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畫紅線 結果共98筆

  • 與拜登通話!習近平「為台獨再畫紅線」:我們不會聽之任之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晚間應約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熱線。習近平表示,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對於「台獨」勢力分裂活動與外部縱容支持,「我們不會聽之任之」。
    2024/04/03 08:36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柯文哲嗆幾時辭中廣!趙少康:別像暴君 反酸北市畫紅線是暴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8)日再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對此,趙少康表示辭不辭是自己決定,假設違法不逼也會辭,要柯依法行政,「不能變的像暴君」,酸柯當北市長畫了三百公里的紅線,讓運將(計程車司機)連放客人上、下車的地方都沒有,「這就是暴政」。
    2023/12/18 19:20
  • 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建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並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反嗆,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而對於趙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柯再狠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直呼這是「藍綠一家親」。
    2023/12/15 14:05
  • 拚國會席次過半!朱立倫認侯康配「2大弱點」 為禁柯令畫紅線

    談到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然面對,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還原雙方的「感情現況」。朱強調,藍營自始至終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態度,「既然是兄弟,我們就不口出惡言。」不過,即便是兄弟也要明算帳,他直言,不會放寬讓柯文哲替藍營選將站台,「這部分大家非常清楚。」亦即被外界稱作「禁柯令」的紅線,朱無意妥協。
    2023/12/12 09:09
  • 轟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只會畫紅線

    中華隊昨晚在台北大巨蛋戰勝韓國,讓球迷熱血沸騰,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大讚市長蔣萬安,一年内讓大巨蛋啟用,卻也感嘆,「為政者不能只提出問題、製造問題」,疑似在暗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天,他的副手趙少康,更直接公開點名柯文哲,只會在路邊「畫紅線」,根本就是市政的破壞者。
    2023/12/04 12:58
  • 臨停紅線慘收「18張罰單」!法院1理由判他8張免繳

    一名駕駛去(2022年)將愛車停在台北某停車場外的畫紅線路段,不料連續收到了18張罰單,事後駕駛對於該路段所畫的紅線並不清晰為由,決議提告請求院方撤銷罰單。對此,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做出了「撤銷8張罰單」的裁決、男子可省去5400元的支出。不過另外10張罰單則因已過提告時效,男子仍須繳納。  
    2023/10/03 14:59
  • 停車奇觀!這次不只有鳥屎 還會下「魚」

    基隆市田寮河畔的停車格,由於路邊的行道樹聚集了上百隻的鷺科鳥類,車輛常常遭到鳥糞的「彈洗」,所以市政府已經塗銷仁一路旁部分的停車格,而改畫紅線,不過仍然有部分車主不知道已經取消,依然違停在路邊,就造成「鳥糞」彈洗的畫面了,日前甚至還出現「下魚」的奇景。
    2023/08/07 12:08
  • 輪沒壓線! 保桿懸空過紅線屬違停 男遭連3檢舉

    台北市停車位一位難求,有些地方沒有畫紅線,民眾以為有巧妙避開就可以安心停車,但一位楊先生抱怨,自己好不容易找到沒有畫紅線的地方,車子還是被拖吊走,原來是因為,輪胎沒有壓到紅線沒錯,但懸空的保險桿對下來,壓到紅線,就是違規停車,依照道交條例,最高可罰1200元。
    2023/06/27 20:53
  • 看紅線還白線?士林巷弄「紅白並行」 民眾霧煞煞

    路邊畫紅線,照理說不能停車,但如果同時有紅線及白線,怎麼辦?有民眾拍下紅線旁又有白線的照片,求問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在台北士林捷運站附近也有這種紅白線並行,只要機車、或是腳踏車,車身沒有超出紅線就能停,交通局也說,因為附近車位一位難求,居民陳情希望可以增設車位,經過會勘,才決議畫設。
    2023/05/08 20:40
  • 心情不好?禁停紅標線「歪七扭八」 施工人員自首:我畫的

    近日,用路人經過高雄鳳山的明學路,馬路旁劃設的禁停紅標線,就像喝醉酒走路一般,歪七扭八,追查之下,原來是委外的施工人員私自劃設,該路段規畫停車格位,但車子停一整排,無法順利進行畫停車格,才臨時想出畫紅線的辦法,讓用路人避開停放車輛,只是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3/04/19 13:40
  • 拜習會美中回暖?拜登:中國無立即侵台企圖 習畫紅線

    全球高度矚目的「拜習會」,週一在舉行G20高峰會的印尼登場。儘管兩人在美國總統拜登任內已通過五次電話和視訊,但雙方都認為,直接面對面的會晤無可取代。兩人對外都展現友好態度,試圖淡化美中對抗基調,拜登強調不需要新冷戰,兩國會激烈競爭,但美國不尋求衝突;習近平則強調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美方官員也透露,其實早在兩個月前,雙方已悄悄開始接觸,著手修補美中關係。
    2022/11/15 19:58
  • 畫紅線! 邱國正:共若侵領空就算「第一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結束後,中共8月開始圍台軍演,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共軍已經摧毀海峽中線的默契,而未來第一擊的判定,不再只是對方發射飛彈等等,而是只要有機艦進入領空領海,就是第一擊,對岸跨越紅線國軍就一定會反制。
    2022/10/05 18:01
  • 超瞎停車格 設在停車場入口「擋車輛進出」

