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仿照「星野亞希」 瑤瑤爆乳裝開球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中華職棒在高雄的牛熊首戰,請來電玩美少女瑤瑤開球,希望能吸引宅男宅女來看球,瑤瑤一出場,球迷為之瘋狂,因為瑤瑤的穿著,完全是模仿日本寫真女星「星野亞希」開球的裝扮,一舉一動,都讓球迷覺得眼紅心跳。

穿著爆乳裝的瑤瑤,替中華職棒20年牛熊首戰開球,舉手頭足間,都讓球迷為之瘋狂。電玩美少女瑤瑤:「球投歪了,對呀,但是很開心。」記者:「給自己打幾分?」瑤瑤:「7分,滿分10分的話,6分、7分。」

球衣特別改成超短小可愛,搭配金色亮片比基尼,爆乳、細腰、俏臀,瑤瑤的魔鬼身材展露無遺,但這身裝扮是不是有點眼熟呢?原來,完全是仿照日本寫真女星,星野亞希。瑤瑤:「整個造型都是仿星野亞希呀,對呀,因為為了要有個話題性。」

瑤瑤說,她最喜歡的球員就是陳金鋒,不過,外界關心的是,瑤瑤到底有沒有被迫簽下不公平合約。瑤瑤:「其實這些事情都不是我在處理,因為我完全也不知情,可能就要請問公司,因為我真的完全不知情,因為公司有通告,我就上。」

雖然經紀人規定,以後瑤瑤的造型,要看到她裸露性感,幾乎不可能,但可以確定的是,瑤瑤的好身材,已經讓她在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

◎畫面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24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