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披薩新口味「餅皮鑲湯包」 網看形狀笑歪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8:39
印度必勝客推出新口味披薩。(圖/翻攝自Pizza Hut印度官網)
印度必勝客推出新口味披薩。(圖/翻攝自Pizza Hut印度官網)

印度「必勝客」(Pizza Hut)今(16)日在Instagram上公開新口味的「MOMO MIA披薩」,除了採用印度四川醬外,餅皮部分還放上了印度街頭小吃「饃饃」(Momo),特別組合及外型,一推出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該貼文中指出,這次的最新口味結合了四川醬(schezwan sauce)和形似神似湯包的「饃饃」,比薩餅皮上還有青椒、起司等食材,且價格最低只要269盧比(約100元新台幣)。

 

印度必勝客發出貼文公開新產品。(圖/翻攝自Pizza Hut India 推特 @pizzahut_india)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說,「我今天去吃了!到現在還忘不了那個味道,從來沒吃過這麼美味的披薩。」、「我也想吃」。但也有網友不買單表示,「笑死」、「拜託不要」、「住手!」。
 
旅印專欄作家「印度神尤遊印度」在臉書(Facebook)發文寫道,「台灣之前歷經了 #必勝客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的襲擊,結果現在印度也推出怪披薩了!」還打趣的說「簡直說是近期中印緊張以來,最和諧的一個畫面(誤。」
 
 
印度《CNN》記者(Aman Sharma)也在推特分享照片,讓網友表示「義大利人看到會吐」、「這太誇張了!」、「嘔!」、「這是食物犯罪!」

《CNN》印度記者於也於推特分享。(圖/翻攝自Aman Sharma 推特 @AmanKayamHai_)
 
台灣必勝客過去也曾推出多款創新口味的披薩,除了有「珍奶風味」外,也曾推出「北皇粽、南霸粽」、香菜皮蛋豬血糕等超「台」口味,讓網友表示超有創意,但也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台灣#全球#臉書#記者#討論#價格#披薩#必勝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