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男宅 結果共62筆

  • 年菜吃膩換口味!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

    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但哪些才是「道地的」?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
    2023/01/25 09:00
  • 久坐險失明!青壯男宅在家突血栓 醫籲:每半小時動一下

    受疫情影響,不少民眾都力行居家防疫,但卻因此導致眼部疾病症狀加劇,一名青壯年男性到診所就醫,出現嚴重視網膜中心動脈阻塞(眼中風),單眼近乎單眼失明,書田診所表示,眼中風多數有高血壓等慢性病史,血栓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長時間久坐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呼籲坐30分鐘就要站起來多活動,提醒三高患者如突然發生視力減退或視力喪失的問題,應儘早就醫。
    2021/11/03 13:17
  • 無業男宅在家打電玩 遭老父提告趕出家門

    台南一名37歲男子工作一年多後,沉迷於線上遊戲,宅在家中啃老,還仗著是獨子,為所欲為搞破壞,傷透心的老父提告,台南地方法院判決男子必須搬離住家,全案可上訴。
    2019/01/03 12:11
  • 超越「宅」境界 日本繭居族家庭突破60萬

    不愛出門的人被稱為宅男宅女,但假如不愛出門時間長達半年,那就不只是宅,而是得了都市文明病,日本稱他們為繭居族,目前全日本大約有60到70萬家庭,家中有繭居族成員,他們害怕外界的眼光,選擇不出門、不互動,形成一種惡性循環。
    2018/07/02 23:09
  • 日本「8050」父母80歲 啃老子女也50齡

    日本現在正極力預防一種叫做「8050(八零五零)」的社會問題,也就是高齡80歲的父母,還要養50多歲長期宅在家的兒女,因為日本步入高齡化社會,原本被認為是年輕人才會出現的宅男宅女,現在也跟著變老,而未來可能衍生出經濟、精神上都孤立化的問題,因此現在有企業伸出援手,為繭居族提供一些他們較能接收的工作模式,以維持未來老年的生計!
    2018/05/21 20:36
  • 男宅屋內種大麻 警稱置身森林

    航警局今天宣布破獲一名男子涉嫌在住宅房間內架設溫室,利用水耕法技術栽種大麻,整間屋子布滿大麻成株,讓執勤的員警形容,彷如進入「大麻森林」。
    2017/01/20 14:25
  • 「草莓族」熟了 學運拚勁改觀印象

    這場為期24天學運!學生攻佔立法院24天創下歷史紀錄,其實這群學生們大多數都是7、8年級生居多,過去大家都認為他們是草莓族,沒想到他們展現出積極行動力,也讓吸引許多宅男宅女也跟著他們一塊挺學運,跟著搭帳棚睡在馬路邊,最主要因素就是年輕人,他們對未來焦慮感和不確定性,而這場學運也成功讓大家對草莓族刻板印象,徹底改觀。
    2014/04/10 18:51
  • 戴勝益的「人脈課」 花錢投資自己

    「月薪低於5萬,千萬不要儲蓄」,王品董事長戴勝益的一席話引起討論,其實他要說的是,年輕人不要為了怕花錢變成宅男宅女,職場上「人緣第一」,應該把錢用在拓展人脈,確實有很多人是戴勝益理論的實踐者,靠著人脈關係取得高職位,而現在有不少年輕人,就算薪水少還是願意花錢補習考證照,投資自己。
    2013/06/10 19:19
  • BMI超過24 罹心血管疾病增1.48倍

    最新國民健康調查,15歲以上的成年人,BMI超過24以上,發生心血管病的風險是體重正常人的1.48倍,甚至長期不出門、缺乏社交活動的宅男宅女,血管阻塞程度比社交頻率高者的1.5倍,死亡率也增加到2倍,醫生建議,避免心臟病上身,除了少吃多動,增加社交活動,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2011/09/30 12:39
  • 10元買「蘋果」 先比誰最會削蘋果

    台北3C大展,今天進入第2天,主辦單位再祭出家電買一送一等好康,來搶買氣,還推出20秒削蘋果大賽,吸引4、50名宅男宅女的蘋果迷參加,比賽現場看到大家都聚精會神削蘋果,為了力拚用10元來買蘋果的3C產品。
    2010/09/25 12:43
  • 〈獨家〉在家做外送生意 6萬5學義大利菜

    現在許多宅男宅女吃飯也懶得出門,流行叫外賣,有人想賺這個錢卻不會做菜,現在有餐廳師傅看到這個市場,教7道料理要6萬5,師傅教義大利麵、豬排牛排、甜點等,還教你做生意,想辦法賺宅男宅女的錢,這6萬5訓練學費不便宜,但已經有26人報名,準老闆還沒有收入,餐廳師傅先賺到169萬。
    2010/05/11 19:24
  • 冷凍年菜「名店」加持 搶40億商機

    還有1個多月才過農曆年,但超商在過年前3個月,就率先賣年菜,接著量販店、超級市場也加入戰局,搶食這40多億的年菜商機;為了打出自己的特色,量販超市跟擁有高知名度的老餐館合作,推出年菜冷凍包,2個冰箱1個月就能賣出百萬業績,還有量販業者首創,上網就能訂年菜,宅配到家服務宅男宅女。
    2010/01/04 19:34
  • 時尚筆電傳情 宅男向吳亞馨告白

