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用印 結果共80筆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黃琪現身!昔坐輪椅病奄奄 今快步衝刺

    因為這起詐欺案,也意外讓黃琪又現身!結束開庭後,他快步下樓,躲避媒體鏡頭,而且腳程很快,衝出法院門口後,立刻跑步離開,檢方調查,黃琪假冒宋學仁秘書,還幫忙寫訴狀,文件還有曾幫辯護的律師用印,兩人因此被列為報告,不過,狄鶯和孫鵬都說,官司的確有幫忙,而且當初在美國的兒子,拘留時也拿到保暖衣物。
    2024/01/26 19:44
  • 男「佔超商印表機1hr」遭勸 怒嗆店員:害我印錯

    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日前在超商看見一名男子,佔用印表機一個多小時,店員提醒他後面還有人在等,讓男子超火大,直言就是因為這樣才害他印錯,後續店員安撫跟他說印錯的可以扣掉不算錢,但他還是無法接受,對此超商呼籲,民眾要理性消費。
    2023/11/13 20:45
  • 印度要改名?India vs. Bharat G20邀請函現端倪

    這個週末,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不過峰會還沒登場,主辦國印度發出的邀請函,卻引發國內外討論,印度總統用梵文的印度,稱自己為「婆羅多總統」,讓外界揣測印度政府是否有意更改國名。傳統上,印度官方英文版的邀請函都使用印度這個名稱,印度語版才用婆羅多,如果國名要改為單一使用婆羅多,就必須修憲,且經過國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023/09/07 19:55
  • 惡作劇?公園亂停車收「A4」違停白單 比紅單罰更重

    台南有民眾把車停在公園人行道上,結果收到一張A4大小的白單,寫著違規停車告發取締,一度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但上面有派出所用印,警方也證實是派出所放的,如果無視白單,繼續違停,按照公園法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比紅單罰更重。
    2023/06/06 20:57
  • 峇里島不准外國遊客用加密貨幣付費 依法可判一年刑期

    印尼峇里島(Bali)是眾多歐美觀光客必訪的重要旅遊勝地,但隨著後疫情解封,雖替當地重新帶來不少外匯收入,卻同時出現不少亂象,讓政府決定出手管制。《亞洲衛視》(CNA)報導,省長柯斯特(Wayan Koster)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近來愈來愈多外籍遊客不遵守規定,未經許可下使用加密貨幣消費付款,他提醒所有來到峇里島的遊客,依照現行法律,違規使用印尼盾(rupiah)之外任何貨幣消費,法院可以判處最高一年有期徒刑、外加最高2億印尼盾(約新台幣41萬元)罰款。
    2023/05/29 14:27
  • 印度製糖漿又惹禍!止咳藥乙二醇超標 奪烏茲別克19童命

    繼甘比亞傳出多名孩童疑因服用印度製感冒糖漿喪生後,至少19名烏茲別克兒童去年底在服用印度Doc-1 Max止咳糖漿後死亡。當地官員說,Doc-1 Max乙二醇的劑量高達安全標準的300倍。
    2023/01/05 08:58
  • 防打呼「智慧枕頭」問世 完美眉型不用畫用印的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有更多家用新產品誕生。包括可以幫你做尿液檢測的智慧浴室,還有可以防止打呼的智慧枕頭。另外還有一種列印裝置,可以天天幫你畫出完美眉型。
    2023/01/04 19:30
  • 美印太太空司令部啟用 著重對抗中俄和北韓

    美國太空軍昨天在夏威夷啟用印度-太平洋太空司令部,要管理整個印太地區的軍事太空行動,特別是要防禦來自中國、俄羅斯和北韓的國安威脅。
    2022/11/24 11:22
  • 假冒網球球星誆「見面」 婦險遭匯1千美元

