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瘋子 結果共133筆

  • 經歷梨泰院慘劇 陸客:目睹人擠到吐血、斷氣

    梨泰院踩踏事件,大陸使館表示:造成四位大陸公民身亡。而當時在現場的大陸遊客和留學生受訪時表示,看到有人被擠到吐血、斷氣。還有人在現場打架,像瘋子一樣亂推亂擠。
    2022/10/31 14:21
  • 影音/「不是瘋子!」下秒討警抱 ㄎㄧㄤ醉男鬧事遭壓制秒慫

    2022/10/22 10:53
  • 耗時2個月徒步1600公里 瘋狂球迷只為前往卡達看世足

    穿越廣大沙漠、徒步兩個月走了1600公里,聽起來很像信徒朝聖舉動,但這卻是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瘋狂球迷,為了前往卡達參加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自行規劃的長途旅途。《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33歲的阿卜度拉(Abdullah Alsulmi)雖然被家人朋友稱為瘋子,但為了親眼見證家鄉球隊在世足賽場大放異彩,他決定從吉達(Jeddah)徒步前往卡達杜哈(Doha),向外人展現他對足球的瘋狂熱愛。
    2022/10/07 17:55
  • 陳時中早就公然說謊! 連勝文批擋BNT:不是瘋子是騙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頻被質疑在去年為護航高端疫苗,阻擋民間購買進口BNT疫苗,陳時中日前反問「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3)日表示,陳時中在去年在立院就公然說謊,這種行為不叫瘋子叫做騙子,「為什麼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因為看到這些大官騙人還能當選、拿這麼多好處,每個人都想起而效尤」。
    2022/09/13 19:42
  • 陳時中否認擋疫苗 柯文哲:難道我們都錯只有他是對的?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年要採購疫苗時,曾遭政界、工商大老勸阻稱「買不到不要白費力氣」,對於中央卡民間購買疫苗爭議再起,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說,自己絕對不可能去擋疫苗,還問「我是瘋子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當很多人認為有擋疫苗時,難道是所有人都錯了,只有陳時中一人是對的?
    2022/09/13 17:14
  • 遭指擋BNT 陳時中忘關麥嗆:腦袋有問題

    遭指阻擋購買BNT疫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12)爆氣,顧不得MIC還沒關,開嗆會這樣說的是「頭腦有問題」,自己又不是瘋子怎麼會擋,而網路上包含媒體人周玉蔻、翁達瑞等人也來幫腔,周玉蔻更砲轟證嚴法師,說甚麼時代了還稱上人。
    2022/09/12 20:23
  • 雙親患思覺失調 熱血教師文國士投身偏鄉

    人稱「國國老師」的文國士,因為雙親都是「思覺失調患者」,從小他就飽受異樣眼光,還因此遭嘲笑是「瘋子的小孩」;長大後,文國士努力擺脫童年陰霾,成為了一名偏鄉教師。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這一周聚焦文國士,超越出身、活出自我的勵志故事;導演李若辳跟著文國士全台跑透透,記錄下他以赤子之心與人交流,以關愛代替同情,幫助弱勢孩童找到人生舞台。
    2022/08/12 19:50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半夜被壓氣瘋 怒吼「有種出來啊」想打鬼

    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近年來事業發展重心轉往大陸,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在大陸住飯店常遇到怪事,某次連續2天被鬼壓床,讓他掙脫後氣炸,把燈全部打開大吼:「你有種現在就出來啊!要打架是不是?」隔天就沒再被壓,笑說可能鬼也害怕瘋子。
    2022/08/10 14:02
  • 浩子衝浪褲子掉了! 阿翔救援「小巨浩」 摀住不敢動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斐琪、Justin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北板橋學衝浪。浩子在開場時扮演「美女」,詮釋在海邊衝浪會遇到的3種突發狀況,首先是「強力海風」,此時巫苡萱用吹葉機把浩子假髮吹掉;再來「烈日強光」,斐琪拿著打光板強照他;最後是「水母攻擊」,籃籃扮演水母拿著鞭子跟電蚊拍攻擊浩子,阿翔搞笑總結:「所以以上最害怕的情況是在海邊遇到瘋子。」當場被籃籃拿鞭子狂抽。
    2022/06/16 13:54
  • 曾銘宗飆外交官員「肖仔」 吳釗燮怒:人身攻擊無法接受

