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歷梨泰院慘劇 陸客:目睹人擠到吐血、斷氣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21

梨泰院踩踏事件,大陸使館表示:造成四位大陸公民身亡。而當時在現場的大陸遊客和留學生受訪時表示,看到有人被擠到吐血、斷氣。還有人在現場打架,像瘋子一樣亂推亂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民眾:「後面兩三百人,壓在我身上那種感覺,我被擠得腿已經沒有知覺了,就這樣持續了一小時,左邊的女生,乾脆就已經被壓在最下面了。」

南韓梨泰院踩踏慘案當下,尖叫、哭聲四起,被擠在人群中的大陸公民,還原當時驚恐又絕望的感受。

大陸民眾:「後面的女生哭著哭著沒氣了,我後邊的男生吐了我一身,都是臉貼著臉的情況,後來開始吐血就在我旁邊吐血,我害怕死了,當時只想著活根本不記得那麼多。」

 
大陸遊客劫後餘生,聲音還非常虛弱,從她發出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雙腿瘀青腫脹,還有在南韓留學的大陸學生受訪時表示,現場看到有人打架,還形容有「瘋子」故意撞她。

南韓大陸留學生:「當時那個情況是你整個人,已經感受到慌張了,我根本就沒辦法動,是有人在擠我,那種窒息感就上來了,據說比我們出來晚的人,從店裡出來之後,直接面對的是一排屍體,現場看到屍體的人,我覺得心理創傷是更大的,就是很恐怖,我沒有想到,人和人能擠到這個程度。」

梨泰院踩踏案發兩天後,官方數據顯示,造成四位大陸公民死亡。

大陸央視記者:「目前韓國也有不少聲音指出,措施不當必然是會導致慘案,就譬如說,現在在我身後的這個地鐵站,當時是並沒有採取,過站不停車的管制措施。」

梨泰院踩踏案,在大陸掀起高度關注和輿論,有陸媒特別製作3D動畫,還原整起事件案發經過,並進一步分析,如果被10多個人壓在一人身,壓力可以達到1千公斤,對親身經歷的人來說,無論身體上還是心靈上,意外帶來的影響,短時間還很難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南韓#意外#死亡#踩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7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