    詐騙集團假冒網球球星,誘騙婦人買球星卡,可以親自面對面!宜蘭一名六十四歲婦人,就陷入這樣的圈套,差點匯款一千元美金,到印尼銀行帳戶,明明球星住在法國,為什麼會使用印尼銀行戶頭,而且匯款帳戶,不是球星本人或者官方粉絲團,種種不合理,婦人才在員警提醒下,驚覺受騙!
    2022/11/17 13:52
  • 印尼131名兒童爆「急性腎衰竭」 疑喝受汙染咳嗽藥水

    將藥物化為其他形式,讓孩童願意乖乖吃藥的咳嗽藥水,竟然成為可怕毒藥!繼先前甘比亞孩童服用印度製造商「麥登製藥」(Maiden Pharmaceuticals)生產的咳嗽藥水致死後,印尼兒童保護委員會(KPAI)也證實,當地有131名兒童疑服用同款咳嗽藥水而出現「急性腎衰竭」症狀,已敦促政府即刻停止進口這款藥物。
    2022/10/15 13:47
  • 疑感冒糖漿奪命!甘比亞70孩童喝完死亡 印度藥廠勒令停業

    將藥物化為其他形式,讓孩童乖乖願意吃藥的感冒糖漿,竟然成為致命毒藥。《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位於西非的甘比亞、上星期傳出當地有多達70名未成年孩童,因為服用印度生產的4款感冒糖漿致死,引起世界衛生組織(WHO)高度關注,要求印度政府展開調查。製造商「麥登製藥」(Maiden Pharmaceuticals)在13日被新德里當局以違反法規為由,勒令其工廠停業等候調查。
    2022/10/13 15:35
  • 涉囚禁施暴女看護 雇主夫婦交保、限出境

    台北市天母一對夫妻檔,非法雇用印尼籍女移工,遭對方指控長期囚禁施暴,全身傷痕累累,耳膜受損、牙齒斷裂等,移民署昨天(7/18)到雇主家搜索,一度還吃了閉門羹,事後在屋內查扣到一張本票,經複訊後,認為他們涉嫌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分別諭令10萬以及1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2/07/19 12:33
  • 小四童遠距沒電腦 圖書館暖心「不限時」

    全台高中以下學童停課不停學,採取線上遠距教學,不過雲林土庫就有學童,因為家裡同時有其他兄弟姐妹要上課,家中電腦不夠,只好到圖書館借用電腦,館方得知後,貼心幫他們取消40分鐘使用限制,讓他們學習不中斷;另外台中也有房仲業者,提供學生免費到門市使用印表機。
    2022/05/26 13:07
  • 印度披薩新口味「餅皮鑲湯包」 網看形狀笑歪

    印度「必勝客」(Pizza Hut)今(16)日在Instagram上公開新口味的「MOMO MIA披薩」,除了採用印度四川醬外,餅皮部分還放上了印度街頭小吃「饃饃」(Momo),特別組合及外型,一推出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2021/10/16 18:39
  • 勇鷹號零件「用印的!」 中科院3D列印量產

    3D列印不只用在醫材上,甚至連航太科技都能用!,我中科院成功研發量產勇鷹號高教機的重要零組件,專家也說,因為對岸在國際上打壓,我零件採購不易,未來技術更上一層樓後,不只能自用,甚至還能外銷國外。
    2021/02/15 18:43
  • 過年收4000元紅包 是陷阱!2千鈔「用印的」

    你是收到紅包還是送出紅包的人呢?台南一位陳小姐,今年過年收到「4000元大紅包」,裡面有2張一千元和1張兩千元,不過仔細一看,竟然藏了陷阱,2千元其實是印在紅包袋上的,讓她哭笑不得,網友們也覺得超有創意,紛紛跪求販售地點。
    2021/02/13 18:02
  • 友惡作劇印章幫刻「超嗨1字」 男用印一掏出恥爆

    交友要慎選!一名男子日前請朋友代刻的印章,拿到後就帶著印章去辦事,卻被辦事人員問道「是在耶什麼?」,事後才發現印章上刻著大大的「耶」字,讓他超級尷尬,貼文才發布1小時就吸引3千多名網友按讚。
    2020/12/04 15:55
  • 台南父車禍苦湊錢搶救 遭兒設局3年「爽盜118萬」亡

