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瘋子 結果共133筆

  • 〈獨家〉日日搖!搖旗老兵為「扁」憔悴終不悔

    泛藍群眾在319當天將重回凱達格蘭大道,事實上過去一年來,有一群人一直都沒離開,他們每天下午就到國民黨前的景福門圓環,面對往來的人車搖國旗,晚上還自己設立人民廣場,抒發對政府的不滿,有人說他們是瘋子,有人說他們拿了錢,到底他們是什麼來頭,請看TVBS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5/03/18 18:58
  • 哪裡有災哪裡去! 抗煞醫師嘆大自然無情

    不論是國內921大地震、72大水或者是這次的南亞海嘯,曾經在SARS期間,自願留院照顧病患的和平醫院急診室主任張裕泰,今天下午剛從災區斯里蘭卡回來,張裕泰感嘆,哪裡只有死人跟活著的瘋子,未來災區最需要的就是心理醫生。
    2005/01/09 18:44
  • 論政! 羅大佑:騙子帶領瘋子治國

    歌手羅大佑下午出席「新聞研習營」給大學生上課,面對台下50幾位有意擔任記者的大學生,羅大佑從政治情況談起,他感嘆現在的政治太糟糕,暗批陳總統是騙子,帶領一群瘋子治國;羅大佑表示,他很關心台灣政治的發展,但是沒有參選立委的打算。
    2004/08/20 17:56
  • 台中男子夾縫受困 搶救現場裝瘋子

    台中市一名男子喝醉酒,自己鑽進民宅的牆壁夾縫,結果受困喊救命,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才把他拉出來。
    2004/07/19 06:48
  • 魔術師懸半空 挑戰44天極限

    還記得那位當眾表演割耳朵的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嗎?他現在又要展開驚人之舉,將在一個懸吊在空中的玻璃小屋中,待上44天,並且只喝水,不吃任何東西,雖然有人說他是瘋子,但是大衛布連說,他希望自己能成為當代最偉大的表演家。
    2003/09/06 17:58
  • 精神科醫生名「峰志」 諧音擾人改「約瑟」

    宜蘭羅東聖母醫院精神科主任,原名叫做郭峰志,不過因為名字的諧音,常常被人開玩笑,說被瘋子看診,信天主的郭醫生於是決定改名,新名字很有洋味,叫做郭約瑟。
    2003/07/16 11:21
  • 烏克蘭男子 獨自划船橫跨大西洋

    一名35歲的烏克蘭男子2號從美國紐約市出發,打算獨自划船橫跨大西洋,預計花3個月的時間,抵達法國布勒斯特。雖然他的家人說他是個瘋子,不過他卻十分期待。
    2003/07/03 10:53
  • 美東空氣吉他大賽 熱鬧有趣

    為了迎戰即將在芬蘭登場的2003年世界空氣吉他大賽,全美各地舉行了一連串初賽,希望挑選出最強的隊伍,與各國好手一較長短。美國東區代表爭奪賽,星期五在紐約熱鬧登場,得勝隊伍將在六月底與西區代表爭奪美國總冠軍,獲勝者將獲得免費來回機票,到芬蘭爭奪世界冠軍頭銜。 這些人可不是瘋子,而是要爭取芬蘭空氣吉他大賽參賽權。所謂空氣吉他大賽,就是要參賽者幻想自己手中拿著真的吉他,全心投入演奏,誰裝的最像,最具娛樂性,誰就是冠軍。美國吉他大賽主辦人魯克:「這很無厘頭,也很好玩,反正娛樂大家嘛。」 對克恩來說,這場比賽,可是實現兒時夢想的大好機會。參賽者克恩:「我想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有站在床上,假裝自己是搖滾歌手的經驗,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露西也深表贊同。參賽者露西:「我覺得這是我不用花半點努力,就可以秀出自我,贏得別人注目,又可以出名的最好方式。」前來參賽的什麼人都有,這位老兄,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參賽者大衛:「我會贏得,那有什麼問題呢,我會去芬蘭的。」 最後克恩和大衛兩人如願以償贏得東區一、二名,兩人將前往洛杉磯,參加6月28號的美國總冠軍賽,與西區優勝爭取芬蘭出賽權。
    2003/06/0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