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男站出來 馬新海報:拯救真世界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16天,國民黨除了發動大規模面紙文宣催票,在今天也以線上遊戲的概念,推出一款鎖定宅男宅女的最新海報,上頭的漫畫式馬英九揮舞著長杖,呼籲年輕選民在虛擬世界的線上遊戲,南征北討時,也要記得出來投票;這批海報專門貼在年輕人聚集的場合,效果如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貼、我貼、我貼貼貼,門邊貼,吧台旁也貼,到底在貼什麼啊?民眾:「線上遊戲吧。」民眾:「新的線上遊戲。」民眾:「線上遊戲,三國的人物。」

看錯了啦!用力看一下,這上面揮舞著長杖的人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眼熟?長杖上有國民黨黨徽,原來是馬英九的虛擬人像,這可是國民黨最新推出,鎖定宅男宅女的催票文宣。

民眾:「吸引年輕人的目光不錯啊,激起年輕人去投票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他們的政見吧。」民眾:「可以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我覺得貼他(馬英九),本人的照片,會比較帥。」

簡單市場調查,反應還不錯,百年老店把海報專往年輕人多的場合貼,從網咖到撞球間,連最「ㄏㄤ」的女僕店都不放過。

國民黨發言人陳淑蓉:「讓這些年輕朋友來了解說,這次的選舉對台灣的未來,對更多年輕朋友的未來,都是很重要的,也希望大家能夠關心選舉,走出來投票!」

模仿線上遊戲的概念,要抓住年輕人目光,不過能不能真的催出御宅族的票,國民黨只能寄望這些新世代,在虛擬世界打拼時,也能想到拯救真實世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29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