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生日願望 結果共181筆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本來是劉若英!她金句狂發嚇壞許瑋甯

    未上演已轟動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明(6)日上檔,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由林依晨飾演的職業婦女「簡慶芬」對於日復一日、不知為何而忙,連性生活都很潦草的生活感到乏味,她以口白直指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那麼究竟我們追求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於是當她許下生日願望「今年一定要很快樂」時,也預示了即將揭開的一段「痛苦旅程」。
    2024/04/05 13:06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登「戴眼鏡最帥男神」冠軍 寶藏男星魏哲鳴親曝保養祕訣

    被粉絲讚「戴眼鏡最帥的男神NO.1」的寶藏男星魏哲鳴,日前接受LiTV專訪,除了親曝自己的平常的保養秘訣外,即將在5月23日迎來34歲生日的他表示,目前行程仍是未知數,但前兩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而第二個願望便是能如願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4/01 16:53
  • 李玉璽砸千萬買新房「花百萬裝潢」 自曝生活小白嘆:洗標超難

    男星李玉璽今(31)日迎來31歲,他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日公益拍賣,他笑說活動已經延續十年,自己每年並沒有甚麼生日願望,「我沒有在過甚麼生日都是和粉絲過,覺得可以做公益」。另外李玉璽也透露,自己在兩年前買的預售屋,一個月前剛搬進去,正式成為獨居男子,他笑說扛房貸壓力有點大,讓他開始:「現在就比較少買一些衣服和奢侈品。」
    2024/03/31 14:18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郭子乾今(14)日與兒子錄《鄉民大學問》,恰巧今天是他的60生日,節目邀來三天王為他祝壽,讓他超驚喜。至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郭子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沒日沒夜工作,有心律不整,為了健康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而正常成人在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100次,他的每分心跳速率43下,「醫生擔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低於39,怕突然就死了!掛了!」
    2024/03/14 15:22
  • 玉女太凍齡!57歲方季惟美成這樣 痛失「摯愛」1舉動解相思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1日將邁入57歲生日,今(9)日近百位歌迷齊聚台北替她提前慶生,陪她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問到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只要能珍惜把握身邊每一天的美好人事物開心過生活,就是最幸福的願望了。」
    2024/03/09 14:58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退出演藝圈?男星搞失蹤竟和「改名」有關 他無奈親解真實原因

    28歲的石承泫因演出BL劇《正負之間》人氣大漲,去年他改名再出發,沉澱1年後,宣布將在3月24日生日當天舉辦「LIVING FOR X’PLANET石承泫生日音樂會」,透過募資方式進行,邀粉絲同樂並一起實現他的生日願望。
    2024/01/17 16:24
  •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2024/01/07 11:55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提前慶生,好友們也預祝他虛歲56歲生日快樂。沈玉琳透露生日願望都是獻給身邊的人,第一個願望就是給老婆芽芽和女兒,「希望老婆小孩健康,Melody找到第二春,許維恩拚二胎順利。」
    2023/12/21 13:58
  •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2023/12/17 16:12
  • 影音/前Highlight團員2度來台 機場熱情曝「生日願望」

    2023/12/16 10:09
  • 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韓國歌手龍俊亨8月才來台灣開唱,沒想到才相隔4個月,明(16)天再度來台要與粉絲見面,而這也是他本次巡迴的最後一次安可場。今(15)天下午龍俊亨從桃園機場入境,現場有不少死忠粉絲接機,他也親切地跟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日願望。
    2023/12/15 15:41
  • 爆住院昏迷!周海媚暖心「3願望」曝 生日6天後竟出狀況

    中國大陸微博昨11日瘋傳女星周海媚逝世,消息曝光後工作人員拒絕回應,令外界擔憂不已,所幸今(12)日中國大陸知名監製譚飛發文闢謠,強調周海媚未過世,勿以訛傳訛。日前周海媚剛過完57歲生日,當時她許下的3個願望曝光了。
    2023/12/12 16:23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被預言45歲才結婚!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工作滿檔的她,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11th hour〉,昨(11/30)更公開好消息,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正式上架。
    2023/12/01 11:43
  • 金馬60/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

    去年演出《First Love 初戀》爆紅的日本神級女星滿島光,今年來台參與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與許光漢同台頒獎,今(23)日出席金馬60記者會,此次是第3次來台的她透露,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想在台灣長住一年。另外,即將在11月30日迎來38歲生日的滿島光,提到了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演出台灣的電影。
    2023/11/23 17:58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