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囚犯挖祕密通道想逃獄 探頭傻眼竟是警犬的窩


發佈時間:2019/07/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5:58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逃獄不成,結果更慘!阿根廷最近差點發生越獄事件,有7名搶劫犯花上2天的時間,從監獄內挖出地下隧道,沒想到通道出口竟然就這麼剛好在警犬的狗窩,如今逃獄計劃不但失敗,7個人還被各自送往不同地方的監獄關押,實在得不償失!

執法人員爬進囚犯挖的地道裡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試圖逃獄的囚犯們被關押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一座監獄內,不過他們不是在逃獄時被當場抓到,而是監獄保全在做例行檢查時,才意外發現這條長達將近2公尺的地道,經過調查後才發現是這7名囚犯的傑作。

嫌犯花兩天挖地道,試圖逃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照片中,這條秘密通道的出口其實相當窄,寬度只有91公分、深度也只達150公分,囚犯為了掩人耳目,不但拿一塊土色板子遮蓋出口的大洞,還在表面灑上木屑,不料挖了2天後,卻挖到警犬的狗屋。

囚犯用板子遮地道出口,並撒上鋸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本企圖逃獄的犯人只剩2年和3年左右的刑期,預計2021和2022年就能出獄,沒想到現在卻被指控試圖逃獄,7個人還被各自送往不同監獄服刑,調查人員目前正在釐清,這起越獄案件是否有涉及監獄內其他員工的參與。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監獄#囚犯#逃獄#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