    台北市有一個合法的停車格,位置竟然在停車場入口,如果車輛停放此處,停車場就完全無法進出,車主還會被警方開紅單,遭民眾投訴太離譜,原來是北市停管處與交工處,事前沒有做好溝通,停車格沒有註銷,經緊急協調先畫紅線應急。
    2022/06/22 23:46
  • 擋我回家!車庫前被阻擋 屋主暴氣跳車頂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一處車庫前,屋主回家後被擋住,無法進出,當下又找不到車主,竟然爬到對方車頂,又踩又跳,車主直到要開車離開,才發現愛車被破壞,氣得提告,回到事發現場,車庫前沒畫紅線,也沒有黃網格,任何人都能臨停。
    2022/06/20 19:35
  • 他怨「窄巷停車擋出入」 內行點2關鍵:不是白線就能停

    違規停車限縮檢舉之後讓網路上有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停車問題,近日就有人分享自己家門口雖然是白線,但是因為巷弄狹小如果有人停車的話就會導致別人難以進出,不過因為畫紅線要整體住戶同意才可以實施,因此想問大家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2022/05/13 23:23
  • 白線變紅線?路邊停車秒違規 車主收罰單

    路段在進行下水道興建工程,車主表示,施工外牆根本沒張貼公告,平常很多人都停在這裡,而且停了一年多都沒事,怎麼會突然,畫紅線開罰,對此,水務局回應,確實在畫設紅線方面有疏失,民眾如果被誤開單,可以提出申訴。
    2022/04/11 14:20
  • 公家單位趕不到 建商拿油漆私畫紅線!交通局:公文批准

    高雄鳳山光遠路上,有一處正在興建的大樓建案前,原本是「臨停黃線」,卻有民眾拍下,施工人員拿著油漆桶「私自畫紅線」。建商澄清,因為大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就在大馬路上,擔心違停車輛多,因此申請變更紅線,加上建案正在趕工,時間緊迫,經過交通局公文核准,才由建商「自行調整標線」。
    2022/03/22 20:02
  • 買一樓附車位?鄰居要求移車嗆「自私」 他怒譙:台灣鯛

    買一樓附車位嗎?一間公寓3樓近日進行拆除工程,施工人員看到一樓有車位,將車子停妥後就上樓工作,結果屋主返家要求移車,但他認為是公共空間,拒絕讓位,惹來別的鄰居嗆他自私、態度差。該施工人員憤而將整段過程分享到網路上,痛譙屋主及鄰居,「乾脆都畫紅線大家都不要停最棒,火災消防車才進得來兩全其美」。
    2022/03/11 13:36
  • 開單合理?紅線臨停「穿雨衣」 騎士遭檢舉

    路邊停車穿雨衣,也被檢舉!有騎士行經台北市木柵路時,突然下雨,趕緊停靠路邊穿雨衣,疑似沒注意到,現場是畫紅線,被後方駕駛檢舉,警方事後依法開單,引發爭議,強調因為是檢舉,不得不開單,但也提到,如過不妨害交通,只是穿雨衣就走,收到罰單後提供影像申訴,罰單還是有可能撤銷!
    2022/03/07 19:51
  • 綠委看板底下嘸畫紅線 停車卡交通惹民怨

    新北市板橋區有位里長指控,有條巷子原本有畫紅線、重鋪後有個住戶的家門口就沒有,造成停車佔位影響交通,多次陳情無果。只是奇怪的是同一條街前後都有畫線,這戶人家的屋頂高掛在地立委張宏陸的看板,讓里長覺得怪怪的。立委則駁斥,指出畫不畫紅線是由新北市政府來決定。
    2022/01/20 17:50
  • 俄欲犯烏克蘭 拜登警告經濟制裁.普欽畫紅線不妥協

    俄羅斯企圖進犯烏克蘭,威脅歐洲區域安全,美國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二就烏克蘭情勢進行2個小時的視訊會議。拜登警告俄羅斯若出兵,就會祭出嚴厲經濟制裁,北約也會採取軍事行動,另外還將暫停德俄之間的天然氣管線計畫。普欽也不願妥協,他畫出紅線,要求北約停止在烏克蘭擴軍,還反對烏克蘭成為北約成員。美俄視訊峰會沒有共識,烏俄情勢更加緊張,白宮已經做好了從烏克蘭撤僑的準備。
    2021/12/08 19:58
  • 整路違停拒畫車格! 居民槓議員:寧畫紅線

    高雄大寮,鳳屏一路,是高雄鳳山往返屏東的重要道路之一,但其中有一段長達2公里的路邊,沒有半個停車格,導致民眾違規停車發生車禍的案件頻傳,高市議員邱于軒,為了解決違停狀況,找來交通局和當地居民商討畫設車格,結果遭居民強烈反對,里長甚至嗆明要議員不要因此得罪多數人。
    2021/10/10 14:00
  • 車停店門前一整夜沒留電話 車身遭黏貼「長膠帶」

    台南一名車主找不到停車格,車子停靠路邊一整晚,沒想到,車主準備開走的時候,不只多了張提醒字條,還被貼了好幾條長長的膠帶,懷疑是店家報復行為,只是停靠地點沒有畫紅線和黃線,不算違規停車,倒是黏貼膠帶如果造成車子毀損,可是有法律刑責。
    2021/09/11 22:49
  • 游錫堃籲美日對陸「畫紅線」 台海有事就承認台灣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9)以視訊的方式,出席「台美日國會議員論壇」,游錫堃先感謝美、日在外交和疫情上對台灣的支援,他接著呼籲美、日,「台海有事,將立即外交承認台灣」,藉此畫紅線,嚇阻大陸企圖以武力改變現狀的意圖、行動。
    2021/07/29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