    外交部常務次長俞大㵢日前在立院提到「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不滿,批俞大㵢「肖仔」(台語:瘋子)。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4)日受訪表示,在立院問政應理性,國民黨已經三番兩次對官員進行言詞上的羞辱、人身攻擊,很不應該、無法接受。
    2022/05/04 10:18
  • 次長立院備詢遭藍委罵「肖仔」 外交部籲尊重文官

    外交部常務次長俞大㵢昨天在立院提到「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遭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質疑混淆國名,並怒批俞大㵢「肖仔」(台語瘋子)。外交部今天表示,希望立委回歸理性問政,給予國家文官應有的尊重。
    2022/05/03 15:35
  • 沒營業竟收2星負評 店家看「2字原因」愣:遇到瘋子

    現代人透過網路搜尋資訊已成為日常,倘若想要到餐廳用餐,許多人都會查詢網友們的線上評論做為參考依據。但最近卻有一名店家老闆娘無奈表示,某天她莫名收到2顆星負評,明明自己當天沒營業,結果留言者只寫下2個字,讓她看了超級傻眼,忍不住抱怨「真的是歹年冬搞肖郎」。
    2022/04/19 22:16
  • 才罵南韓防長瘋子!金與正軟硬兼施:同民族不應內鬥

    南韓國防部長徐旭日前出席軍方活動時表示,南韓飛彈能快速、精準打擊北韓目標,並且「先發制人」。這番言論引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高度不滿,怒批徐旭是「垃圾、瘋子」。不過才隔沒幾天,她今(5日)卻一改強硬態度,對南韓溫情喊話。
    2022/04/05 12:06
  • 罵南韓防長瘋子垃圾 金與正:北韓遭受攻擊將動用核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今天透過官媒表示,北韓不將南韓視為敵人,強調反對內戰,但若遭受南韓的先發制人攻擊,平壤當局將不得不動用核武反制。
    2022/04/05 11:25
  • 不滿南韓國防部長「先發制人」說 金正恩胞妹怒轟:垃圾

    南韓國防部長徐旭1日出席南韓軍方儀式致詞時表示,南韓當前擁有的飛彈能快速、精準打擊北韓目標,並稱「一旦發現有飛彈攻擊跡象,即有能力清除攻擊源」。一席「先發制人」說,惹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時隔2天透過北韓官媒狂轟徐旭是「瘋子、垃圾」,還強調北韓將重新考慮對南韓政策。  
    2022/04/03 14:15
  • 金凱瑞息影作回歸喜劇初衷 演瘋子自認「毫無保留」

    現年60歲的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在宣傳新片《音速小子2》時,無預警丟出自己即將息影的震撼彈,並直言「是認真的」。同時金凱瑞也提到,自己在《音速小子》中扮演的「蛋頭博士」,讓他有機會回歸自己過去演出傳奇喜劇電影的形象。
    2022/04/03 12:13
  • 興中街6死是男房客縱火! 房東:放火的是瘋子

    台中興中街大火最新進展,火警前房東跟房客發生糾紛,男房客縱火造成6死6傷,大樓隔成41間出租套房,消防局說,整棟大樓樓梯間堆滿回收物,加上煙囪效應,才會造成火勢迅速延燒。
    2022/03/07 19:04
  • 快訊/疑縱火奪6命!台中地檢拘提1男偵訊 女房東恐涉兩罪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人死亡6 人受傷,93號的莊姓女房東,今(7)日下午接受檢方複訊後,說有瘋子放火。台中地檢署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已經鎖定一名被指控的男子涉嫌縱火,並開拘票拘提到案說明。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指出,這名男子目前偵訊中,尚未確定就是縱火嫌犯,另外莊姓女房東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將一併偵辦了解。
    2022/03/07 16:46
  • 保全是爽缺?內行認「0壓力+月領5萬」:民間版公務員

