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04
韓國歌手龍俊亨15日下午來台。(圖/黃城碩攝)
韓國歌手龍俊亨15日下午來台。(圖/黃城碩攝)

韓國歌手龍俊亨8月才來台灣開唱,沒想到才相隔4個月,明(16)天再度來台要與粉絲見面,而這也是他本次巡迴的最後一次安可場。今(15)天下午龍俊亨從桃園機場入境,現場有不少死忠粉絲接機,他也親切地跟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日願望。

更多新聞:朴有天好衰!國稅廳公布欠稅4億 泰國富婆不挺了「兩人已分手」

 

龍俊亨現場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配合度超高。(圖/黃城碩攝)

龍俊亨15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雖然全身穿著相當簡便,不過仍帶著他招牌黑色指甲油現身,而臉頰上似乎有小傷口。見到粉絲跟媒體後,他親切地與大家打招呼,接著也簡單接受訪問。由於短短4個月又來到台灣,龍俊亨表示:「心情很好,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野田妹」外號糾纏17年煩不煩? 上野樹里「真實感受」全說了

 
相隔4個月再來台,龍俊亨覺得很開心。(圖/黃城碩攝)

由於12月19日就是龍俊亨的34歲生日,被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時,他則回答:「希望所有人都幸福!」雖然在入境大廳的停留時間短暫,不過也是今(2023)年少數願意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的韓國藝人。龍俊亨「2023 YONG JUN HYUNG YEAR-END CONCERT [LONER's ROOM] ENCORE IN TAIPEI」將於12月16日晚間6點舉辦,地點選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龍俊亨#台灣#安可場#桃園機場#BEAST#HIGHLIGH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58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