    日久見人心!台南一名鄭姓父親車禍被送進長照中心,安養費全靠女兒努力四處湊,結果兒子卻趁他無力反抗之時,偷盜用印章、存摺,冒用他的名義偽造取款憑條及提款單,3年內盜領他放在銀行的118萬元老本。
    2020/11/08 12:55
  • 創舉!菅義偉施政演講 2050年日本零碳排

    日本在26號召開臨時國會,新首相菅義偉上任後,首次進入國會殿堂,並且發表就任後第一次施政演說。除了再提數位轉型的改革重點,菅義偉更將「綠色社會」列為是成長戰略的新台柱,宣布2050年日本要達成溫室氣體淨零排放時限,進一步強化對於因應氣候變遷的承諾;此舉讓菅義偉成為日本近代第一位明訂零碳排年限的首相。不過,菅義偉同時也表示,要安全地推進核能發電政策,回顧311核災,這項決定也引發了反對聲浪。
    2020/10/27 20:00
  • 日相「廢印」掀黨內戰 印章聯盟反抗「護印」

    日本首相菅義偉上任後,推動許多破舊習改革,其中重點項目就是廢除用印文化,消除繁瑣的蓋章流程,加快業務效率;尤其疫情期間,企業增加居家勤務,為了避免書面用印特地出勤,省去蓋章流程,也是防疫工作的一環。但是執政黨內的「印章聯盟」為了守護傳統文化,不惜反抗菅義偉,遞交陳情書要求政策應先取得國民理解。日本人的印鑑文化根深柢固,10月1號更訂為「印鑑之日」;全日本有約10萬名從業人士,印章產業規模大,業者擔心過度的廢印政策,恐怕對社會也造成打擊。
    2020/10/09 20:00
  • 加強論述! 國民黨邀反共演員「馮淬帆」演講

    國民黨最近加強推特經營,今年8/15還用印度文祝賀印度獨立,並PO上印度聖雄甘地跟蔣介石的合影,似乎是在立用大陸跟印度間的矛盾作文章,而藍營為了強化反共論述,明天(09/30)還請來了知名香港演員馮淬帆來演講。
    2020/09/29 19:15
  • 菅義偉「嗡嗡嗡」快交衝進度.內政急創數位廳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心繫改革也重視效率。上任後馬不停蹄,連續幾日與他國元首、聯合國秘書長、歐洲理事會主席舉行電話會談,鞏固邦誼也在經濟、防疫合作上達成共識。一心除弊改革的菅義偉也下令,要盡快創立數位廳,將政府各單位資訊科技相關部門整合為一,加速行政辦公效率,尤其加強各部會的防疫配合。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也表示,要終結「印章文化」,擺脫行政八股,加快為民服務效率。
    2020/09/24 19:58
  •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 領巾高調蒙面進法院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不滿英國《太陽報》,指控他家暴前妻安柏赫德,現身倫敦高等法院提告,安柏赫德也以證人身分亮相,這對離婚怨偶,再度在法院聚首,還用印花領巾遮掩口鼻,打扮相當高調。
    2020/07/08 13:28
  • 牛排「用印的」!以色列3D印人造肉.明年搶市

    現在市面上已經能吃到不少人造肉產品,主打植物原料製成,吃起來口感跟真肉幾乎一模一樣,不過人造肉產品大多是絞肉,以漢堡排的模式進行銷售,以色列有一家新創公司,竟然打造3D列印牛排,列印時,不同的噴頭可以噴出肌肉、脂肪和血水,這三大要素就是牛排好吃的關鍵,公司更找來主廚合作,用挑剔的味蕾測試產品結果,未來計畫2021年能在歐洲的餐廳推出。人造肉的商機正在迅速竄升,新冠肺炎疫情造成鮮肉商品短缺,加速民眾選購人造肉產品,估計全美近三個月來的銷售成長,比去年同期飆漲218%。
    2020/07/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