    在社會大眾的既定印象中,多認為保全是中年人或退休人士從事的工作,近日有網友對於現職不甚滿意,想轉職應徵壓力沒那麼大的保全,上網尋求大家的意見。對此,不少人坦言確實輕鬆,薪水也較高,但有人持相反意見,「只要有一個瘋子住戶就有得受囉」。
    2022/03/01 22:16
  • 持槍嗆爆普欽!烏克蘭前總統戰前急返國 億萬身價背景曝

    烏克蘭遭俄羅斯揮軍入侵,56歲的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很快拿起步槍上街,欲跟民眾並肩擊退俄軍,還公開痛罵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子。其實,波洛申科另一個身分是烏國糖廠大亨、擁有億萬身價,但他卻沒有出逃遠離戰火,反而持槍保家衛國,讓台灣網友相當欽佩。
    2022/02/28 21:06
  • NFT「爆」夯!藝術家炸爛小牛 拍成影片販售

    如果在半年前提到NFT,你很可能會被大家視為瘋子,當時很多人都還不了解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但隨著NFT的討論度越來越高,有越來越多人投入到這個領域當中,在2022年的2月2日,一位藝術家Shl0ms炸爛了一部藍寶堅尼小牛Huracan,並且將炸毀的殘骸拍攝成影片,同時將其NFT化在網路上販售,而買到的人並不會得到該殘骸碎片,只會拿到一個NFT短片,最終他們將製造999部影片,而其中的111部將會分給所有成員,剩下的888部在2月25號進行拍賣,每部影片起標價是0.01以太幣,大約是23美金左右。
    2022/02/26 14:21
  • 女網紅勇闖汽車界「曾被說瘋子」 紛絲爆漲4,000萬

    要在一個產業當中成為先驅者總是非常困難,像是網路啟蒙的時代你要放棄紙本會被視為瘋子,影音媒體剛起步的時候也是如此,而這一點在自媒體身上同樣也可以看到,在汽車圈當中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自媒體出現,但這當中大家肯定都認識這位金髮美女「Supercar Blondie」,本名Alexandra Mary Hirschi的她是位旅居杜拜的澳洲籍女網紅,她的Facebook和Instagram分別有4,567萬和990萬個紛絲追蹤,而她的YouTube頻道則有755萬個訂閱者,不過這位女網紅並不是一直都這麼順遂,一開始她更承受了許多車迷的謾罵。
    2022/02/26 13:29
  • 李靚蕾王力宏頻換心理諮商 心理師:有一方覺得「沒被療癒」

    王力宏、李靚蕾風波發生後,在昨(19)日深夜王力宏終於打破沈默發文回覆,內容提及他和李靚蕾五年八個月的婚姻中,經歷了五位婚姻心理醫生,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真正好轉,還說在離婚過程中調解員有錄音,但他還沒聽過。對此李靚蕾立刻回擊,說「心理師說你會一直想換心理師,直到你可以找到會被你說服你太太是瘋子的心理師。」甚至說,如果在諮商過程有錄音是違法的。心理諮商師分析,兩人會頻頻更換心理師,很可能是有一方覺得「沒有效果」、「沒有把我療癒好」。
    2021/12/20 10:27
  • 獨/瘋子才做這種事!賈永婕曝抗疫心境 被老公「這句話」嚇壞

    「抗疫女神」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今(20)日登上TVBS《看板人物》,夫妻倆首度在螢光幕前同框,賈永婕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期間協助抗疫的心路歷程,笑說「真的只有我這種瘋子要做這種事」,也透露與老公的私下相處細節。
    2021/08/20 17:16
  • 《當男人》真實版?浪子「坐牢揍鄰居」遇她成顧家男

    浪子回頭!一名人妻透露丈夫年少時因誤入歧途坐牢,年屆近40歲脾氣依舊火爆,不時就要動手拼輸贏,然而被鄰居視為「瘋子」的他,實際上是個顧家又貼心的人,「要找到這種已經不容易」。
    2021/05/01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