina)竟涉嫌重大。在被逮捕後,2人皆承認犯案,而她們表示促使他們謀殺的原因,竟是因為覺得艾維里娜太漂亮、太有吸引力,因此心生不滿。

2位閨密兇手年僅16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莉娜與伊琳娜表示,艾維里娜是個很漂亮的女生,且很有吸引力,但過度自信,總認為自己比身旁所有人都來的漂亮,且傲慢自大,雖然3人是好閨密,但艾維里娜經常欺負她們,才會讓她們心生妒忌與不滿,將她誘騙到廢棄工廠凌虐毀容並勒死她。
 

事件爆出後,艾維里娜其他朋友表示,艾維里娜與莉娜、伊琳娜3人確實很親密,但莉娜與伊琳娜的身形比維多利亞大,且平時行為就像暴民,因此不相信這是她們謀殺的理由。此案還在持續調查中,若是罪名成立,莉娜與伊琳娜將會面臨長達15年的監禁。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虐待#閨密#俄羅斯少女#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