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打電動邊運動 健身房新風潮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8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8 22:44

如果健身房擺滿了電動玩具,是不是會讓健身房更具有吸引力?美國一家健身中心,為了吸引會員,特別推出各式大型健身電玩來搶客源,這種邊打電動邊健身的運動方式,讓許多宅男宅女,願意走出家門,一起運動,交交朋友。

不管是大型跳舞機,還是拳擊遊戲機,這些電玩,讓小朋友個個玩得上氣不接下氣。電玩音效:「哦,你出局了!」電玩健身房會員:「好累,不過很有趣。」

結合健身腳踏車與電玩,大人小孩也可以大車拼,飆汗也飆刺激。記者:「這是腳踏車電玩,原理是踏得越快,電玩速度也越快。」

為了不讓上健身房人口流失,休士頓這家健身房,結合大型健身電玩搶客人,果然一推出,就招收了超過500名會員,讓許多家長願意掏錢包,希望家裡的小朋友不要成了過胖的小宅男。家長:「這可以讓他們有社會互動,跟朋友們一起玩。」

在全球電玩大廠推出運動電玩後,健身電玩成了最潮的「宅經濟」,許多電玩廠商紛紛投入研發,搶食市場大餅。

由於這些大型健身電玩,價格也比較高,加入電玩健身房,付會員費,就可以有電玩與健身房雙重享受。業者:「來這裡不但可以有樂子,重要的是他們會待上好幾個小時,消耗300、350卡路里。」

至於是買小型健身電玩回家玩比較經濟,還是付錢上電玩健身房運動量比較大,就看消費者如何選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9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