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理論 結果共2,760筆

  • 你怎沒幫?控店員沒「主動裝袋」常客爆氣

    11日下午,基隆七堵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因為店員沒有主動幫忙裝袋,與對方發生口角,但男子回家氣不過,隔天又到超商再次理論,但店員聽了好傻眼,因為對方根本沒說要袋子,卻反過來被指責,兩人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互告,鬧上法院。
    2023/09/14 18:30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取貨忘帶證件!男星「應該知道我吧」槓超商:叫店長出來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2分之一強》男星杜力日前卻為此事與店員理論,認為自己在台灣還算小有名氣,「他應該知道我吧」,便希望對方通融。未料店員堅持按照規定,說什麼也不讓他領包裹,兩人因此僵持了15分鐘,杜力則火大要求「叫你們店長出來」,讓吳宗憲聽了直搖頭。 ​​​​​​​
    2023/09/13 19:53
  • 表妹遭男友毆打…71歲翁持刀衝現場理論 刺傷人遭送辦

    花蓮新城71歲黃姓男子11日晚間7時許,因不滿表妹遭劉姓男友毆打,持水果刀前往理論,爭執中2人扭打,53歲劉男被刺成重傷,送醫救回1命,黃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3/09/13 14:12
  • 網紅兼參選人直播中惹禍上身 女網友衝現場理論

    台南一名抖音直播主,在飲料店直播跟網友起肢體衝突,這是一名女子,跟朋友衝到現場理論,指控他造謠雙方吃過飯,而這名蔡姓直播主,是台南立委參選人,上屆競選落敗,這次捲土重來,他從警局離開後現身,澄清是對方要蹭流量被他拒絕,才跑來鬧場。
    2023/09/10 18:04
  • 選到上警局!台南網紅選立委「直播槓上女網友」衝現場互毆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他同是一名抖音直播主,昨(9)日晚間直播時引發1名黃姓女子不滿,事後黃女與男友於晚間9時許找上蔡承攸理論,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恰逢轄區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現場聚集多人,立即下車將雙方拉開,並將人全數帶回偵訊後,今日依傷害等罪嫌,將蔡承攸、黃女及黃女友人移送法辦。
    2023/09/10 15:16
  • 網紅兼參選人直播中親曝「1件事」 惹毛女網友衝現場理論

    台南一名抖音直播主,在一間飲料店直播跟網友起肢體衝突,疑似因為蔡姓直播主說他曾跟一名女子吃過飯,女子指控他造謠,跟朋友開車到現場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而這名蔡姓直播主,是台南立委參選人,上屆競選落敗,這次又想捲土重來。
    2023/09/10 13:29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

    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上前理論,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還好警方獲報,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而傷患送醫後,也及時撿回一命。
    2023/09/08 21:46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以為挑釁!不滿男狂催油門 夜市竟當街「亮槍」下場慘了

    台中逢甲夜市,4日有名鄭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突然將機車當街立中柱,還不停的催油門,導致後方的陳姓駕駛不滿被擋住,公然亮出空氣槍,上前找鄭男理論,鄭男趁機偷走附近的腳踏車,逃離後隨即被逮捕,警方將這兩人分依《刑法》竊盜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23/09/06 11:30
  • 不滿騎士狂催油門 男逢甲夜市亮空氣槍遭逮

    台中逢甲夜市,晚間驚傳有民眾亮槍!警方火速到場抓人,亮槍男子表示,因為有人騎機車停在他旁邊,還不斷狂催油門,才會拿車上的空氣長槍,要跟對方理論,但催油門男子,事後卻趁亂偷了一台腳踏車離開,還若無其事地在夜市裡逛街喝飲料,被依竊盜罪逮捕,而亮槍男子也被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3/09/05 13:05
  • 中美經濟誰好誰壞?雙方都有自己的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將中國大陸描述為「一顆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並預言中國大陸國內的不滿情緒將與日俱增,對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立刻反擊指出,中國大陸的經濟「韌性強、潛力大、活力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按照過去的經濟理論分析中國大陸,很多的情況都跟80年代的日本相似,只是現在跟30年前地緣政治的情況不一樣,此外,中國大陸一直想要走出自己的路,個人認為,現在看中美之間要換個想法,不能再用過去美國交給我們的全球地緣政治,或外交政策的佈局來看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很有可能也有一套自己的做法正在慢慢做,像是近期人民銀行無預警降息、中國大陸財政部針對證交稅的減半等,這些因素代表說,其實中國大陸開始用各種動作來證明自己的經濟,並不像西方世界看得這麼差。」
    2023/09/04 14:37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你怎沒洗碗!廚師認被找碴 生魚片刀捅胸刺死室友判刑12年

