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成股王 中華網龍460元稱霸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今天在政院保證ECFA不延期後,成功逆轉前一天的跌勢,收紅108點,指數6639點。但最令人驚訝的,是放暑假,宅經濟當道,就連股王都讓遊戲股搶下。中華網龍以460元漲停鎖死價,擠下長期稱霸的宏達電拿下股王寶座,最大關鍵是,中華網龍連大陸的宅男宅女都一起收服,因為光是上半年2款線上遊戲賣給大陸的授權金,就高達4、5百萬美元。

比畫練功,線上遊戲招招斃命,驚心動魄的武俠劇碼,中華網龍不只在3D動畫裡表現,在股海也寫傳奇。中華網龍發言人江采琳:「我們希望我們也是獲利王,不只是股王。」

遊戲股第一檔,變成台股股王,重回關鍵時刻。長期稱霸的宏達電,始終震盪在454元,中華網龍超越的目標價非常明確,午盤時分奪標成功,直衝460,漲停鎖死,風光拿下新一代股王,要感謝的還有大陸的宅男宅女。

記者:「遊戲大陸授權金高達4、5百萬美元?」江采琳「我想因為新的遊戲是今年3D大作,授權金高是滿值得期待的。」

廣告畫面:「我想要女朋友!」新股王的舊遊戲,廣告還讓人印象深刻,中華網龍賣武俠推女神,輕鬆拿下大陸4、5百萬美元的權利金股王光環,得歸功兩岸題材。

和台股恰好一樣,開盤能漲,因為行政院保證,ECFA不延期,敢開支票,收盤漲點也翻2倍,上漲108點,以6639點作收,一天跌一天漲,放暑假宅經濟也來當股王,台股驚奇連連,精采度不輸線上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網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