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理論 結果共2,760筆

  • 捷運衝突!婦「踩腳」不認錯 還暴打女乘客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搭捷運時,被一名剛上車的女子踩腳,詢問對方為何這麼做,她卻指控是被害人先踩人,雙方發生爭執,打算一起去派出所理論,沒想到,被害人前腳才剛走出車廂,就被對方動手毆打,還打到全身是傷。
    2024/01/21 18:45
  • 我有排隊!排客運沒標線內 男激動理論

    桃園八德,昨天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前,情緒激動的與司機爭論,原來是因為有其他乘客反應,男子沒有按照畫線排隊,但他認為,他很早就坐在候車亭那邊等了,雙方各持己見,引起爭執。
    2024/01/21 15:33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並排停車糾紛演變肢體衝突!男遭榔頭敲頭

    基隆今天(17日)發生一起因為並排停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的社會事件,一邊拿球棒理論,一邊持榔頭回擊,導致一名男子遭榔頭敲擊,頭破血流。
    2024/01/17 20:13
  • 拍我違規?騎士戴密錄器 遭控「扮警」檢舉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開車在重慶南路上,懷疑被後方騎士沿路跟車檢舉,當街把對方攔下理論,但他近看才發現,這名騎士裝扮跟員警雷同,反光外套只差在"警察"兩個字,胸前也同樣配戴密錄器。
    2024/01/17 12:53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騎士控砂石車中投公路逼車 硬攔停理論

    台中有騎士PO網,表示和朋友在路上碰到砂石車逼車,甚至還逼到路肩攔停,雙方最後在路邊理論並報警,砂石車駕駛堅持不是逼車,反駁是騎士一直騎在路中間,不讓他過,按喇叭只是示警。
    2024/01/15 18:58
  • 「妳長這樣不會被性騷」 男不服遭罰提申訴

    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日前發生爭吵糾紛,一名男子指控上手扶梯時,遭女乘客阻擋還踩腳,找對方理論卻被指控性騷擾,當下反駁「妳長這樣怎麼可能會性騷擾妳」,被員警認定構成性騷擾,男子不服這句話沒有牽扯到性或性別,認為警方判定有問題,已經提起申訴。
    2024/01/14 19:26
  • 「叭啥」轎車急煞攔騎士險開打 巧遇警察

    騎士長按喇叭,引發糾紛!新北市一名騎士,碰上一輛轎車突然切進車道,長按喇叭,對方突然煞車,似乎想下車理論,雙方差一點爆發衝突,剛好一旁有警察,糾紛才沒有擴大,不過雙方都有違規,如果被檢舉,恐怕都要挨罰。
    2024/01/14 14:24
  • 漏水泡壞無塵室 「口罩國家隊」廠商槓房東

    一間曾經是口罩國家隊的廠商指控,日前租下深坑一處廠房,卻因為嚴重漏水問題,房東也遲遲未修繕,導致他們的無塵室毀損,認賠300萬決定退租,但房東認為是他們主動退租,扣下押金和租金50多萬,讓廠商氣得跑到房東公司理論,發生爭執。
    2024/01/11 15:35
  • 《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2日)迎來精彩大結局,終極大魔王將現身,魔鬼藏在細節裡,誰是鬼牌引起觀眾熱烈猜測。另外,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跟傅孟柏、簡嫚書享用三人「最後晚餐」,特別選吃東坡肉呼應「東坡CP」,這場戲也恰好是他們最後一場「吃戲」,吃了整部戲,簡嫚書從門外漢變老饕,講出一套「東坡肉理論」讓雙帥滿意點頭,頗有名師出高徒的欣慰感。
    2024/01/11 13:02
  • 「為何載她」!舊愛撞見新歡 竟痛毆電擊

    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和前女友理論,卻看見對方現任男友載著她出現,新歡和舊愛過去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當街扭打,沒想到舊愛身上藏有電擊棒,突然拿出來電暈對方,附近住戶想衝上去救人,但完全不敢靠近,就怕也會被攻擊。
    2024/01/09 20:42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父子討債遭拒!15歲國中生撂7人 放煙火釀災還擄人亂毆

    昨(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觀路二段附近發生火警及妨害自由案件,員警隨即展開追查,發現是以葉姓父子為首,2人因討債不成,找來7人到債主家附近放升空煙火造成火災,見對方其中一人追出來理論,更直接將人押上車帶走痛毆後釋放。目前警方已經將9名涉案人追查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0:51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來喬啊!騎士路中開嗆 見警秒喊「我們和解」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板橋,疑似沒打方向燈差點擦撞到另一輛機車,對方相當不滿,追上來理論,雙方停在路口起爭執,目擊民眾擔心他們打起來,趕快報案,2名騎士原本氣焰囂張,結果看到警察來,馬上和解。
    2024/01/07 13:21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豪氣幫友買單「嫌貴」!客企圖開車撞酒吧

    新北一名男子和朋友共6人,跨年夜到板橋一間酒吧續攤,豪氣幫朋友買單,結帳時看到金額一萬八千多,認為太貴不合理,於是找老闆理論,爆發肢體衝突,男子有喝酒,還企圖開車衝撞店家,被朋友及時攔阻,警方趕到場後,將動手的兩人依法送辦。
    2024/01/06 14:41
  • 未出席「習思想」會議!胡錦濤之子名字遭禁搜 成微博敏感詞

    中共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再傳升官後,他昨天未現身主持麗水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專題學習會。與此同時,在社群微博搜尋「胡海峰」,沒有出現任何內容,顯示被列為敏感詞,禁止網友議論。
    2024/01/06 09:27
  • 觀點/賴清德「中華民國是災難」的真心話大冒險

    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的「中華民國是災難」說,在引起一片錯愕後,他先稱是「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口誤」,後來又再補充是指將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災難。由此可看出,賴清德應沒背熟幕僚提供的論述資料,且是因他心中已有一座台獨理論的大山,短時間內不易從深山中暫時繞出來。
    2024/01/04 17:01
  • 稱蔡英文應「特赦陳水扁」 趙少康:要和侯討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上網路節目直播,有網友問到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趙少康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趙少康今天也補充,特赦是總統的權力,若當選一定要跟侯友宜討論。
    2024/01/04 15:28
  • 影音/司機不靠站衝下車理論! 女PO文怒控「惡劣行徑」

    2024/01/04 11:58
  • 稱蔡英文「理應特赦阿扁」 趙少康改口:要和侯友宜、專家討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時,有網友提及是否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趙少康當時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是否特赦應該要專案討論。不過,趙少康今早受訪時表示,特赦非他權力,而是總統一人權力,所以要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討論。
    2024/01/0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