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男宅女免出門 在家狂唱KTV


發佈時間:2007/12/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真的是無所不能!現在連去KTV唱歌,都可以透過網路代勞,不但不怕沒位子,而且價錢又便宜,甚至還可以錄下自己的聲音,下次改進,KTV業者已經注意這股新趨勢,但也有人擔心,如此一來,可能會讓更多,足不出戶的宅男宅女越來越宅了。

來喔來喔,來房間開唱!只要把家裡的電腦,加上專屬的麥克風和耳機,你家就是KTV;講究一點,還可以加上電視、擴音喇叭,直接上網,5千多首歌可以選,還可以自己錄下MTV。

業者何繡梅:「哈囉,大家好,只要準備一個Webcam,就可以直接拍下自己,就可在網路唱歌給親人聽,New Life Style,新的唱歌行為,可以在網路上投唱以後,可以馬上3分鐘以內,馬上分享。」

哇!唱到欲罷不能,連攝影記者也忍不住開唱,電腦還有修飾聲音效果,宅男宅女要唱歌,也不用出門,讓你宅到底。何繡梅:「有13萬人來參加我們會員,而且已經有380萬首歌,已經被點唱了。」

加上現在火紅的星光幫效應,你也可以在網路上視訊找人PK,比歌喉、比表情,輸人不輸陣!虛擬KTV比起實體KTV,多了便利性,也可以讓害羞一族在家練歌,一個月3百元有找確實方便。

不過實體KTV有上萬首歌曲,還有專人服務,仍然有優勢,宅唱族能不能取代KTV族?還有待時間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