    新北市45歲連姓廚師,去年10月間,因不滿被同住的陳姓友人斥責「沒洗碗」,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陳男事後帶著棍棒到餐廳理論,卻遭連男持生魚片刀刺中胸口,傷重身亡。連男事後也依殺人罪被移送法辦,新北地院日前依殺人罪將他判刑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9/02 13:22
  • 投資分潤不均!男追撞製造假車禍 當街噴辣椒水、棒打合夥人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與33歲黃姓友人一起籌錢投資虛擬貨幣,不料卻因分潤不均,因而讓許男心生不滿,日前下午2時許,許男租車後欲找黃男談判,沿途行經中和區宜安路、景安路口時發現黃男騎機車經過,竟從後追撞製造車禍,趁著對方理論時再朝噴灑辣椒水、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6:37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父大鬧速食店 潑員工飲料稱兒女受委屈

    新北市一對姊弟到速食店消費,弟弟一下要求要15包胡椒粉,姊姊接著又不滿店員,沒把飲料杯裝滿,沒想到店員都處理好了,姊弟俩回家後,還跟爸爸訴苦。父親疑似為了替兒女出氣,竟然在櫃檯跟業者理論,甚至潑飲料攻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08/24 20:36
  • 兩騎士突被包圍 遭安全帽、防狼噴霧攻擊

    行車糾紛竟然一路追車五百公尺!新北市汐止,兩名騎士在巷弄內突然被五人包圍,其中四名陌生男子上前,二話不說就拿安全帽、防狼噴霧攻擊,附近民眾嚇壞趕緊報警。事後員警循線抓到四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被害人超車時差點害得撞上,才追車理論。
    2023/08/24 20:10
  • 騎士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惡劣運將竟譙三字經還刻意衝撞  

    新北市20歲吳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美街一處路口時,吳男停下機車禮讓行人通行,不料,卻遭後方的53歲陳姓運將按喇叭,雙方在停等紅燈時,吳男不滿拍打車窗理論,運將卻刻意將菸蒂丟出車外燙到吳男衣服,離去前還刻意擦撞對方車輛,讓吳男氣得報案提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8/24 11:25
  • 館長直播取樣2萬6人「民調」更準? 他傻眼:要讀書啦!

    《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近期公布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勢不斷下滑;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昨(21)日痛斥,這些都是「狗民調」、「自慰民調」,並指《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他覺得抽樣1千人可信度不足,因此在直播向2.6萬觀眾進行「民調」,得到「92%不支持賴清德」的結果。對此,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昨天就奉勸,「阿館,要讀書啦!」據統計學抽樣理論,民調做到10萬份也不會改變推估結果。
    2023/08/22 17:57
  • 想加陣頭不滿被放鴿子 少年持刀反遭毆

    新北市一名少年,因為不滿參加陣頭,被對方放鴿子,竟持刀到廟方辦公室理論,結果被3名男子持狼牙棒反擊,嚇得他趕緊搭車落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返回案發地,查獲武器,並將動手的4人,依法偵辦。
    2023/08/22 15:29
  • 中秋節快到「戴隱形眼鏡烤肉」會熱到融化?食藥署回應了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喜歡烤肉相聚,但網路傳言「戴隱形眼鏡烤肉,隱形眼鏡恐會融化」對此,食藥署表示,這種狀況理論上是不會發生的,因為隱形眼鏡的材質耐熱度比人體皮膚或眼部組織要高,如真的出現融化,皮膚必然會先受傷,因此理論上是不會發生。
    2023/08/20 15:56
  • 你管太多!幫外籍看護抱不平 遭6人痛毆

    替朋友出氣,卻反遭圍毆。昨天(17日)深夜,花蓮富里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替外籍看護朋友出氣,找到雇主理論,結果雇主卻找來一群朋友,總共六人到他家把他痛毆一頓。
    2023/08/18 18:57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