    宅男宅女要如何在七夕,向心儀的對象告白?名模吳亞馨和高以翔一同站台,利用科技產品放送浪漫語言。
    2009/08/23 00:52
  • 「宅」成股王 中華網龍460元稱霸

    台股今天在政院保證ECFA不延期後,成功逆轉前一天的跌勢,收紅108點,指數6639點。但最令人驚訝的,是放暑假,宅經濟當道,就連股王都讓遊戲股搶下。中華網龍以460元漲停鎖死價,擠下長期稱霸的宏達電拿下股王寶座,最大關鍵是,中華網龍連大陸的宅男宅女都一起收服,因為光是上半年2款線上遊戲賣給大陸的授權金,就高達4、5百萬美元。
    2009/07/14 19:13
  • 邊打電動邊運動 健身房新風潮

    如果健身房擺滿了電動玩具,是不是會讓健身房更具有吸引力?美國一家健身中心,為了吸引會員,特別推出各式大型健身電玩來搶客源,這種邊打電動邊健身的運動方式,讓許多宅男宅女,願意走出家門,一起運動,交交朋友。
    2009/06/08 22:44
  • 插座沙發 反諷宅文化「作繭自縛」

    台中市一名大學生,設計出一款沙發,上頭連接20多個插座,可以同時使用各種3C產品,人躺在沙發裡不用走動,就可以打發一整天的時間。設計的學生說,他想表達時下的宅文化,也藉此反諷宅男宅女,就像躺在這張沙發裡作繭自縛。
    2009/04/07 15:43
  • 電腦內外同步升級 滿足宅男宅女

    春季電腦展還沒開始,科技業者已經搶先曝光新品。
    2009/04/02 07:11
  • 中華職棒/仿照「星野亞希」 瑤瑤爆乳裝開球

    中華職棒在高雄的牛熊首戰,請來電玩美少女瑤瑤開球,希望能吸引宅男宅女來看球,瑤瑤一出場,球迷為之瘋狂,因為瑤瑤的穿著,完全是模仿日本寫真女星「星野亞希」開球的裝扮,一舉一動,都讓球迷覺得眼紅心跳。
    2009/03/29 15:23
  • 中華職棒/拚人氣! 總統和瑤瑤分別獲邀開球

    中華職棒20年,昨天在天母球場的開幕戰請來總統馬英九開球,今天第二場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球的則是最近人氣很旺的電玩美少女瑤瑤,邀請的球團還特別為她設計一身性感打扮,不只要跟總統拚人氣,也希望瑤瑤的魅力,能吸引宅男宅女出門看棒球。
    2009/03/29 11:42
  • 宅經濟「ㄏㄤ」 網拍個人服務增四成

    景氣差的現在,興起宅經濟現象,顧名思義,就是大家不出門當宅男宅女,也有人是失業之後,在家裡做網拍,現在流行在網路上賣「個人服務」,比方有人網拍出租爸爸,網拍清潔服務媽媽,甚至魔術表演,這兩個月在網路上賣個人服務,比過去增加了四倍。
    2008/12/18 20:37
  • 少子化 爸媽不在6成變「宅小孩」

    宅男宅女您可能聽過,現在居然也有「宅小孩」!有一份雜誌調查顯示,國中小學生平常休閒第一名是上網,接著是運動,不少小朋友則待在家看電視或DVD,這是第三名。統計下來有6成的學童平常是不出門的,因此被稱為宅小孩,但專家提醒,窩在家裡的孩子減少與人互動,人際關係容易不好,EQ也可能變差。
    2008/08/06 18:34
  • 宅男站出來 馬新海報:拯救真世界

    選戰倒數16天,國民黨除了發動大規模面紙文宣催票,在今天也以線上遊戲的概念,推出一款鎖定宅男宅女的最新海報,上頭的漫畫式馬英九揮舞著長杖,呼籲年輕選民在虛擬世界的線上遊戲,南征北討時,也要記得出來投票;這批海報專門貼在年輕人聚集的場合,效果如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8/03/05 23:37
  • 「宅」在家裡 過年靠網站送禮

    這幾天過年,不少人冒著寒風拜訪親友,不過,有人喜歡窩在家裡當「宅男宅女」,拜年怎麼辦?他們透過網路,錄製拜年影片,還可以送禮,還有虛擬禮盒,發糕春聯,鞭炮通通有,通通不用錢,算是另類拜年。
    2008/02/09 19:26
  • 宅男宅女免出門 在家狂唱KTV

    網路真的是無所不能!現在連去KTV唱歌,都可以透過網路代勞,不但不怕沒位子,而且價錢又便宜,甚至還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下次改進,KTV業者已經注意這股新趨勢,但也有人擔心,如此一來,可能會讓更多,足不出戶的宅男宅女越來越宅了。
    2007/12/03 12:22
  • 颱風擾情人! 業者趕推在家情人餐

    颱風就要來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很可能就要在風雨中度過,不少餐廳,正為今年的情人節大餐賣不出去大傷腦筋,但也有業者反向思考,趕緊推出了「情人節料理包」,而且可以上網訂購,反而吸引了不少整天窩在家裡的宅男宅女。
    2007/08/16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